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懦弱 我這樣忍下來對嗎 心理真的很窩火

時間 2022-08-16 00: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不是懦弱,因為這不是他欺負你,而是一時矛盾而已

我也是乙個大學生,並不怎麼壯,高中在學校裡混了三年,原來就是想別受別人的氣就可以,沒想到混的還可以,沒人敢惹我,其實我並不怎麼壯,172cm 60kg ,

現在來到大學,平時再說說高中打架的事,有個垃圾欺負我被我狂k,還是沒人惹我了,最近又開始練散打呢,呵呵

我來說一下我處理這種事的辦法吧,希望你能有一點收穫,我一般和人有了矛盾,能不鬧就不鬧,一看要鬧就變個口氣,跟他鬧著玩,一般他也就沒氣了,自己也不掉面子。事越少越好,敵人越少越好啊。

真不行給他個面子,說個對不起,我錯啦。這並不是怕,而是肚量

如果他不吃這一套,還取笑你,非要打,真沒法解決了,跟他說「別以為老子怕你,給臉不要臉」別完就開打,先下手為強,只要別打成骨折,腦**,能多狠就多狠,身邊有什麼就砸什麼,凳子,杯子,不要心疼,不要考慮老師,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都道過欠了,只要你夠狠,再厲害的人(學生)也不敢惹你了,以後別人也不會這樣欺負你了,值得``````````````

而且平時多鍛鍊,強身健體,打起架來還厲害,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會看扁自己的人,只是有些人想不通一些問題罷了。

我不認為你懦弱,反而覺得你很棒;好多人早就打起來了,而你呢卻不同,你從多個角度去看這件事能說明:你是乙個很懂事的girl。而這件事的起因與結果都是能控制的,你在那個時候只處於一種激動的狀態,想不到什麼更好話才那樣說的吧!

事情當然就變得糟糕啦!

在這件事中,你有乙個缺點:有的時候想逞一時之勇,但又無顧後果。

可是你並不是逞能的人,我看你挺重情義的,能想到:她和自己有n年的感情,又是住在同一屋簷下,不願意為這點小事而吵翻。但是自己又感到不愉快,是吧!

那好呀,就從自己的毛病先改起囉!那樣才能去要求別人如何如何對你不是嗎!!!多笑一下吧,笑能使淡忘一切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嗎胸襟大點

最後無地自容的還是他

寢室是很培養情商的地方

學會與人相處

不過對待小人不要手軟

4樓:匿名使用者

"malk524013 - 助理 二級"說的在情在理,你做的很對!

我這樣做是不是很殘忍

我也覺得你很對,你是乙個理智的人,對與沒有感覺的情絲會馬上結束,這樣才可以不讓別人傷越多的心 也許以後她會理解的 老兄,看上去你好像挺多人追 不殘忍,既然不喜歡就是應該早早破滅她的幻想,人是應該對自己不喜歡的say no 你的方法也不錯 太直接可能會很尷尬的,這樣做法可取 才不是。樓上的。這樣婉轉更...

大家看看我是不是很自私,我這樣是不是很自私啊?

戀愛,並不是可以毫無保留的把一些事情告訴對方,而是,應該知道,這件事,該不該講,講了和沒有講,有什麼不同。你男友都已經28了,是個很會想的人了,她需要的,不是像你這樣神經質的女生。多點體諒吧。如果不合適就散了。如果他對你不錯,你就珍惜他和他好好過日子吧!放下那些往事。誰沒有過去呢?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

我這樣是不是很沒出息,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很沒本事?注定沒出息。

書慧捷 這也不能說沒出息,只能說你的性格好,而且那個人在你心裡也比較重要,才會這樣子 yc成功 這不是沒有出息,這本身就和有沒有出息沒有任何關係,天性使然。你們之間在潛移默化中就心有所依賴了。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對他已經有了一種青澀的感情,這是好事也可能是壞事,最後的交往尺度以及是否對你的學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