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鼻子做假體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7-19 21:01:49

1樓:讓更多人規劃圖

你好,隆鼻的費用具體還要看你選擇怎樣的材料跟手術的方式,而且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的,費用可能在5千至1萬塊錢左右,如果選擇的是進口的材料,那麼費用相對比較昂貴的。

2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國內做一次假體填充鼻子的手術,大約需要花費六千元左右的費用,但是對於不同的填充假體來說,其**也有一些不同,通過向鼻子填充適量的假體,可以讓鼻子變的挺一些,建議你在做完假體填充鼻子的手術以後,注意對鼻部的保護。做隆鼻要去正規大型的整形美容院做。

3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假體隆鼻**具體根據選擇的小型美容院還是正規整形醫院,選擇的醫生以及選擇的假體材質是什麼來決定**。假體隆鼻包括矽膠隆鼻和膨體隆鼻,膨體隆鼻比矽橡膠軟,術後更趨自然,手術後沒有鼻尖發紅的現象,組織可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較好,手術後的鼻尖非常柔軟。如果患者自己不說,沒有人能看出接受過鼻部整形術。

建議可以選擇膨體隆鼻,**和質量成正比。

4樓:善夏侯蘭

鼻子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主要取決於假體的**。

在國內,一般的國產材料2、3千就能做了,好一點的合資材料一般5-7千。進口材料的價位一般在8000-一萬多不等。現在還有自體肋軟骨移植隆鼻,**4-6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根據你的情況來的,南濱路星辰最近好像國產矽膠假體(萬和)隆鼻1212

6樓:衣典服飾設計

隆鼻有永久性和非永久性之分,永久性方式是通過假體植入,非永久性的是通過玻尿酸注射。注射隆鼻是無創的,不需要恢復期,但保持的時間較短是非永久性的;假體隆鼻是需要開刀的,需要恢復期,一般是5-7天即可恢復好,這個就要看您的時間安排

7樓:匿名使用者

假體隆鼻的**會受很多因素影響v e r y m e i 8 8,**是不一樣的,例如做假體隆鼻選擇的手術材料不同,**會不同,選擇的醫院、專家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8樓:代洪明

每個地區的**不一樣的,不知道你是**的

假體墊鼻子需要多少錢,鼻子墊個假體大概多少錢

鼻子看你需要什麼價位的,主要取決於假體的 在國內,一般的國產材料2 3千就能做了,好一點的合資材料一般5 7千。進口材料的價位一般在8000 一萬多不等。現在還有自體肋軟骨移植隆鼻,4 6萬! 和平整形醫院 親,假體隆鼻分矽膠假體隆鼻和膨體假體隆鼻,材料是否進口都關係著 所以假體隆鼻沒有確定的 呢。...

整鼻子需要多少錢,整個鼻子需要多少錢

廣州美萊 整鼻子需要多少錢?鼻子整形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是亞洲年輕化注射中心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鼻子整形術可以縮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變鼻頭或鼻樑的形狀,使外擴的鼻翼變窄,或者改變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間的三角區域。另外,它還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傷害,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

軟骨墊鼻子需要多少錢,整鼻子需要多少錢?

沃爾劉彥軍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可能費用從幾千到幾萬,甚至十幾萬都有可能。軟骨隆鼻對醫生的技術和審美能力要求很高。選擇擅長做鼻部的醫生做手術,費用自然高一些,而對於一些經驗豐富 有名氣的醫生,其手術的費用也會更甚。 小小怡公主 軟骨墊鼻子通常所取的軟骨有鼻中隔的軟骨 耳朵的軟骨,以及自身肋骨的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