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五歲,在十四歲時我主動卻沒有意識的把第一次獻給你哥哥,一朋友說我被下了藥現在我也時不時會發生

時間 2022-03-19 09:00:15

1樓:痠才逗蜜

發育上有影響

比如早熟什麼的

另外心理影響更大,建議告知父母

在有這樣的情況,必須拒絕,互相間避免單獨相處

2樓:心中光明黑暗

不會影響發育,只要舒服就行了,人不要壓抑自己,快快樂樂的每一天就好,家**的?

需要幫忙嗎?

3樓:愛觸之王城

答;啊,會的。喝醉酒時和被下了藥所得到的結果一樣是任人擺布。人可以長大後潔身自好,在面對一切預知的和不可預知的事情時,保持平靜的心態,尤顯重要。小孩子長大八歲時,其實就懂事了

4樓:丹鄉

還沒成年,多少會對身體不好影響,個人覺得試著去醫院看看!!!

5樓:好歌的老巢

不要在做了,現在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就明白了會害了你們一家的。

me too我要笑話啊,超搞笑的才行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方言很重的語文

老師,為學生朗讀了一首題為《臥春》的古詩,要求學生聽寫出來.語文老師朗讀如下:臥梅幽聞花,臥枝傷恨低,遙聞臥石碎,臥石達春律.

有位學生聽寫如下:我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要問我是誰?我是大蠢驢.

7樓:匿名使用者

me too那我也要知道什麼才是你覺得最搞笑的啊.要不這怎麼回答/

誰有超搞笑的笑話,要長一點

8樓:萌萌噠的丫仔

倒霉的日本人 四個國家的人乘飛機去旅遊,飛機突然超載了,駕駛員說:我們飛機現在超重,必須要跳下去乙個人。」 美國人大喊了聲:

「美利堅合眾國萬歲」然後跳下飛機 。駕駛員說:還是太重,還要在跳乙個 。

英國人大喊聲:「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王國萬歲」,然後跳下飛機 。這時,駕駛員說還是他重,還要在跳乙個 。

中國人就走了出來,日本人深情的握著中國人的手,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中國人民的恩情的!」這時,中國人大喊:

「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然後一腳把日本人踢了下去。 第二天4個國家的人一起乘飛機去外地旅遊,不料飛機故障了,美國人說,這裡之有3個降落傘,我們必須有個人跳下飛機,美國人說:

「我來給你們出題,誰答不上來誰跳下去。」3個人都同意了。 美國人問中國人:

「天上有幾個太陽?」 中國人:「乙個。

」 美國人問英國人:「天上幾個月亮?」 英國人:

「乙個。」 美國人問日本人:「天上幾個星星?

」 日本人:「……」 美國人一腳把他踹下去了。 第三天,他們又乘飛機旅遊,飛機又出故障了,美國人說:

「這裡只有3個降落傘,必須有人下飛機,那按慣例,還是我出題。」 美國人問中國人:「幾年錢有艘巨型客輪失事了,叫什麼?

」 中國人:「鐵達尼號。」 美國人問英國人:

「那次事故死了多少人?」 英國:「1503人。

」 美國人又問日本人:「1503人都叫什麼?」 日本:

「……」 美國一腳踢日本人臉上,給踢下飛機了。 第四天他們4個又去旅行,同樣飛機又故障了,美國人這時走了過來,還沒說話,日本就叫說: 「算了,你不用踢我了,我自己跳了。

」說完就跳下飛機了,美國人對著門外喊:「我靠,你有病啊,今天飛機上有5個降落傘!」

大家給個能讓人感動的故事,最好能流淚,能讓我流淚的話直接給最佳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個故事,這是第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忠犬八公 不解釋.............

在中的詳細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o,小在以前很可憐呢

從小沒父母

身殘志堅的名人故事(片段)

高一 笑林廣記 文言文 翻譯急求

12樓:遙天易懂

有個得了青盲眼的人被牽連到一件官司裡,他爭辯說自己眼瞎。那位**就說:「你一雙眼睛青白分明,裝什麼瞎?」那個人回答道:「你看我眼睛是清白的,我看你卻糊塗得很哩!」

我今年十四歲,我可以找二十五歲的女朋友嗎

年寄波 不可以,因為你還小,不可以早戀哦。現在應該是上學的好時候,不應該把心思放在你這個年齡不應該做的事情上。應該好好學習,等你長大以後,到了該談戀愛的時候,自然是可以的。 藍凌 你14歲應該是到讀書!為什麼就想到要找女朋友了!難道你不怕影響你的學習!我個人覺得因為你還到讀書!應該以學習為重!當然你...

表弟長大後為什麼不喊我姐,我十五歲,表弟十四歲,為什麼在所有親人的眼裡,我就是成熟的大姐姐,而他就是乙個永遠都需要別人哄的小

你表弟幾歲了?有可能她喜歡你了,要不就是長大後思想改變了,這跟家庭教育,和生活環境有關,我就叫我媽的名字。不過你這種情況還是要謹慎處理,不要鬧出個什麼的就麻煩了 也許是習慣問題,就像我表妹也一般不稱呼我為哥一樣,別太在意表面性的稱呼,對你好不好不一定要用尊稱才看的出來。我今年二十歲,我的表弟15歲了...

我十四歲在網上買了東西,我去拿時要身份證嗎,我要怎麼拿

1.網購一般都是快遞到家的,不知為什麼要去取。2.快遞到家,只要簽字即可。3.沒有身份證,可以用戶口本。4.未成年人最好在成年人陪同下去。您好,這個你不用擔心,貨一般是送到家的,只核對手機號碼和名字,如果有些不負責任的快遞公司不送到家讓你帶身份證去的話,你就帶戶口本就ok了,祝你生活愉快!不用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