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歲男孩和家長睡的壞處,兒子十一歲了還要和父母睡才能安心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9-21 21:27:25

1樓:贛南臍橙

小孩跟父母說的危害有:1.長期跟父母睡會讓孩子的膽量變小缺乏安全感。

2.還會對父母產生依賴性自理能力會變差。3.

容易產生疾病,因為**睡覺的時候會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影響孩子的氧氣吸收。4.父母睡的時候也會頻繁的醒來,導致孩子的睡眠質量不好長期下去會影響長身體。

兒子十一歲了還要和父母睡才能安心是為什麼呢?

2樓:女王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乙個孩子能自己穿衣服的時候就能夠單獨睡了,如果10歲左右還不能單獨睡那不是廢物就是個痴呆或者是低能兒,那是活不成了的節湊

3樓:來自八里河英俊的棕鯊

可以跟家長睡,可能小孩子生日怕黑或者怕冷,所以是可以的

11歲的男孩老是和父母對著幹不聽話了怎麼教育好

4樓:最愛小沫

11歲的男孩已經是處於青春期了,這個階段的孩子尤其是男孩會存在叛逆的行為是很正常的,作為父母不可能再像以前的管理方式管他們了,家長和孩子一樣要學會成長。孩子不聽話切忌不可以打孩子,這樣只會讓孩子更加叛逆,家長一定要有耐心,一定要學會去引導孩子,和孩子好好溝通,了解孩子的內心,學會理解寬容,也要試圖讓孩子學會理解父母。

5樓:青春期教育專家

孩子不愛聽話的現象是很常見的,尤其是處於青春期的孩子,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為了強調自己的存在,往往會做出很多家長看來非常叛逆的事情,這就要家長與其進行合理的溝通了,了解孩子不聽話的原因,與孩子做知心的朋友,進行合理的教育。莫要因為一時的氣憤對孩子非打即罵,這樣只會引起反效果。

參考資料:卓卷教育

兒子十一歲了還要和父母睡才能安心是為什麼呢

女王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一個孩子能自己穿衣服的時候就能夠單獨睡了,如果10歲左右還不能單獨睡那不是廢物就是個痴呆或者是低能兒,那是活不成了的節湊 來自八里河英俊的棕鯊 可以跟家長睡,可能小孩子生日怕黑或者怕冷,所以是可以的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

十一歲男孩常咬手指是怎麼回事,十歲的孩子為何總是咬指甲?

你說的咬手指就是咬指甲吧。咬指甲在高度緊張的孩子中比較常見,而且還有遺傳傾向。這些孩子一感到緊張就開始咬指甲 例如,在學校等待探訪的時候和看到電影中的恐怖鏡頭的時候。如果孩子平時很快樂,也很有成就,那麼,他即使有這種習慣,也不一定是個不好的跡象。儘管如此,這種現象還是值得認真對待的。如果對咬指甲的孩...

如何教育好男孩子,要如何教育好十一歲的男孩子

小玉炫舞 青春期的孩子怎樣教育 蟲哥說教育 培養男孩良好的財商。讓孩子適當的經歷點失敗。讓男孩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養男孩強烈的責任心。 教育男孩最好的方法就是 用。能聽懂你說的話,就可以 用 了,用男孩可以培養他的責任心,變得有擔當。霍思燕說過 媽媽要經常向男孩撒撒嬌,讓他幫你的忙。事實證明,確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