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擋,彈擊,蝴蝶膠皮的問題(本人是直板)

時間 2021-10-19 07:28:12

1樓:匿名使用者

200以下的蝴蝶膠皮品種並不多,你要硬一點的,只有sriver了,或者sriver el,**在170上下。或者你可以試試別的品牌的膠皮,donic的膠皮價效比蠻高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的品種不多,你可以試下狂飆,天極這些..

3樓:俞辰永夜綠

樓主您好。本人也同您一樣用過一段時間勁極三,作為一款弧圈板,勁極三的弧圈球處理技術是不錯的,而且控制上表現得也可圈可點,平價弧圈板裡算價效比很高的,雖說銀河mc-1、mc-2在平價板中價效比也不低,但個人認為勁極三效能在這兩款之上。個人認為勁極三不足之處還是在於推擋不夠紮實,有點肉。

對於直拍來說,勁極三的重量還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也不必急著換底板。

狂三屬於國產高粘低彈的正手用套膠,暴衝弧圈確實夠勁,弧線賊得很。海綿不吃球可能是因為自身發力不足的緣故,可以從729普及套練起(說是普及套,其實真的很好用,44度以下為宜),雖然也算硬海綿,但個人認為套膠比狂三吃球,比狂三粘(怎麼說729膠皮走純粘路線很久了,狂三算是半粘,729膠皮表面氧化比狂三快)。

拍里奧cj-8000的海綿不夠吃球,在低端產品中還算可以。本人建議試試亞薩卡zap

spin,有外套質感,海綿很吃球,控制球表現突出,直拍橫打上表現很穩定。殺板在正手是沒錯,然而反手位一旦被對手鎖死,想擺脫就困難了。而橫打攻擊性強,不但可以作過渡,再精一點結合橫打拉直線可以提高殺傷力。

灌膠就像給套膠喝興奮劑,像729、狂三這樣的國套,刷個4、5遍,彈性「嗖嗖」地上去了。雖然效能提高一大截,當然手感也隨之上公升,不過相應的套膠的壽命就下去了。至於讓不讓你學長蹭你膠水,看你自個兒嘍。

希望您滿意。

p.s狂三粘性不如以往已是用者皆知了,加上本身是半粘性所以也會氧化,效能上打了點折扣;而729的,個人認為質量比双喜的穩定得多,而且由於海綿硬度計算方法和双喜不同(双喜用的邵氏硬度),729膠皮與双喜相同度數的,729的軟一些(例如:双喜39度,相當於729的44度)。

像海夫推出的**藍鯨系列,是做得比較好的一款無機套膠(就是內能免灌已打底),適用於無機膠水,不需灌膠。這樣的套膠,像双喜的neo狂飆、天極,729的729-08等,都屬這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