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以前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因為他的一句罵我,我就一直沒有和他再說話了,我做的對嗎,不對的話該怎麼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袁垣

這樣很可惜的,他也可能在暗暗自責,很想和你和好,但你們雙方都拉不下面子。你可以打個**給他,問問他的近況,不要提以前那件事省的尷尬,其實大家也都心知肚明的,到時候相逢一笑泯恩仇,還是好朋友。

2樓:

不對 朋友之間要包容 不要因為一句話就耿耿於懷

3樓:尋找右邊人

弄清楚為什麼罵你,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先道歉,然後他道歉,在和好,畢竟是朋友

4樓:

罵就罵一句貝,是哥們打都打不散

5樓:大紅棗

對的,我也很討厭罵人,不尊重人!分開好

6樓:

你方面問他原因啊!也許是無心的呢!既然是朋友,就得敞開了說。

7樓:來自希臘神廟有個性的芥藍

不對!找他玩!是朋友就不會計較這麼多!你要邁出第一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之間可以爭吵,但不要記恨

9樓:夸父我的偶像

對 但友誼需好好把握

10樓:霜雪

先原諒他一次,如果再罵你,你感覺特別要好就再原諒他,不行就絕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他罵你也許是為你好!看來你是個小氣鬼丫?

12樓:小笙又俊風

你可以向他道歉

如果不好意思就可以請他吃飯啦 當然這是吃貨的答案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對不起,說是你自己不對

14樓:舞帝寶哥

約他出來喝一頓,就能回到以前!

15樓:守護你的天真

也需,他不是故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朋友是屬於什麼性格的

17樓:魚飛飛

感情好了,會這樣,感情一般還不會

18樓:牽彥紅

做朋友是坦誠相待的他罵你也許是他的說話方式交一個朋友很容易交一個真心朋友不容易或許他是你的,以後的好朋友

我和一個人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有一天他突然不搭理我了,我主動找他說話,他罵我傻,他說因為我問的問題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是有人在你們之間挑撥離間把 我曾經也經歷過和你一樣的事情 你的心情我懂的 不過你不要難過 現在 你最好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做 讓時間見證你是正確的 他會和你和好的 相信我吧 如果他從心裡把你當作好朋友 儘量讓他多回憶起你們美好的回憶 謝謝,希望可以採納

20樓:儒雅的橘子貓

認真的找他單獨談一下,說明你現在的心裡想法,比如你為什麼躲著我啊,我們在一起多開心,你這樣我很難過。然後問他為什麼,一定要問出個結果。不過一般情況,都是人家喜歡你了

21樓:瀟瀟暮雨

不用老是去找他問原因,他也許會更厭煩,你只需要不經意的總是出現在他的視線,比如發動態,找自己喜歡做的事,表明你玩得很開心,或者發一些回憶以前在一起的日子,記得不要太直白,只是淺淺的回憶表達了你對友情的珍惜,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追憶似水的春天

剛開始相處都會是你找我或我找你的。你也許是比較慢熱,所以現在對方覺得你沒有什麼誠意。主動發個資訊說。今天天氣涼了,記得穿衣哦。

23樓:秋戀時代

直接問他為什麼不搭理你,找到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在上班時間有一個同事罵我,我就罵回他,他就打我,我沒還手,公司人都看到了,監控也拍到了,班長不管

24樓:影視的小偉

先把他打人證據拿到。

先把他打人證據拿到手,不然別人刪掉了去說沒有證據,雖然公司的人看到了,但是有很多怕事的。班長不管,就找部門主管,主管不管的話找經理,就和經理說,沒人管的話那就只好報警了,一般公司怕事情鬧大都會管,反正事情鬧成這樣,也不會想在那樣沒人情的公司上班。

25樓:上善寬容

先把他打人證據拿到手,不然別人刪掉了去說沒有證據,雖然公司的人看到了,但是有很多怕事的。班長不管,就找部門主管,主管不管的話找經理,你就和經理說,沒人管的話那就只好報警了,一般公司怕事情鬧大都會管,反正事情鬧成這樣,你也不會想在那樣沒人情的公司上班

26樓:聽阿鋒講故事

這個你沒有和你班長水,所以睜隻眼閉隻眼,找大領導應該也不行,感覺有氣,那就找個藉口,直接打他滿地找牙

27樓:

想辦法讓他道歉,找一箇中間人,最好不要通過外部力量,因為這樣班長和那個人利益受損以後你日子可能更難過

28樓:

現在不合理的事情太多啦。說明它上面有人,班長是他的人。

29樓:yi忘世界

先拿監控當證據在像上反應,上面不管也別在乎工作了,直接報警,上面管了看看處理結果是否滿意在做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向更上級反應,比如人事,如果沒人管,試試更上級,還沒人管就套麻袋打一頓,第二天直接辭職消失吧。

31樓:卓行天下

找更高領導處理,其實除了面子問題,你還想主張什麼?這建議你想清楚。

32樓:

現在社會講文明,講禮貌不嗎人,還動手態不道德了,就讓他嗎,讓他打還有意思嗎可笑.又可恥。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能打的過打你的同事不?能打的過就打回去,打不過下次他再打你你就報警

34樓:銅鏡電影剪輯

可以報警啊!法律是公正的!

