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四歲,我有朋友,在中學被分到班,一開始聊的很開,久而久之就成了閨蜜,維持了三年之後,不

時間 2021-06-13 21:06:52

1樓:相約2008的一法

學生時代,即使關係要好的同學之間相處,時間長,也難免會有矛盾!提問者所反映的情況來看,這中間夾雜了一段閨密與異性同學之間的交往過程,現在已經不在交往了,從閨密的一些做法來看,她還是在乎你的,如果你覺得還在乎她,可以大膽的向她表白!不用去擔心她會有什麼反應,你只需要表達清楚你的感情就可以了!

至於接不接受在於她,或許她不接受,你也可以死心去再陪養一個閨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友誼這種東西說不定的,如果她想跟你和好,只要有一方願意拉下臉來,就ok了。我相信你閨蜜也會想珍惜友誼的,以前的事情可以去問一問,然後就過去了,你們還是好閨蜜。分分合合難免的,但是可以互相諒解的友誼是很珍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愛一個女人的話,不會提出分手,但是,這是在正常狀態下的,前提是她對你真心的好,

現在她根本就沒對你真心,在和你處的同時給你帶帽子,這麼爛交不甩她做甚?

年輕人,誰沒處過幾個物件,我不在乎你在我之前跟過誰,但是我很在乎你在跟我的時候還跟別人!

她沒有一心一意的對你,女人腳踏2只船,她不配擁有任何一方的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孩子啊,你確定他把你當閨蜜嗎?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確定他是信任你的,不是玩兒你的?你確定,他只是找不到人依靠才會想起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閨蜜也許當時只是因為虛榮心,被你發現以後,不好意思,所以不去找你了。

你想和她和好,最需要的是找到共同話題,既然想就去做,她的心態估計比你更忐忑,所以沒來找你。

小打小鬧沒什麼的,祝你好運!

6樓:詢

每一個時間段,每一個年齡段都會有不同的朋友。因為交際圈不同了!學生時代的朋友最單純,最真實!

最貼心吧!可能你體會不到。所以,只要有機會就別放棄這個朋友!

珍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他還是她?

無論如何,愛要勇敢說出來。

說了,如果他接受了,恭喜你

如果他拒絕了,與現狀相比好像也沒有多大損失。

總之,話要說出來,藏在心裡的啞謎不是人人都能猜得中的

8樓:可密如

直接說出來,估計她不會拒絕

9樓:唐素素

你的那個朋友心機太重,跟她玩太累了,還是廣交好友,尋找真心朋友,親身體會過!

10樓:晚風襲人晚

很同意 君子之交淡如水的說法。

11樓:手機使用者

找她身邊的人親密的,把你的苦說出來讓那親密得人轉告給他,你想說的話,求採納

12樓:看離蕩

我是你的同齡人,這種事也遇到過,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朋友,就可以完美的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就是要溝通,不要把什麼疑問都埋在心裡

14樓:別來無恙

可以發資訊告訴他,就不會害怕被拒絕後的尷尬,

15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且行且珍惜。

我是14歲的中學生,我現在發現我和父母沒有共同的語言,有些我認為是對的,他們認為是錯的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是對的,你就做給你父母看,做完後讓你父母看看你是不是對的,讓你父母自己承認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