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和閨蜜看上同男生,你會讓給她嗎

時間 2021-05-05 05:06:56

1樓:紫伊晨曦

我是不會讓的,感情這種事情是不能謙讓的,它講究兩相情願,其實,在生活裡,閨蜜兩個人同時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是很常見的,有的人就會感覺挺不好意思的,有的人會選擇自己退出,成全閨蜜,但是,我想說的是,你的這種犧牲可能換不來閨蜜的感激,如果那個男生喜歡的是你,你的退出傷害的可能是兩個人。

二、要弄清楚是否喜歡同一人有些閨蜜在一起時間長了,她們的興趣愛好開始同化,當其中乙個人喜歡上乙個男孩之後,另外乙個人也覺得自己喜歡上了那個男孩,她不清楚自己是愛屋及烏,還是真的心動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一定好好問問自己的內心,以免出現難以收拾的結局。

其實,詢問男孩子的想法是解決這種難題的唯一方法,畢竟,他才是整個故事的主角,他才有發言權和決定權,你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如果他不同意,一切都是白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這個男生讓給她的,因為我認為我們之間的友誼更重要,不能因為乙個男生讓我們兩個的關係破裂。

3樓:肉多

我不會讓給她的,我會直接跟她說,我也喜歡這個男生,會跟她一起公平競爭,無論是誰跟這個男生在一起,都要彼此祝福對方。

4樓:多肉

我不會這樣的,我覺得自己的愛情就應該努力抓住,不能因為任何人和任何事情而退卻。

5樓:30秒不

自己不會選擇讓給她的,畢竟對待感情還是要主動一些,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才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選擇讓給她的,畢竟閨蜜和自己是非常不錯的朋友,個人覺得沒必要和對方爭的。

7樓:涼秋時光紛亂

會,我覺得閨蜜適合那個男生,自己也沒有勇氣去爭取,還不如祝福他們,我相信會遇到我心中的那個他。

8樓:又紅又專

如果我和閨蜜愛上同乙個男人,那麼要看這個人的態度,如果這個男人值得呢,我不會讓給閨蜜的,如果這個男人並不重要,那麼我會選擇讓給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可能讓給對方的,因為我覺得愛情就是要去努力爭取,大家公平競爭就可以了。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情絕對是自私的,所以當我和閨蜜看上同乙個男生的時候,我一定會採取公平競爭的方式,我相信我的閨蜜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和我閨蜜喜歡上了同乙個男生怎麼辦 讓給她嗎因為那個男生好像對我沒什麼感覺

11樓:陳晨陳稱

那就讓出去吧!畢竟人家不愛你!只會讓誰都痛苦這樣

12樓:崴大人

讓那個男生選擇如果那個男生不喜歡你的話你就放棄

13樓:沒名字也很任性

不要看表面,如果他喜歡的是你,為什麼要讓

14樓:天蠍座小秀才

那就**之美,促成一段幸福的婚姻。

15樓:

當我來到公司大樓,公司還沒開門呢,啊,我每次都來得這麼早,可我不想晚點,那樣會很糟糕,急忙趕不及。

16樓:手機使用者

淺嚐即止。又不是只有乙個男的

如果閨蜜和你喜歡上同乙個人,而那個男人喜歡你,你會不會把那個男人讓給閨蜜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友情的愛情面前有時真的很脆弱無比

但我相信友情在愛情面前也會很堅韌

18樓:梅川涼宮左

在我眼裡,朋友永遠比愛情重要,我退出,他們怎樣都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情是自己爭取來的,再說你們是兩情相悅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讓呢?那不是錯過一段良緣麼?

21樓:

不會, 兩情相悅才是愛情,為什麼要讓…我相信閏蜜也會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讓,男人可以再找,總歸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23樓:獨對月明應寂寞

兩情相悅才是愛情,所以沒有讓不讓

24樓:匿名使用者

決不! 不要說自私的話,這是性質不同的兩回事。**屬於精神無形入心無法送人;閨蜜友愛虛實有形可有可無。再者喜愛的男又不是商品可以隨便送人。不知你是否同意我的觀點。

25樓:喔喔龍奮鬥史

那個男的喜歡的是你,不是你閨蜜,讓給你閨蜜,那個男的又不喜歡她。

26樓:熓風_寒

既然男人喜歡的是自己,那我自己肯定不會讓給閨蜜

27樓:相逢在下個轉角

不會,即使你讓了,他們兩個也不一定會在一起,痛苦了三個人

28樓:山上乙隻鷹

靠,這個也能讓?乾脆3p吧!

