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個達人給我制定個健身房一周鍛鍊計畫

時間 2021-05-05 05:0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健身時間不需要很長,3個小時左右就可以

男生一般是練肌肉的 你要根據不同的器材練不同部位的肌肉。

大體上練肌肉之前,你要做半個小時左右的熱身運動,你可以選擇跑步機和單車。跑步機調在10左右,單車要五分鐘慢騎 五分鐘快騎,這樣才能讓身體熱起來,承受接下來的訓練。

可以把健身的部分分為胳膊、腹部和腿部。(胸部太難了,我也不會,你可以請教教練)

鍛鍊胳膊又可以分為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等,這些可以通過啞鈴和其他器材做到,具體的啞鈴動作去網上查一下,很容易。切記每組做8到12個,重複5組左右。每組做完後要放鬆拉伸肌肉。

鍛鍊腹部最主要的就是做仰臥起坐。健身房裡都有這類器材。雙腳勾住,腹部用力上挺。一組60個,重複5組,每組做完後休息3分鐘。

腿部比較複雜,可以依照器材說明鍛鍊不同部位,看你想鍛鍊**了。不管練** 一定要記住每組8到12個,重複多次,要不然不會起到作用。

其次槓鈴也是鍛鍊力量塑造體形的好器材。你可以選擇適合的重量 雙手握住抗在肩部 眼看前方,然後進行深蹲。一組20個左右,重複五組。還有很多方法,具體的上網查圖。

每天的鍛鍊內容其實大同小異,健身就是乙個枯燥重複的過程,但是挑戰極限的感覺很棒。你可以根據興趣安排每天鍛鍊的順序,但是每天每個部位必須都要練到。

自己在健身房練過,小小的建議,希望你採納,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練腹肌 一小時練胸肌 把你想學的 分成時間概念 其實 這是最簡單的

請教個問題

1全部我個人認為根據能量不滅定理,所有的能量都不會損耗,實際上它們不是100 轉化的某種能量,因為總會變成其他別的能量.電也是如此,因為電阻的原因,所以往往電能會轉化成內能,於是就有損耗了.但是人們發現在超低溫的情況下,大部分金屬有超導現象,就是說,金屬的電阻為零,那麼在這種情況下,那麼電理論是不被...

請教個法律問題,請教個法律問題

你好。在這個這件中,你同事的姓名權 肖像權 名譽權 隱私權是比較凸顯的問題。但是,根據 民法通則 的規定 第九十九條 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 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 盜用 假冒。第一百條 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第一百零一條 公民 法人享有...

請教個感情問題

如果換做是我,我更不會去考。除非是自己喜歡的工作,連家都養不起的男人還有什麼資格要求去別人考什麼。婚前工作,婚後生兒育女 持家孝敬你父母,那樣的女人就是最好的,我們家條件很差,我老公跟他爸爸一起跑貨車,我在家閒著無聊就去工廠上班,買房的時候我把我的六萬多塊錢拿出來,我老公說我每天那麼辛苦乙個月才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