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中什麼樣的女人往往能留住自己喜歡的人

時間 2021-10-20 19:00:31

1樓:大洋的情感

都說異**往中要想留住一個人很難,因為人都是喜新厭舊的,當他在你這裡看不到新鮮感,得不到刺激感的時候,他對你的感覺就會慢慢的趨於平淡,就會由最開始對你的熱烈追求變成不搭不理。

所以異**往中是要講究技巧的,當你學會了一些套路,懂得如何抓住對方的心了,那麼對對方而言,你永遠都是他眼中的唯一。

對於愛情,男人和女人有不同的變化,或許男人最開始是很愛你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愛會慢慢的變淡。

或許女人最開始不怎麼喜歡一個男人,但隨著和男人的相處,女人的愛意會越來越濃。所以,女人如果想要留住一個男人,就必須要學會做以下這樣的女人。

異**往,能留住一個人的,往往是這樣的女人

01情商高的女人,懂得怎麼和男人相處

在任何感情中,最考驗人的不是智商,而是情商,只有一個人情商足夠高了,她才能夠在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中遊刃有餘,如果一個女人的情商不高,她就只有被一個男人騙得團團轉。

所以,女人想要留住男人,就必須要比男人還要有手段,就必須要懂得如何去和男人相處。在你和她成為戀人的那一刻起,你就要慢慢的去了解他的習性,瞭解他的喜好,然後做到投其所好。

盡你最大的可能讓他的目光停留在你的身上,為你著迷,為你瘋狂。所以想要留住一個男人,就從自己的情商開始培養吧。

情商高的女人,她說話得體,做事能得男人心,所以她能夠一直抓住男人的心,讓男人的眼裡只有她。

02聰明的女人,知道男人需要什麼

愚蠢的反義詞是聰明,聰明可以使得一個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什麼時候不該做什麼。

聰明也可以使得一個人學會察言觀色,去了解自己身邊的人需求的是什麼。所以,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你就要學會做一個聰明的女人,學會去知道男人需要什麼。

更要學會換位思考,男人的思維和女人的思維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如果你做任何事情都以自己的思維出發,那你很有可能就會與男人的心願背道而馳。

想要留住一個男人,不是你在他面前像個小女人一樣,事事都要讓他親力親為,而要靠一個女人的聰明。都說娶一個好女人就等於娶了一個賢內助在家裡,而聰明的女人,就是這樣一個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好女人。

03有氣質的女人,留住男人靠的不是討好

很多過來人說,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學會抓住一個男人的胃。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他厭煩你了,不愛你了,即使你的飯菜做得再香,他也不會因此多愛你一天多看你一眼,所以想要留住男人靠的不是討好。

身為一個女人,首先你要學會愛自己,多對自己付出一點,而不是因為愛上了一個男人,就把自己的生活中心變成了圍著這個男人轉。

每天疑神疑鬼,去懷疑這個男人還愛不愛自己。這樣的女人其實就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真正能夠留住一個男人的心的女人,永遠都是有個人獨特魅力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有氣質,有底線,在男人面前從來也不諂媚。

或許男人愛上你的時候看的是你的外在,但想要真正留住一個男人,其實還是要看你內在的氣質。所以一個真正有氣質的女人,她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去討好男人,他只需要做到愛自己就行。

總結:人生在世,我們沒有必要太過於擔憂一個人會不會一直陪伴自己,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愛自己,好好的生活。

沒有人的生活缺了誰就不能活,但如果你非要讓一個人陪你一起白頭到老,那你要做的不是把他捧上天,也不是對他有多好,而是學會做一個情商高,聰慧的女人。

只有你成為了這樣一個女人,你才會趕也趕不走你心愛的男人。相反如果你低三下四的去順服一個男人,去討好一個男人,就會把一個男人推得遠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種特別溫柔賢惠,特別善解人意的女人,她們會讓男人感受到放鬆,就可以留住自己喜歡的男人。

3樓:生活小江南

在一段感情中,聰明的女人能夠留住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女人往往是懂得撒嬌的,能夠抓住男人的弱點,而且在生活中也懂得更加愛惜自己一點。

4樓:路的第一天

在感情裡開朗活潑的女人能留住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女人會給對方帶來快樂,在一起相處會特別的自在。

5樓:

在感情中這類女人能留住自己喜歡的人,第一,善於用心思的女人,第二,體貼細心的女人

6樓:小蘇打學姐

情商高的女人。因為情商高的女人會說話,做事也妥帖,在她身邊的男人很長情。

7樓:我給你寫信

在一段感情中,自信的女人,是能留住自己的喜歡的人的,因為一個自信的話,是特別有吸引力的。還有就是善解人意的女人,能留住自己的喜歡的人,因為這樣的女人往往不會太無理取鬧,跟她一起生活的話,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

在感情中,一個女人在動情後,會留下哪些痕跡?

