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愛情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時間 2021-07-13 07:2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你們倆共同努力,愛情不是別人看不看好的問題,它就像是穿鞋,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最關鍵的是你心裡的感受,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你們就是幸福的,有些時候不要關以後的結果,因為那個結果會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因素的影響,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最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時候要快樂,這樣即使到最後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不能在一起了,也能留給彼此一段美好的回憶,相反,如果現在就患得患失導致雙方都不是真情投入的,那麼只能是互相傷害。根據自己的感覺去做吧,有些時候我們只能選擇順其自然,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看好的愛情不一定結局是不好的。

一定要做出一些事情讓那些不看好的人,改變看法。

但如果你們經過了很長時間,還是不能讓人改變看法,而到了決擇愛情還是親情的時候,

那你就要想清楚了,這段愛情值不值得你付出親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一段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愛情,你還會繼續嗎?

4樓:青青

這需要你們倆共同努力,愛情不是別人看不看好的問題,它就像是穿鞋,合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最關鍵的是你心裡的感受,如果你們相愛那麼你們就是幸福的,有些時候不要關以後的結果,因為那個結果會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因素的影響,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最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時候要快樂,這樣即使到最後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不能在一起了,也能留給彼此一段美好的回憶,相反,如果現在就患得患失導致雙方都不是真情投入的,那麼只能是互相傷害。根據自己的感覺去做吧,有些時候我們只能選擇順其自然,祝你幸福!

我不覺得父母說的那種被看好的愛情,才叫成功。也許找一個不會出錯的人,不會和別人發生不正當關係,不會不顧家,不會突然甩了你,不會讓你痛苦,然後結婚生子,然後有驚無險幸福地過完這一生。

反正沿著大部分的人生軌跡,絕對是不會錯的。那這樣的人生,還有沒有點冒險精神呢?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顧一切的反對而去跟那個人在一起,最後發現他是個騙炮騙錢騙婚的徹頭徹尾的人渣怎麼辦?

那barry只能說: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跟自己走完吧。

“實在不行,做選擇之前可以給自己預設一個最壞的結局:愛這個人真的會損失好幾個億嗎?真的會難過到再也爬不起來嗎?真的會死嗎?然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什麼時代了,談個戀愛還管這些閒言碎語。首先,你要分清楚,說這些的人,是真的關心你,還是路人就帶著看戲的態度。

真心關心你的人,他們是真的怕你付出了沒有結果,但你如果和你男友是真心相愛,就算結果不好,他們也不會在事後說你什麼,會安慰你。

那些假裝關心的人,就算你們最後有好的結果,他們還是會說,會揶揄你,嘴長在他們身上,你就不要管這些了。

如果他們只是關心年齡的問題,那你就不要聽,關鍵是這人怎麼樣,是否愛你,你是否愛他。

6樓:飛雪開心

女比男大的婚姻,確實有些被世俗所不容。女方要承受很大的

壓力。繼續與否,看兩個人合適到什麼程度。如果彼此很相愛,雙方經濟條件也還不錯,女方也不必指望男方養活自己。找一個年輕自己的男友也不 錯。起碼自己也年輕好幾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一些人不看好

你們的愛情,不代表你們的愛情維護不好,更何況你倆都離過婚,既然離過婚,如果你倆是真心在一起的,互相體諒,互相包容,那你們就應該在一起,我覺得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而不是其他人說了什麼就分了。其實在不在一塊,取決於你們自己。

希望你倆能在一起,幸福哦

8樓:天天黑

一段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愛情,肯定有他們共同反對的理由,所以即使再愛我都不會繼續。不被自己親朋好友祝福的愛情,強行在一起又能多幸福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沒條件,什麼國籍、膚色、身高、體重、同性、異性,更不用說年齡了,只要彼此真實相愛,就大膽擁有,別在乎別人的看法,愛情是二個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男方什麼,男方喜歡你什麼,你能保證他永遠愛你嗎?你們又為什麼都離婚,你認為維繫婚姻的基礎是年齡或是否有離異,還是其他原因呢

家事往往是最複雜的,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每個人對待婚姻的標準需求態度都不是完全相同的,我不清楚你的想法,但你好像沒弄清自己的實際情況以及你們雙方對建立婚姻的初級目的以及維繫婚姻的能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長久的陪伴,守候是一生的承諾,你們年紀相差有點大,你要長時間判斷。

12樓:淺逸淺淺

首先要看你們不被看好的原因是啥?

