關於一首歌,關於一首歌

時間 2022-04-06 10:4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心上沒有心

歌手:伍思凱

看看是不是這個

關於離別的歌曲有哪些

2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再見》

《再見》是由張震嶽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張震嶽2023年發行的**《ok》中。該曲是電影《男兒本色》片尾曲。

2,《送別歌》

《送別歌》,是一首由藝術家李叔同作詞的中文歌曲。是城南舊事的主題曲。《送別》的歌詞類似中國詩詞中的長短句。

3,《祝你一路順風》

《祝你一路順風》是由吳奇隆作詞,李子恆作曲,吳奇隆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追風少年》中。該曲是2023年電影《逃學外傳》的插曲。

4,《離別》

《離別》是由林秋離作詞,熊美玲作曲,梁定江編曲,阿杜演唱的歌曲(代表作),收錄於阿杜2023年4月12日發行的首張**《天黑》中。

5,《離歌》

《離歌》是台灣搖滾樂隊信樂團演唱的的一首歌曲,由姚若龍作詞,金建模作曲。收錄於信樂團2023年4月11日發行的**《天高地厚》中。2023年,歌曲成為陳小春主演的電影《精武陳真》片尾曲。

2023年6月13日,歌曲獲得第二屆中國唱片金碟獎最佳搖滾歌曲。

3樓:爽朗的羅里吧嗦

《那些花兒》《祝你一路順風》 朋友》《放心去飛》

《朋友別哭》《一生有你》《梔子花開》

《青春紀念冊》《祝福》《我們的紀念冊》

《十年》《青春無悔》《一路順風》

《畢業生》《童年》《心願》

《相逢是首歌》《中學時代》《我的未來不是夢》

《朋友首日封》《青春》《玻璃杯》

《大約在冬季》《回到過去》《戀戀風塵》

《白樺林》《友誼地久天長》《明天會更好》

《白衣飄飄的年代》《驪歌》《我們都是好孩子》

《珍惜》《今天我們要走了》《再見》

《難捨難分》《真心英雄》《蝴蝶花》

《七月》《最初的夢想》《最想念的季節》

《冬季校園》《分手的擁抱》《光陰的故事》

《瓶中沙》《忘憂草》 《星光依舊燦爛》

《畢業歌》《橄欖樹》《閃亮的日子》

《離別歌》《萍聚》《且行且珍惜》

《送別》《再見了最愛的人》《在他鄉》 望採納

4樓:滔滔沙畫精選

孫露一首《離別的秋天》,離別的天,灰色的藍,承載著我的舊夢!

關於一首歌 50

5樓:檀糖及貢妝炎

聆聽那倘佯著生命讚歌的涓涓細流;聆聽那漾動著頑強拼搏的波濤洶湧;聆聽那訴說著堅強成長的風雨之聲美妙的樂曲蕩漾在你我心中,在那純潔的心靈之處,都有那一首清脆的歌。 歲月無痕,流水匆匆;一曲曲激動澎湃的生命之歌唱響我們追求夢想的希望,原來——人生需要一首歌,每個人,心中都有那一首歌 若沒有冰心奶奶唱響生命「成功的花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水」,又怎會有我們迎接風雨,接受風雨的頑強拼搏;若沒有張海迪姐姐奏響生命勇敢堅強的激動淚水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在失落時仍不放棄的決心;若沒有海倫·凱勒唱響勇敢求知,戰勝自我的信念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在風雨中仍然求知的奮鬥;若沒有牛頓對萬有引力的深思之歌,又怎會有我們對生命真理的探索。 小小的我,在人生的旅途中努力的向前飛,追尋夢想,我曾經經歷了很多很多的失敗,所以在上帝的考驗中,我學會了勇敢的面對風雨,挑戰風雨;挑戰自我,戰勝自我因為在心中一直有那一首歌,一首永不言敗的歌:

「如果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渴望一帆風順」 「如果你選擇了道路,就不要渴望鮮花滿路」 「如果你選擇了藍天,就不要渴望風雨無阻」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一首追尋夢想永不放棄的生命之歌,在我心中,一直有那一首歌,告訴我追尋夢想永不言敗的信念;詮釋著揚帆起航裡的堅定決心;印證了夢想之歌是成功花兒背後最偉大的支點。 生命需要一首歌,需要一首「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歌。唱吧!

