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十一歲了,跟同齡孩子比看著笨,平時愛發皮氣,幹什麼幹不好就發皮氣,沒有耐心煩,如果你要跟

時間 2021-10-19 07:27:12

1樓:文景處士

需要耐心,好孩子都是誇出來的。還記得小時候他不會用筷子時你咋教的?!手把手、鼓勵和誇讚,現在孩子大了,懂得自尊時,也需要誇讚,誰都能放棄你的孩子,但是做父母的能放棄嗎?!

鼓勵、督促、表揚,加上耐心細緻的引導才是正路。為啥孩子脾氣不好,都是父母脾氣不好,遇到事情你跟他和顏悅色的說了嗎,指責孩子:這麼點事都不會做?!

這麼大了?!你有跟他說應該怎麼做了嗎?幹的不對又幫他總結錯在哪兒了嗎?!

如果沒有,那麼應該檢討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之句話是不盡然的,那是指科研上,實際生活中記住我這句話:成功才是成功之母,只有第一次做對了才有第二次做對的時候,第一次做錯了遭到了批評,打死也不敢去做第二次了,做錯了又挨罵,不做也挨罵,做了也挨罵,我幹嘛要去做?!結果一樣啊。

所以你安排他做啥,第一次就講解清楚,有時間在旁指導一下,確保第一次就對。長期這樣下去,你孩子會非常優秀的。

2樓:靈靈

換一種對他的交流方式。不要總是在它面前擺大人架子,那個時候的孩子,已經認為自己是個大人了。找找他的興趣在哪,並努力培養自己與孩子有共鳴,讓孩子覺得你是乙個可以依靠的人,而不是乙個只會冷嘲熱諷的人。

在你覺得他懂事的時候,對他說一句,媽媽謝謝你,你好棒。剛開始會讓孩子一愣,久而久之,孩子會改變對你的看法。有時孩子看似無理的想法,只是想跟你有更多、更好地溝通

3樓:

賴心說服,還是可以的年零還小,多關心少打擊,盡量不打擊,因為現在的孩子,在現在的社會,小孩也顧面子,只有喜笑言開慢慢說服,否則適得其反,

4樓:水玉苑馨

當他做什麼事做不好了要稱讚他,發脾氣過後等他平靜了告訴他發脾氣的害處,沒有耐心就多培養他。問他喜歡什麼培訓他的長處。

5樓:如秒通

我兒子三年級乙個班倒數第三,不聽話,我很生氣,在善願的領導下,我認識了佛法,我開始讀經做好事回向他,在他上高一的時候在全校排名第一,所以佛法做善事能改孩子的習慣

十一歲男孩和家長睡的壞處,兒子十一歲了還要和父母睡才能安心是為什麼呢

贛南臍橙 小孩跟父母說的危害有 1.長期跟父母睡會讓孩子的膽量變小缺乏安全感。2.還會對父母產生依賴性自理能力會變差。3.容易產生疾病,因為 睡覺的時候會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影響孩子的氧氣吸收。4.父母睡的時候也會頻繁的醒來,導致孩子的睡眠質量不好長期下去會影響長身體。兒子十一歲了還要和父母睡才能安...

我十一歲了作文或日記左右,我十一歲了 作文或日記300字左右

包餃子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 你行嗎?我說 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 你不是行嗎?我不好意思地說 我包的是戰鬥英雄 掛彩...

女孩子十四,例假十一歲來,個子比同齡人矮多,個頭怎樣長高

沒事多投籃,伸伸懶腰,該吃吃,該睡睡。 三四 多吃蔬菜多吃飯,千萬不能吃鈣片哦!十一歲女孩怎麼促進長高 白笑贊 由下可知 能夠做到合理鍛鍊以及營養均衡一般都會更促進孩子身高發展。長高取決於好幾個因素 資料一如何讓孩子長的高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