29樓:mon熊熊

好難決定,不過果斷不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貨物,不是你想讓就能讓的,你應該問問你自己的本心喜不喜歡他,你放棄他會不會後悔,而不是問我們這些局外人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前提是他喜歡你啊~讓給閨蜜你倆都失去了幸福啊~

32樓:林林

不會,因為他並不喜歡她,但是我會沉默看那個男人怎麼做。

33樓:鬱汐研

不會,既然相愛,為什麼要讓給別人。男朋友又不是物品,不可以讓來讓去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牽扯到三個人感情問題

和閨蜜喜歡上同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35樓:有情麵包王

其實如果遇見這種情況的話,也沒有必要太著急。雖然有些人說不要因為乙個陌生的人而傷害了你們之間的友情,但是,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歡事物的權利,或者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必要太在乎旁人的感受。

如果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就是能夠理解對方的話,當遇到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們應該認真的溝通一下。是因為這個人造成你們的困擾,所以才會出現這種尷尬的局面。還是因為你們之間相互的嫉妒或者是想要擁有對方所獲得的東西。

所以才不由自主地選擇喜歡對方喜歡的東西。

任何解決問題的辦法,都不如一場心與心的溝通,言語的交流來的快。所以呢,應該保證你們之間的充分溝通和交流。

然後呢,如果這個人真的是值得你們為之付出的話,你們可以採取公平競爭的方法。如果他只是乙個想要同時擁有更多人給他帶來的好處,或者是對他好,那麼,這樣的人你們不相處也罷。

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最重要?親情?友情?

愛情?我認為每個人都側重點都有所不同。你在珍重自己,珍惜友情的同時,也有權利追求自己所喜歡的人或者是事物。

不能說為了滿足朋友,或者是旁人的需求而放棄了自己對於幸福的追求。真正理解你的人是不會強迫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的。

所以可以通過和朋友,還有自己心儀的人之間的乙個溝通交流,然後了解互相之間的乙個想法。從而做出更加合理完善,或者是更加適合自己的選擇。

36樓:love奈何情深

跟好朋友在一起,喜歡上了乙個男生,我覺得應該要學會放手吧,要不然到時候兩個人連朋友都沒得做,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沒啥意義了。

37樓:可愛的大婕妤

兩個人的感情都還沒有到相互認可的時候,就慢慢的發展,畢竟感情這方面的事情就是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認可的,該喜歡就喜歡。

38樓:劇影追蹤

我覺得這個時候你就要詢問一下那個男生是喜歡哪乙個女生的,如果那個男生是喜歡你閨蜜的話,你就讓你閨蜜和他在一起吧。

39樓:天津飯無

喜歡就大聲告訴他,如果你真的把你閨蜜當朋友 就跟她說清楚,並讓他跟她說清楚,否則 你以後失去的不光是他還有她,這樣下去 你的閨蜜受到的傷害會越來越深,趁她還沒受傷之前告訴她,否則,她會恨你一輩子,還有 把你閨蜜介紹給我吧 放心 我不是好人 o(∩_∩)o~ 哦 錯了 我是好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愛情是自私的,但愛情也是兩廂情願的,這個時候應該尊重男生的意見,讓男生去選擇,他喜歡誰的話那麼就是誰跟他在一起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攝合他們的,你不也喜歡他嗎,他也對你有好感。你現在這樣做,其實是搞成三角關係了。我建議你如果真的喜歡那個男生,就應該跟他表白和他確立戀人關係讓你閨蜜知難而退。

如果你閨蜜因這事跟你反目,不正試出她不值得你為她犧牲那麼多。

4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他我讓給你,我們就當我們互相不認識互相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閨蜜之間來說,遇到這樣的一種情況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但是為了不影響到閨蜜之間的感情,我們一定要向自己的閨蜜講清楚,並且告知對方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一位男生,然後再看一看閨蜜的態度,最後自己再做出選擇。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想要與大家分享:

一、與自己的閨蜜公平競爭。既然與閨蜜喜歡上了同乙個人,那麼我們就應該與自己的閨蜜公平的去競爭,因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如果說我們輕易的選擇放棄,那麼我們將很難遇到自己的有緣人。不過我們在與閨蜜公平競爭的時候,我們一定不要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而是懂得適可而止,看一看那位男性究竟喜歡的是誰?

然後再選擇主動的退讓。

二、表明自己的態度。對於自己的態度來說,其實也非常的關鍵,如果說我們不去表達清楚,那麼很容易受到閨蜜的誤解,甚至是認為自己故意要和她作對,所以為了避免沒有必要的矛盾,我們一定要向自己的閨蜜表達清楚自己的態度,以及對這位男生的心意,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不會受到任何的影響。

無論是自己追求到了心儀的男生,還是自己的閨蜜追求到了心儀的男生,我們都應該感到高興,因為兩個人都是公平在競爭,也沒有做任何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所以就不要感到抱怨,而是為對方感到高興。同時,即使是我們都沒有追求到自己心儀的男生,我們也應該相互的安慰對方,並且鼓勵對方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下一段感情,否則留下陰影以後,我們將很難邁出自己的第一步,希望大家都能夠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

閨蜜跟你同時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你會怎麼辦?