35樓:薛波

找公司經理,告訴他,如果公司不處理,你就打110報警!他不會不處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火爆脾氣直接辦公椅伺候

37樓:

那看你有沒有這個人有實力了還要看什麼事情

38樓:飄羽

過去的可以不忘記,但是要放下,打不過我躲得開,離開這家公司

39樓:來自天堂寨眸含秋水的王異

如果打的比較嚴重,有證據,你就去投訴,報警。

40樓:沙鷗

如果有傷,報警處理。沒傷就算了吧

41樓:

找主任,找科長等告狀,再不行就黑吃黑

42樓:利彥君

要看公司對你的重視程度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級反應,同時在合適的時候和當事人溝通一下,有必要在做。

44樓:香菇的助理

報警讓派出所民警來處理或向公司其他領導人事部領導反應等。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很好很好,最近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事辱罵我咒我,每次說話簡直難聽至極,我該怎麼辦?

45樓:任靜迅

這種人就是典型bai的道貌岸然的,du虛情假意,得到zhi後dao原形畢露

,真小人。回愛一個人會分時答間段嗎?說明他喜歡的你已經變了,或者本來的你讓他討厭了,像這種對你有語言侮辱的人,做好還是分開吧。

也許他的文化層次就是這樣的水平,原因很多你應該很好的處理交和他的關係,不然你的後半生會會怎樣,很難預料。希望你幸福。還要記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46樓:匿名使用者

極,你該怎麼辦,首先你先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這些事情自己做的不好,如果不好就改過來,一個人再愛一個人也不能一味包容,你若愛他就嘗試改變自己,加油,祝你們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無論什麼原因,絕對不能惡語傷人。或許內他容認為你們之間不合適,不在珍惜這份感情,你要冷靜思考,這樣的男生是否值得你珍惜?人要不卑不亢的活著,苟且在別人身邊,一定是很難受的。

48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事情越來越糟,分開吧,男人多的是,找一個好點的男人才能過得舒服啊!

49樓:老桑幫你忙

這個人的修養、性格、脾氣都有問題。如果有將來,你不會幸福、孩子也不會幸福

男朋友不愛說話,感覺有點呆 對我也還好,可是我罵他的時候有一次他居然打我,有沒有過來人?

50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現在他就這樣對你,而且他還有一種遊手好閒和賭博的嗜好,我覺得這種男人還是現在和他終止關係吧,如果將來真正成家立業了,那時候你才真正的開始遭罪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分開,

借錢這是惡習會上癮的

動手打人這一點不好

最關鍵你也打不過人家

52樓:蘇寧電囂

有點可怕。說這樣子的話。畢竟是。可能喝酒的人是有點脾氣的。所以就。這怎麼說。

53樓:愛你不是兩啊

男朋友不愛說話,感覺有點呆 對我也還好,可是我罵他的時候有一次他居然打我,有沒有過來人?

還留著準備過年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我以為不存在。謝謝你重新整理了我的感知。

情人知道我壞了他的孩子,但是因為他有家庭,過年他回家不敢聯絡我,我揹著他把孩子打掉了,後來我沾沾自

開心海苔 他玩了你,你這麼懂事他終於可以安心了,但是他會很快的很謹慎的選擇和你分手呀! 舜心風水 想的話你就問一下他呀。當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做了別人的情人你還這麼高興。當然也不能全怪你,因為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的風氣。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我覺得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打掉了也就打掉了,因為他有了自...

很懷念以前學校的日子是不是因為這些

在學校時你什麼都可以不管,只要把學習搞好就可以了,其他的一切都會有父母幫你解決,除了學習上可能有些壓力之外其他可以說什麼壓力都沒有,你不用考慮口袋沒錢了怎麼辦,也不用考慮下頓沒的吃的了怎麼辦,可以一天到晚無憂無慮的生活,感情上也可以很天真!但是當你走出了校門進入了社會開始工作之後,一切就都完全變了,...

男朋友的媽媽不喜歡我,但是因為他兒子喜歡她也就接受了,可是有時候還是找茬挑刺,這樣的婆婆可以嫁嗎

你要明白,你是和你男朋友一起過日子,而不是和你婆婆在一起。最好的辦法就是等結婚了以後,可以選擇搬出去一起住,只要男朋友和你一心對你好就沒問題。婆媳關係本來就很不好處理,有矛盾生氣也是挺正常的,還是多忍耐理解一下老人,畢竟也把你老公養 如果你太過分,我對不起你老公,還是需要你想開看淡一些,這樣才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