唱吧!用我們的心真摯的唱出生命之歌,夢想之歌,堅強之歌。若我們心中需要一首歌。

那我們的民族,我們的祖國難道不也需要一首歌嗎?若把我們心中的歌上公升到民族之歌,把民族之歌當成心中最珍貴的歌,那麼我們的民族,我們的祖國即將騰飛唱吧!唱響心中的歌,民族的歌。

當那時--民族的歌就是心中的歌,那麼就用心中的歌詮釋夢想,詮釋生命,詮釋我們的民族。 那時你聽見了嗎?心中的歌是一曲多麼美妙的希望之歌!

唱吧!努力唱吧!---飛吧!

我們心中的歌,讓心中的歌飛到每個人的心裡,那時--你會聽見--我們的歌,心中的歌..呵呵,這個雖然不是我自己想的,但我覺得這個語句挺優美,寫的挺好的,所以我給你!

關於一首歌的歌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也玩過,就是跳牛皮筋,大概意思下

小皮球加加油,馬兒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五六,三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依次類推

7樓:

小皮球像園丁

馬蘭開花21

23256

24257

282931

33356

34357

383941

43456

44457

484951

小時侯跳皮筋的歌

8樓:匿名使用者

1.小皮球圓又圓,阿姨帶我上公園

.上了公園我不餓,阿姨誇我是乖寶寶.1234,阿姨的家,我知道回,就在公園答23號

2.小汽車滴滴滴,馬蘭開花21.256,257,2829三十一.

356,357,3839四十一.456,457,4849五十一.556,557,5859六十一.

656,657,6869七十一.756,757,7879八十一.856,857,8889九十一.

956,957,9899一百零一

9樓:阮筠抄代天

數到五答應我

貌似是啊、

10樓:興斐雷傲菡

數到五答應我--曹格

想找一首歌,關於選擇的一首歌

11樓:雪山青松

逆流成河

來演唱:**河

斑駁的源夜色在說什麼

誰能告訴我如何選擇

每當我想起分離時刻

悲傷就逆流成河

每當我想起你的選擇

悲傷就逆流成河

失去了你也是種獲得

離開你也是一種快樂

想問你雙手是否溫熱

悲傷就逆流成河

我想是因為我太天真

難過是因為我太認真

每當我想起你的眼神

悲傷就逆流成河

關於一首歌歌詞的問題

12樓:洛旻萬俟憐晴

【離別的秋天】【可不可以忘記】

13樓:帛胤蒲紫薇

ibelieve

我們的彩虹

同桌的你

可惜不是你

你一定要幸福

angel

14樓:歸會肖巨集遠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不喜歡

為什麼把我推出去

老是不聽我的話

為什麼這樣

把我推向其他的男人

怎麼能這樣

說為了我才這樣的這種話

你還不足的這種話

現在到此為止

你了解我的

為什麼強迫做不願做的事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喜歡啊

我覺得幸福啊

只要有你就夠了

沒有更盼望的了

遇見了誰

幸福下去

我離開你的話

沒有辦法幸福

為了我才這樣的這種話

你還不足的這種話

不像話的這種話

為什麼不懂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沒有你還怎麼幸福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是真的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的話

我都不要

我不要其他人

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我不要其他想回到所有的都像做夢一般的那個時候為什麼老是把我推開