8樓:大洋的情感

一個人到底對另一個人有沒有感覺,從她對待他的方式中就可以看出,因為愛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她的行為總是在暴露她的內心,宣示著她是愛你的,她是在意你的.

所以當你不確定對方是否真的喜歡你時,不要著急,從你們平常相處的細節中去尋找,你就會發現她露出的痕跡,如果她總是會想念你,無時無刻都想要跟你待在一起.

你們分開後,她總是忍不住的主動來聯絡你,並且你們每一次見面她都會非常開心,那麼就不要懷疑她是真的在意你,而且非常愛你,所以遇到這樣的女孩一定要好好珍惜,相信你們會有一個美好的結果。

女人動情後,會留下痕跡

01女人動情後,會留下想念你的痕跡

當一個人真正愛上一個人後,是會離不開對方的,她的眼裡和心裡都只有那一個人的存在,會想要知道你的一切,瞭解你的一切,她只想要做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女人。

在你們分開後,她會總是拿出你的**或者是去你們常去的地方來想念你,回憶你們之前走過的路做過的事,雖然還是自己孤身一人,但是隻要想起曾經你來過她都會覺得無比幸福。

女人的情感總是難以揣摩,你永遠不知道她的心裡想著什麼,但是當她愛上你後,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她會留住跟你相處過任何的痕跡,她會珍惜與你相處的時光,因為你在她心裡,她覺得你出現在他生命中以後,她的全世界就全都是你。

所以不要去試探一個愛你的人,細心觀察,她的每一個行為都是向你表明她愛你,她想要跟你一起共度餘生。

02女人動情後,會留下對你主動的痕跡

當一個女人開始在一段感情中由被動變為主動時,那麼你就要注意了她的這個轉變就是象徵著她對你心意的變化。

但是現在她會主動的去聯絡你了,而且每次跟你待在一起會主動的來詢問你,不管你做什麼她都覺得很開心,那麼就說明這個人已經愛上你了,行動就是她最好的說明。

好好享受跟她在一起的時光,你的心意得到了迴應,她也開始慢慢的對你主動,這就是愛你的證明。

03女人動情後,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看到你都會笑得很燦爛

一個女人跟你待在一起時到底開不開心,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所感覺,要是她總是對你提出的任何要求都表現得很抗拒,很敷衍,也不會真正的在你面前開懷大笑,那就證明這個女人對你的一切都不感興趣。

但是倘若在日後的相處中你發現她變了,她開始主動的和你說話,而且每次見你時都會害羞也會精緻的去打扮自己,見到你時臉上總是會有那種情不自禁的微笑,那就說明這個女人對你動情了,她也開始愛上你了。

因為女人只有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才會表露出自己的站真心,才會總是想要將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看。

因此當一個女人的的情緒從偽裝變得真心實意時,那就說明她對你動情了。

喜歡一個人,總是會露出自己的小馬腳,因為見到他,跟她說話,都會覺得很幸福,那種幸福快樂是裝不出來的,因此當你身邊的女人開始主動地去了解你的一切,主動去想念你,那麼我相信她一定是愛上你了。

9樓:取悅自己溫暖他人

會變得柔軟,柔和。說話會改變,做事會改變。女性本身就是感情細膩的,很善良,很體貼,很會照顧人。有真摯的情感之後,這些優點會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

10樓:原力說娛樂

會時不時的想起對方,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會想要和對方聊天,會主動的貼近對方,喜歡和對方分享。

見到對方的時候,會非常的開心,會非常注意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

11樓:30秒不

一個女人如果動情後她們會非常認真的去對待另一半的,而且在對待另一半的時候會全身心的投入,再就是她們做事情也會特別周到的去考慮對方的感受,不會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什麼,在一段感情中,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犯的最大的錯誤是什麼呢

以情佐酒 愛情,並不是男人給予的,而是兩個人共同製造,女人都渴望愛情,甚至痴迷於愛情,她們把對愛情的渴望,寄託在了男人身上,想從男人那裡得到愛情。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兩個人彼此喜歡,願意粘在一起,願意對對方敞開心扉,願意為彼此付出,願意把自己全部的好給對方。愛情從不是祈求來的,更不是你用物質,或是其...

在一段感情中,怎麼能讓女人愛你如命,言聽計從

雙魚呂晶呀 自古男人的佔有慾就比較強烈,在一段感情中,男人也喜歡掌握主動權,自己能掌控的感情才會滿足,很多男人都想找一個愛他如命,對他的話言聽計從的女人。那麼在感情中,男人就要掌握這些小技巧,用對了你就是人生贏家。一 不管她做什麼都要誇讚她 女生都喜歡聽讚美的話,不光是要誇讚她長得漂亮,還要誇讚她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