44樓:

如果我和閨蜜同時喜歡上乙個男生,照理想上來說應該是要試著努力追求,最後將選擇權交給那個男生來選擇,如果他是選擇閨蜜那我再怎麼樣也只能退出。

話雖如此但要是實際的發生這樣的情形我是會直接決定退出的,畢竟友情與愛情之間我還更不想失去友情,因為一旦明確的的開始了明裡暗裡的競爭關係,那和閨蜜一直以來的建立的肯定會出現變質出現疙瘩甚至可能就此決裂的。既然是能夠被在眾多朋友中讓我認定為閨蜜的人,在我心裡一定不捨得失去她,所以兩者之間我寧願自己退出,給予她祝福。

雖然說一開始要放下那個我喜歡的男生應該會花不少時間,畢竟茫茫人海要碰見讓自己有好感心動的人是非常不簡單的事情,但我想我還是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想想單身有單身的好處,能夠享受自由,不用有過多的顧慮,而且單身的時候有很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夠安排並努力充實自我的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並且順其自然的等待愛情的到來

45樓:王小娛兒

另外關於閨蜜,你們可以好好談一次,畢竟都是閨蜜沒什麼好遮遮掩掩的,如果你覺得你們直接只是「塑料閨蜜情」的話那就多看看**吧,學習學習女主吊打女配的招數,一般真正的閨蜜都是願意接受你開誠布公的談論的。

所以吧,首先還是要分清好感和喜歡,畢竟這是兩個概念,然後就是跟你閨蜜好好談一談,扭扭捏捏的什麼事情都解決不了。愛情跟友情都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顧此失彼。

46樓:拉不拉卡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退出,因為我更希望我的閨蜜幸福,她幸福我也會為她開心。

這個要看你的心態,你要認識清楚你的感情,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手,如果只是朦朧的情感還沒走確定的話不要急於告白,你要分清楚喜歡和愛,不然你會因為得到乙個虛假的愛情而失去友情。

47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我可能會退出,我不是會勇敢追求的人,但如果他們在一起了,我會遠離。

48樓:哎呀小白妞

那就去公平競爭呀,並且約定無論是誰成了男生的女友,都要祝福對方,不搞破壞。

49樓:32512孤島

坦白相待,然後公平競爭,有時候友情其實比愛情更珍貴,不要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50樓:祭荒火

公平競爭吧,但是盡量不要為了乙個男人破壞了自己的友情。

51樓:gold橙汁

公平競爭,如果是真正喜歡的人,我還是想要向對方表白的,不想就這樣放手。

52樓:高檔兒

和對方說開,然後再公平競爭,可能在過程中兩人會有矛盾,但是希望能將矛盾降到最低,之後還能是朋友

男閨蜜和女閨蜜用的網名,男閨蜜和女閨蜜用的網名

高山滿紅葉,流水落飛花 意指伯牙子期之名曲 高山流水。網名一人一句,自己看著辦。借用伯牙子期之故,班門弄斧了。四個男閨蜜和五個女閨蜜網名九人 男的可以每個名字前面加個笨笨呆兒 省略部分名字,女的可以,呆呆笨兒 省略部分也是名字,名字可以依照,四季,二十四節氣,風霜雨雪去湊來改,或者,以木類為男名,花...

怎麼分辨男閨蜜與男朋友,如何區分男閨蜜和男朋友

小菜 男朋友是可以無條件讓你,還有是第一時間發現你難過和不開心的人,男閨蜜只是可以陪你逛街吃飯聊天而已了。 我覺得男朋友就是那種分開之後你會傷心,但是不會心疼。男閨蜜就是分開之後你會心疼,但不會傷心。 隨心所欲 男閨密和男朋友的差距可大著呢,男閨蜜是屬於在一塊兒嘮嘮嗑,互相幫幫忙,而男朋友是過一輩子...

因為和閨蜜喜歡上了同男生閨蜜不理我了怎麼辦

晴毅 和閨蜜溝通,你可以開誠佈公地坦誠心裡的想法。有一個閨蜜不容易,因為沒有人能像閨蜜一樣任何時候都守護著你,不讓你寂寞,儘量不要因為這而丟失友情。閨蜜之間的友情是很難得的,但是也千萬不能因為謙讓而選擇退出,這樣的話很可能就失去了一段真摯的感情。感情是自私的,是個人專屬的。感情跟別的東西不一樣,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