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可以矯正體型麼,女生經常去健身房有什麼好處,能把體型鍛鍊的好看嗎

時間 2021-10-26 01:23:05

1樓:hi漫海

可以。健身房作用如下:

一、健身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 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其次長跑鍛鍊還改善了心肌供氧狀態,加快了心肌代謝,同時還使心肌肌纖維變粗,心收縮力增強,從而提高了心臟工作能力。

二、健身長跑有利於防病治病,使血液迴圈加快,對排洩系統有害物質起到清洗作用,從而使有害物質難以在體內停留和擴散。據測定得知,16分鐘跑3000公尺或25分鐘跑5000公尺,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這對老年人易患不同程度的高血脂症,繼而引起血管硬化、冠心病、腦血管病等有著良好的預防作用。

三、健身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快 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據醫學專家介紹,這種輕鬆愉快的運動最能促進體內釋放一種多肽物質——內啡吠,從而使人產生一種持續的欣快感和鎮靜作用。另外,由於長跑使人情緒飽滿樂觀,有助於增進食慾,加強消化功能,促進營養吸收。

長跑鍛鍊對於培養人們克服困難,磨鍊刻苦耐勞的頑強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特別是對那些冬季怕冷愛睡懶覺不想鍛鍊的人起到促進作用,從而使人他們嚐到健身長跑鍛鍊的好處。

2樓:王耀華

通過科學的訓練,肯定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的。到健身房可以督促不能夠堅持鍛鍊的人堅持去健身的。

3樓:

矯正是不能的,只能說鍛鍊肌肉,和增強體質,真要矯正你得去醫院了!

4樓:

年輕可以 年輕人的 骨骼肌肉 都有很強的塑造性 正確的鍛鍊方式 可以把體型塑造回來

5樓:琪琪時尚

理論上講是可以的,有些器械應該是管用的,因為只要不是骨頭變形,都是可以的。就像跳芭蕾可以矯正駝背一樣的道理。

但是有個問題,不是你做了器械就能矯正。要是你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找個私人教練,每個健身房都有私教課,一百塊一節或更高。要是不請私教,自己買書看看也行,不過能不能研究明白要看悟性了。

6樓:延珈藍佑

按常理想去應該是不行的,但是運動還是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

健身房是練肌肉的,不是幫你矯正體形的

女生經常去健身房有什麼好處,能把體型鍛鍊的好看嗎

8樓:丁香娛

女性長期健身的好處有哪些

在健身動作中,有各種各樣的動作,而且每個健身動作都有不同的健身效果,當然在健身動作,有難有易,而經常有健身是有不少好處的,不過很多人都不清楚。那麼,女性長期健身的好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健身的好處吧。

健身1. 增強肌肉力量,緩解日常工作疲勞。

通過舉重訓練,女性的最大力量負荷可以增加30%―50%,不僅抱孩子、洗衣服、幹家務會變得分外輕鬆,從事其他活動也不容易造成損傷。

2. 燃燒體內脂肪,加速「製造」肌肉。

女性連續兩個月每週進行2―3次的舉重訓練,可減去1.6公斤的脂肪而「製造」近1公斤的肌肉。而且,通過鍛鍊獲取的肌肉還會繼續消耗熱量,500克肌肉每天要燃燒35到50卡路里的熱量。

而一般的有氧運動是無法達到這樣的效果的。

3. 不用擔心肌肉線條過分男性化。

由於女性體內促進肌肉增長的激素含量遠遠低於男性,所以女性通常不會因為進行舉重訓練而導致體型格外魁梧。這也是美國年輕女性紛紛熱衷力量訓練的原因之一。

4. 增加骨骼密度,降低患骨質疏鬆症的機率。

通過舉重訓練,女性脊椎骨的含鈣量可以在短短半年內增加13%。再配合適當的飲食,可以很好地抵禦由缺鈣導致的骨質疏鬆症。許多美國中老年婦女熱衷於舉重訓練,主要就是出於這個考慮。

