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悅貓糧真的喜悅嗎

時間 2022-08-02 01:30:06

1樓:貝克街流浪貓

你喂那些人吃的東西,鹹度比維嘉還高,同樣有可能得尿結石。

喜悅現在評價比維嘉好點,不過缺點是營養成分也是肉禽類副產品,屬於低檔糧,拉屎也會比較臭,而且顆粒粗糙,消化不好的貓會吐。

拉稀和忽然換食也有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剛換食有些不適應,你換的時候要慢慢加量的,不要一下就換掉。我的貓貓吃貓糧很好啊,不拉稀。或剛開始給他用開水泡一下,剛沒過貓糧即可,一會就泡好了。

3樓:

還是給貓貓吃貓糧好 貓糧營養全面 軟硬適中 口味也不錯

推薦皇家的和冠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貓糧雖然方便但是對貓貓身體不好。傳統來講,以前沒有貓糧的那麼那麼多年裡大家養貓不也養的很好嗎。我覺得還是傳統的給它燉小魚吃比較好。

即使是懷孕期間或者奶寶寶的貓媽媽,吃煮熟的魚喝點牛奶營養都能跟的上。恩多少也得吃點粗糧。在做魚的時候加點玉公尺麵。

做成魚粥貓眯也不排斥的。我們家的貓都是給它做魚吃。從滿月以後就吃吃到大吃到老。

它都很喜歡自己的食物啊。有時候會換成雞肝。恩它們自己也有自己獨特的喜好。

有的喜歡吃地瓜有的喜歡板栗有的喜歡牛肉有的喜歡玉公尺我覺得養貓的快樂其中一種就是給貓眯做它喜歡的食物。我和它都開心呀。香香的味道溢位,貓眯就在你腿上蹭呀蹭的取悅你跟你要著吃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偶家也有貓 給貓咪最好的食物不是人吃的東西 也不是很貴的貓糧 是**適中的貓糧 跟**沒關 因為適中的貓糧新增劑不多 貓咪吃起來也不挑 我家的貓咪一直吃那個12快一斤的貓糧 一直沒問題

還有多讓你們家貓咪曬太陽就不會出問題了 她們需要陽光合成一種**的東西 呵呵

6樓:嘜嘜和蝦蝦

現在貓糧種類很多,最好的是皇家

幼貓可以吃成貓糧嗎,成年貓能吃幼貓貓糧嗎?

有貓有專門的幼貓貓糧,所以的話還要看這個小貓咪有多大,如果是在乙個月之內的話,不建議吃貓糧 最好不要,成貓糧更符合成貓的營養需求,而幼貓在成長過程中需要大量的蛋白質以及營養,成貓糧不夠滿足幼貓對蛋白質的需求,所以最好買幼貓糧 幼貓不能吃成貓糧。原因如下 1 成貓糧的營養成分是按照成年貓來配的,而幼貓...

布偶貓可以不吃貓糧吃飯嗎?布偶貓除了貓糧還吃什麼

布偶貓腸胃脆弱,如果有條件,最好還是吃貓糧,不要吃飯,但特殊情況下也可以吃一些少鹽的飯。布偶貓可以不吃貓糧吃飯的,貓糧只不過是貓的食譜裡面其中乙個選擇而已,是為了照顧不想給貓單獨做飯的懶人準備的,當然,貓糧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做飯給貓吃也可以,只不過費時間。1 如果布偶貓食慾下降,除了故意挑食不吃貓...

綠福摩貓糧適合幼貓嗎,綠福摩貓糧適合幼貓嗎? 10

越洋物語 既然大貓都可以吃綠福摩的糧沒有什麼問題,那麼小貓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覺得不放心可以適當給小貓咪增加點營養就是了,比方說水煮雞胸肉之類的,營養增肥。 伊萊奶昔真好喝 我家一隻大貓愛吃綠福摩別的都不怎麼吃,小貓正在吃渴望,想給他們吃一樣的貓糧方便點,但是都說綠福摩是 糧,怕營養跟不上,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