人如果不是你就不要

15樓:舒濟定鹹英

張靚穎的

如果這就是愛情

聽著很不錯

不過不太幽

呵呵聽聽看

關於怎樣欣賞一首歌曲

16樓:水珠步雨華

先全身放鬆聽這首歌的旋律,到會跟唱之後再來品位它的歌詞!~最後放開喉嚨,唱到讓自己陶醉!~

尋找一首歌

17樓:方糖泡泡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涼涼》。

哪些詞語可以來形容一首歌的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餘音繞梁、歌聲繞梁、繞梁之音、天籟之音、一唱三歎一、餘音繞梁 [ yú yīn rào liáng ]釋義:用來形容歌聲優美,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出處:先秦·列子《列子·湯問》:「既去;而餘音繞梁;三日不絕。」

翻譯:人走之後,唱完以後兩三天,似乎還有遺留的歌聲,在屋樑間繚繞飄盪,一連三天。

二、歌聲繞梁 [ gē shēng rào liáng ]釋義:繞:迴旋;梁:房屋的大樑。歌聲迴旋於房梁之間。形容歌聲優美動聽。

出處:東漢·仙穀子《洞冥記》:「歌聲歌聲繞梁三匝。」

翻譯:歌聲在屋樑間繚繞飄盪。

三、繞梁之音 [ rào liáng zhī yīn ]釋義:形容歌聲美妙動聽,長久留在人們耳中。

出處:晉·陸機《演連珠》:「繞梁之音,實縈弦所思。」

翻譯:歌聲似乎迴旋於房梁之間,其實是心裡的思念。

四、天籟之音 [tiān lài zhī yīn]釋義:形容聲音十分動聽悅耳。

出處:唐·李頎〈宿瑩公禪房聞梵〉詩:「曉聞天籟發清機。」

翻譯:早晨聽到十分動聽悅耳的聲音給清晨帶來勃勃生機。

五、一唱三歎 [ yī chàng sān tàn ]釋義:乙個人領頭唱,三個人和著唱。原指**和歌唱簡單而質樸。後轉用來形容詩婉轉而含義深刻。

出處:先秦·荀子《荀子·禮論》:「清廟之歌;一倡三嘆也。」

翻譯:祭祀祖先的樂章,**和歌唱簡單而質樸。

19樓:匿名使用者

餘音繞梁,餘音裊裊,感心動耳,遏雲繞梁。

喉清韻雅(指歌聲好)

崑山玉碎鳳凰叫,芙蓉泣露香蘭笑

20樓:匿名使用者

聲動梁塵 歌聲繞梁 繞梁三日 天籟之音 宛轉悠揚 悅耳 美妙 動聽 優美

21樓:匿名使用者

餘音繞梁、三月不知肉味

關於一首歌曲,關於一首歌的,

關於一首歌的,傷之戀你的感情太假太假還是怪我太傻太傻。雨一直不停不停下隨著風打濕我的發。為何感情總是這樣再一小心一樣會受傷。難道我還不夠勇敢也許那樣還是會受傷。情人呀你怎麼 怎麼能 把我獨自丟下。讓我呀撫平這傷疤。愛人呀你怎麼 怎麼能 把我獨自丟下。讓我呀撫平這傷疤。你的感情太假還是怪我太傻太傻。雨...

求一首歌,應該是關於DOTA的一首歌

the dota 敵法師閃來閃去消你魔法 半人馬雙腳一抬馬蹄踐踏 雙頭龍冰封路徑 交加 紅血逃跑矮人火槍把你暗殺 娜迦唱響海妖之歌繼續強拆塔 影魔吟唱魂之輓歌連續三影壓 聖騎士帶著寶寶全屏把血加 團戰什麼最可怕神牛封路重新整理大 小小山嶺vt連擊還能長大 藍胖子人品爆發多重施法 熊戰士7級就把不朽盾...

跪求一首歌,跪求一首歌!!!!!!!!!!!!!!! 10

靜幽橄 dj melodie sound of my dream i,i want to go i want to run,run to the places where i can be.i wanna know,what is the sound,sound that is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