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打一動物?」虎背熊腰「猜一動物

時間 2022-12-23 03:50:06

1樓:功弘方

我猜應該是「熊」!即虎背熊腰。即「腰」即代動物為「熊」!

風打一動物

2樓:super木頭人

答案是:虎。

解釋:有虎嘯風起的氣勢,口語,來自虎嘯生風。完整說法「虎嘯生風」,所以謎底是:虎。

虎(學名:panthera tigris ;英文名:tiger):

大型貓科動物;毛色淺黃或棕黃色,滿有黑色橫紋;頭圓、耳短,耳背面黑色,**有一白斑甚顯著;四肢健壯有力;尾粗長,具黑色環紋,尾端黑色。

老虎是典型的山地林棲動物,由南方的熱帶雨林、常綠闊葉林,以至北方的落葉闊葉林和針闊葉混交林,都能很好的生活。在中國東北地區,也常出沒於山脊、矮林灌叢和岩石較多或礫石塘等山地,以利於捕食。

虎常單獨活動,只有在繁殖季節雌雄才在一起生活。無固定巢穴,多在山林間遊蕩尋食。能游泳,不會爬樹。

由於林區開發、人口激增,過去偏遠地區都已發展為村鎮,虎亦常到林區居民點附近覓食。虎多黃昏活動,白天多潛伏休息,沒有驚動則很少出來。虎的活動範圍較大,在北方日尋食活動範圍可達數十公里;在南方西雙版納因食物較多則活動距離較短。

腰屬那個生腰是什麼動物肖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豬。老鼠。

五短身材wǔ duǎn shēn cái【解釋】指人的身材矮小。

【結構】偏正式成語。

【用法】偏正式;作謂語、定語;含貶義。

【近義詞】五短三粗。

【反義詞】高大魁梧。

【例句】李準《參觀》:「只見他~,赤紅臉,高鼻樑,一雙細長眼睛,炯炯有神。」

4樓:越磨越光芒

看不懂你說的這是什麼意思呀?什麼生肖的一束的?

」虎背熊腰「猜一動物

5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狗。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o(∩_o謝謝您!!!

喜氣沖天打一動物,喜氣沖天猜一動物

喜氣沖天猜乙個動物是羊。喜氣沖天又如喜氣洋洋,喜從天降等,其實喜氣來自心態,如民間的婚禮,祝壽等。因此喜氣沖天動物也可以指羊,有喜氣洋洋的意思。意思 是歡樂的氣氛直充雲霄,形容氣氛無比熱烈。沖天釋義 1.直向天空。2.比喻志氣超邁或情緒高漲而猛烈。3.謂向最高統治者告發。喜氣沖天不是成語。塵察它的意...

猜謎,全是打一動物,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

1風光幾番事,長江滾滾流,天下英雄去,千金還復來。萬金 蛇 2飛燕惜煙雲,起舞跳翩翩,塵土匆匆去,紅日落夕陽 青雲 仙鶴 3日出天上邊,雲來四十朵,空山流水處,巫峽志向高 日山 雞 4銀銅一切空,山頂二十尺,猶見石如根,紅顏有如玉 銀玉 蝴蝶 5樹頭風雨上,飄然行如風,出門望北去,全無鳥雀聲 太平 ...

詩情畫意打一動物特急,詩情畫意 打一動物 特急,,, 50

雪兒歡樂多 像詩畫裡所描摩的,能給人以美感的意境。詩 諧音為 巳。生肖 巳 蛇 謎語主要指暗射事物或文字等供人猜測的隱語,也可引申為蘊含奧祕的事物。謎語源自中國古代民間,歷經數千年的演變和發展。它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集體智慧創造的文化產物。謎語 於中國古代民間,是古人集體智慧創造的,無法把謎語的發明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