5. 減少肌肉痠痛和背部疼痛。

通過舉重等力量訓練,不但能夠促進骨骼肌的發育,還有助於增強軟組織和關節的牢固程度。舉重訓練可成功減緩和消除背部的慢性疼痛,其有效率高達80%。

6. 增強心血管功能,降低患糖尿病的機率。

舉重練習可以減少體內「壞膽固醇」的含量,提高「好膽固醇」的含量,同時還能緩解高血壓。尤其對於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中老年患者,其療效尤為顯著。連續4個月堅持舉重訓練,人體代謝葡萄糖的能力會增加23%,從而大大降低患糖尿病的機率。

7. 增強自信,提高自我承受能力。

實驗物件經過10周的力量訓練,能夠有效緩解抑鬱症,其療效比心理諮詢更為顯著。女性通過舉重等力量訓練,能夠增強自信,提高抵禦外來壓力的能力,具備更良好的心理素質。

9樓:河山在我胸

有健身好處,然而,那些器械汙染也不少,還是大自然健身更好。

10樓:萬昌重工

堅持鍛鍊可以肌肉緊實,身體健康,越鍛鍊你會發現這也是一種減壓又健康的生活方式,

11樓:假扮的拉登

在健身房專業老師的指導下,能練臀,練腿,練馬甲線,肯定可以把體型鍛鍊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堅持的,每天的運動量達到一定量後才能消耗一定的卡路里,每週必須要鍛鍊多少個小時,另外飲食方面也要結合一起的。還有適合健身的時間

13樓:幸福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經常健身肯定對身體有好處,不僅能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使我們更健康,還可以塑造我們的體型,使我們的肌肉更緊實,體型更優美。雖然鍛鍊之後體重可能沒減輕,但是身體健康了,肌肉緊實了,整個人看上去會瘦了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絕對可以。但去健身房不等於健身,就好像買書不能讓你更聰明。

15樓:王巨集偉

這個需要堅持,你不要聽網上忽悠你,你要堅持不了,就別浪費那個錢了,去一天兩天沒什麼效果的

16樓:牢卉

私人教練其實也不會教你太多,只不過會因人而異讓你做一些針對性訓練

17樓:老屁丹

一是塑造好身材二是鍛鍊身體吧

18樓:青蓮的夢

1.健康身體

2.保持好的體態

19樓:閒語閒言

經常鍛鍊對女性有什麼好處?來聽聽養生專家怎麼說!

20樓:夢想青成健身學院

當然會改變自己的體型。不要覺得那些去健身房的人,好像看不到幾個身材特別好的人,這只能說明自己太孤陋寡聞了,或者正好不巧沒有看到罷了,又或者沒有看到他們之前的對比**才覺得如此。不是去健身房改變不了體型,而是辦健身卡的那一刻,改變了自己一直懶惰的心理,但是卻沒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改變不了懶散慣了的狀態,所以也就改變不了自己身體的體型。

21樓:zat張愛堂

如果能一直保持加上有好的教練,應該是能夠鍛練出好的身體,這個需要堅持,你不要聽網上忽悠你,你要堅持不了,就別浪費那個錢了,去一天兩天沒什麼效果的。

女生去健身房穿什麼樣的衣服, 女生去健身房要帶什麼東西呀?(內有具體問題)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中國農業出版社 運動時應該穿專門的運動服裝,運動服裝要起到保暖 透氣 保護 和減少損傷的作用。運動服穿在身上不能過緊,關節處不能有礙,限制關節運動。購買運動服不能只顧選擇漂亮的衣服,服裝的材質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知...

氣虛體質做什麼運動,?可以去健身房嗎?

氣血虛的人體力較差,因此運動時,一開始不要從事像跑步 爬山 飛輪 拳擊等激烈的運動,可以先選擇和緩的有氧運動,如快走 騎固定式腳踏車,而且時間也不要太長,以自己體力可以承受的範圍為準,運動時間可由15分鐘逐漸增加至30分鐘,最後到1小時。過度運動反而耗氣,使 效果大打折扣。加強鍛鍊身體中心部位,腰腹...

請問16歲可以去健身房嗎,請問16歲可以去健身房嗎??

可以,但要少做負重運動,對長高不利.可以,但運動要適當不要太劇烈 我高1時開始健身,現在大4了還在繼續健身,身高185cm體重80kg.of course 可以去啊 只要你有錢 多做引體向上對你長高還有幫助咧 你說呢?可以呀 我同學常去.可以呀,16歲那年我就常常去!可以啊,促進身體成長和發育!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