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忙沒時間去健身房,如何保持健身的習慣

時間 2021-09-13 19: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健身經歷吧,就是自己報了健身班、在健身房辦了卡,但是因為自己的工作繁忙或者學習繁忙,導致自己沒有時間去健身房鍛鍊,這個時候就會出現浪費錢的情況!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不需要去健身房我們也能夠成功健身哦,只要你願意花心思,在家中也是可以健身的!

我們可以買一些健身的裝置來家中,一旦是遇到自己有空閒時間,那麼自己就可以抓緊這個時間好好地鍛鍊了,而且,一般來說,在家中鍛鍊是沒有多少束縛和限制的,雖然器材裝置這些會差很多,但是一些基本的動作還是都能夠練習到的,對於不是想要有專業健身訓練的,在家中練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了,如果是你已經在健身房交了錢辦了卡,那麼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多去健身房練習,畢竟自己的錢也不是白來的,不能花了冤枉錢啊!而且,在健身房一般都有非常專業的教練能夠知道我們學習,自然健身的功效也就會更大,並且在第一時間內能夠發現一些自己健身的錯誤!時間只要擠一擠,都是會有的!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可以定一個目標,定一個計劃,並實現它,也可以找個人監督你,或者是跟小夥伴一起健身,可以到我們學院進行詳細的諮詢,專業的老師會幫你解答,可以為你量身定製健身方案的。

3樓:百度

看看自己是否有毅力了,可以自己買個跑步機放陽臺,每天堅持半小時。

4樓:神筆極速練字學堂

想鍛鍊身體有很多途徑和方法,關鍵是看能不能堅持住,比方說晚飯後下樓散步、中午吃飯後小憩一會,然後出門溜達一圈,早上起早點晨跑,都可以。

5樓:

其實很簡單,健身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在工作中也可以利用午休時間,圍著公司跑幾圈也是健身的方法,上下班的時候在離家3公里的距離下車,步行回家或上班,這樣都是在健身

6樓:醉有生夢無死

推薦6個辦公室鍛鍊的動作,對久坐的影響有很好的幫助,每個動作都很簡單。

椅子轉體

坐在旋轉椅上,利用你腹部的力量轉動。

次數:轉動20次,一天迴圈3-4組

站立屈臂

可以拿個道具,來做屈臂運動。

次數:每隻手12-15次,一天迴圈2組。

深蹲坐久了可以在椅子上做深蹲動作

次數:12-15次,一天迴圈3組。

後踢腿後踢腿儘量把腿踢的直一些。

次數:12-15次,一天迴圈3組。

上斜俯臥撐

身體呈一條直線,下撐時儘量到底。

上下樓梯

上下樓梯能讓坐久的你得到很好的鍛鍊。

次數:每天上下3層樓梯。

7樓:徐濮存

抽個時間吧,晚上也可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在家或者家庭附近健步走,或者做一下健身操之類

工作很忙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健身房,應該安排什麼簡單的**運動?

9樓:餘啊愚

其實**是非常簡單快捷的一件事情,大家平時如果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可以嘗試如下的方案進行健身**。

其次大家可以選擇出門跑步,下班回家之後換上一套稍微舒服一點的運動服,下樓在公園裡面跑半個小時,之後再做一些俯臥撐和引體向上之類的動作,就可以很好地鍛鍊自己的肌肉,這是一舉兩得的事情,既可以**又可以塑型。如果說不想跑步,也可以在家裡買一個簡約的自行車機,就是沒有輪子的單車機器,在家就可以鍛鍊,非常方便就不用出門了,大家可以嘗試一下,我之前購買了一個鍛鍊的效果還不錯每天可以流很多汗排毒。

綜上所述,不去健身房的健身方案其實還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踴躍的去嘗試,除了注意多健身以外,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還有生活習慣,因為 一個好的身體是需要多重調節的,如果沒有調節好的話就會讓身體處於一個亞健康狀態,得不償失,一定要記住這一點。

10樓:那就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的話,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跑步,下班之後或者早上起來去跑兩圈,就可以起到**的作用

11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工作的時候多站一站,間隔一個小時起來走動走動一下,下班後可以散步,或者在家做一些**的小動作。

12樓:天涯談國際

沒有時間和沒有精力,只是你的一個藉口而已,當然運動不一定非要上健身房

13樓:泡麵泡著吃

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時間來做一些對場地要求不那麼高的運動,比如睡前的平板支撐之類的。

14樓:夢曉霜天

每天選擇走路上下班,如果距離單位比較遠的話,選擇騎自行車,這兩種方法**效果簡單又有效。

15樓:一口養樂多

我們可以在家裡做一些簡單地運動,這樣就可以保證自己每天都能夠得到相應的訓練。

16樓:小美好

做一些有氧運動,跑跑步或者游泳都可以,這些運動也很簡單,早上跑步的效果更好,也有利於一天的生活。

17樓:李永勝

我覺得你在每天睡覺前,在床上可以做蹬腿的運動,或者是靠牆壁站立也可以**。

18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以在家裡面買個跑步機,或者是跟著做一下簡單的操,做一下瑜伽之類的。

19樓:韓公子

可以每天晚上或者早上去跑步,進行鍛鍊,或者是晚上在家裡做一下俯臥撐。

工作太忙了,沒時間去健身房運動應該怎麼**好?

20樓:槍影崗

你好,如果你的體重遠超27的話,建議你可以通過減重微創術的方式進行**。而如果你的體重在27內的話,建議你通過平時的鍛鍊進行,在辦公的時間也是能幫助**的,

首先,你要改正你的坐姿,挺直背部,屁股坐三分之二的椅子上。不要葛優躺之類的。也不要蹺二郎腿。

第二,不要吃零食,辦公時間很無聊會忍不住吃東西,而零食含有大量的熱量,對於**沒有好處。

第三,多喝水,能促進新陳代謝,而這還能幫助你多走動,這對於**也是很有好處的。

當然,目前來說,如果是單純性肥胖的話,對於體重超重的人來說,最好的方式是進行縮胃曠腸,廣州暨華的縮胃曠腸能更加有效針對單純性肥胖,而且減重效果比胃縮小等好。

21樓:

**有兩個途徑一個是運動,第二個是少吃。沒時間運動,就在飲食上努力,減少脂肪,面,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已蔬菜攝入為主,增加飽腹感。就不會太餓了,**是需要意志力的!

去健身房怎麼練增重,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新開健身房如何做好預售工作

青春逝憶 一,預售工作 1,找一個地方做預售區。預售區較靈活,可以是正在裝修的健身房內部,可以在附近租賃房子,可以在高階酒店的大廳,可以是步行街或賣場的露天空和房地產的售樓處類似。2,準備好必要的預售工具。這些工具包括必要的少數幾件健身器械 如跑步機 動感單車 身體測試儀器,健身房效果圖,宣傳片 宣...

去健身房,如何挑選靠譜的私人教練

戚小晴 普通的私人教練選擇,還是的先得看練得怎麼樣,自己一堆理論知識,然後練得不好,很難在教學中找到細小問題得所在。當然這個練的好不好還是得分開看。 6440滅韓募捕 對於初學者而言,請私教是有必要的,可以避免很多的運動損失以及少走冤枉路,但是也不能完全仰仗教練,俗話說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各人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