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感情會不會變淡,會不會沒有激情

時間 2021-09-19 23:32:49

1樓:端青芬花子

你好,很久不聯絡是會變淡的.但是就像是藏在心裡的一種感情.不管你什麼時候去聯絡他都會變得像原來一樣堅挺.

真正的感情並不是靠長時間黏在一起來維持的.真正的感情是心與心的交流.

要是因為時間久了就變淡了.那這可能就不是真正的感情.

用心去感受.你會發現感情的真諦的,謝謝!

2樓:不興聊璧

要把握時間啊。剛剛我的一個朋友就說三年的感情說沒就沒了,所以你們一定要把握好你們的時間。有時平淡會好,但過於平淡就沒有了激情。

相處的方式是很重要的,掌握好它,時間越長,相反,感情越來越濃。

3樓:員長順夷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不會膩,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覺沒剛在一起那麼開心了。為什麼呢?

會的,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是甜蜜的很多的新鮮感但生活最不是那樣的,是很平淡的 愛,系一種感情 愛,系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

是不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就會變平淡

你好!很榮幸你的問題,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在一起久了就像右手牽左手,沒什麼感覺,但你不必擔心,你試著把你們分開一段時間,然後在見面,我想有可能改變你們現在的狀態!祝你們白頭到老!完畢!請給分。一般是這樣的。如果待上幾年,就更沒有意思的。據科學家調查,在夫妻共度的50年中,愛情只能維持前十年。結婚了沒?...

兩個人沒有在一起,感情會不會變淡

汲恕伏鶯 相愛的兩個人 不能夠在乙個城市 或是乙個地方 那麼他們的感情無論有多好 都會變淡的 以前我也不相信 我認為時間不是距離 距離也不是問題 可是後來我錯了 時間長了 我才發現我們的感情真的變了 淡了 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你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大概最多的就是猜疑了 誤會也會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