對於人家不看好的你們的原因,你們

能不能解決,或者說這些原因會不會

影響到你們?如果不會的話,那你們

當然可以繼續啊!如果人家提的原

因,確實是你們存在的,而且你們

又沒辦法改的話,而且確實對生

活愛情都會有比較大的影響的話,

那我就建議你們認真考慮一下,

是不是還要繼續?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跟愛情無關吧,兩個人的感情好久可以ok了吧。不過結婚的話就要考慮一下雙方家庭和真實的自己介不介意了。

14樓:何哈哈

我是不會的,因為我還不夠堅強

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會長久嗎 一段不被家裡人所祝福的婚姻會好過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決定在你們手中,而不在你們家人。如果你堅信自己己的選擇,不管有多苦,堅持下去會有幸福的。

16樓:

只要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話,終有一天會得到家人的認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心心相印比什麼都強,再說兩個人的事,不要看別人的看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家裡人祝福的婚姻肯定是不好過的啊!

19樓:世如曼

世人的不看好往往應該是你們最大動力的源泉!不要因為家人朋友的不看好而低頭相信你們自己吧!

20樓:鋼鏰兒

不被看好說明的確是不怎麼好要多聽多思考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好不看好 或者是家裡祝福不祝福 重要的是 你們過日子不是別人

22樓:笑傲人生

就是要看你們自己如何經營自己的婚姻了。

23樓:開方方

這種婚姻十有七樁會很哀傷

24樓:右手

那你就努力過的很好,讓家人對你瓜目相看,讓家人知道你過的並不差

25樓:1314佩佩

父母不同意就算了 父母看的都是對的 不被祝福的婚姻是過不到底的

26樓:━╋う芐①跕湜誰茬等餱

不會的。那樣的日子過著很累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段不被祝福的婚姻不被家人看好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

28樓:滕瑗

我覺得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不一定會長久的,但是也並不是一定都會長久的,這種情況的話,要看自己兩個人能不能好好的去把這段婚姻經營好。

29樓:民生啦普通

我的愛情家裡人反對,哎...

30樓:聖翮

一段不被看好的愛情會長久嗎?一段不被家裡人所祝福的婚姻會好過嗎?我覺得不會看好的等,主要就是看你們倆到底適不適合你們倆覺得可以就行唄。

一段感情,經歷了太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經歷的越多,當然對大家都更加刻骨銘心啊!現在既然還在一起,那何必想那麼多無謂的事呢?現在家裡反對,如果自己覺得沒希望,那就找出原因,自己分析你們的將來但是這樣做很痛苦,給自己增加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不如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的日子 有一句話叫做,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命運上天早已為我們安排好了 但是我們也可...

被所有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被自己最愛的人誤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二孃呀 內心非常的委屈難過,感覺自己比竇娥還冤。辯解已經顯得特別蒼白無力,只能沉默不語,把一切交給時間吧,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我是被冤枉的。 持咒童子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在學校同學老師冤枉自己,沒想到回到家裡,父母也不相信自己,那時候我都絕望了,在我的心裡留下了很深的陰影。 百變小卷卷 這又讓我想...

一段感情中,男生犯了什麼樣的錯誤女生是絕對不會原諒的

我覺得首先就是出軌,其次是家暴,最後可能是對我的家人動手吧。男人在婚姻裡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一旦他做出這樣的事情來,那他是不值得被原諒的。有些女人面對丈夫出軌,會心疼,願意給他機會悔改,把自己的偉大愛情體現的淋漓盡致。他反而不會重新改過,而是更加變本加厲。他可能會做出更過分的事情出來。所以,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