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小孩久咳不愈,吃什麼好,四歲的孩子久咳不愈怎麼辦

時間 2022-08-16 00:25:11

1樓:白血病醫院

請詳細敘述症狀,咳嗽有沒有痰?痰是黃色還是白色?容易咳出還是不易咳出?咳嗽多久了?

四歲的孩子久咳不愈怎麼辦

2樓:楊楊搞笑**

平時可以用白梨加冰糖熬水喝,

咳嗽嚴重加點川貝,

清肺止咳效果特別好。

4歲多的小孩子咳嗽老不好怎麼辦?

3樓:未央小曼

過敏性體質的孩子咳嗽就是長時間的不能痊癒,如果你孩子還有鼻炎的話,最好去醫院確定一下過敏源。另外,飲食上也要注意,大部分孩子又痰火,都是飲食的原因。生病期間,吃的要清淡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別在這問耽誤事,真的,我不要你分,你在這問就是有醫生他也不知道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都是猜測,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不要延誤**!祝你的小孩早日**!

5樓:柴班

是小孩支氣管炎症,吃點消炎藥,有時間煮點冰糖雪梨,多喝水,食清淡,少吃零食,尤其是甜食。

我的孩子4歲常咳嗽,吃什麼水果或食品能預防或緩解呢?

4歲小孩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姜、精鹽各適量。將沙參、百合切片;鴨肉切小塊,放人蔥、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

7樓:year幸運寵兒

四歲的小孩子如果出現了咳嗽的症狀,也可以通過使用食療的方法進行緩解,平時可以適當地吃一些冰糖雪梨,能夠有效地緩解症狀,也可以吃一些止咳化痰方面的食物,盡量不要吃肉類。

小孩子出現了咳嗽的症狀,平時多喝些溫開水是比較好的,平時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飲食搭配,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果出現了咳嗽的症狀,比較嚴重的情況下,最好到醫院就診,可以通過使用一些抗生素藥物的方法來**。

咳嗽是一種比較嚴重的情況,如果小孩子出現了咳嗽的症狀,不要誤診,最好吃一些羅紅黴素,或者是利巴韋林之類的藥品,這樣可以起到一定的止咳化痰的作用,對孩子健康是比較好的,但是吃的時候不要過量。

小孩子出現咳嗽,家長非常的著急,家長應該多注意合理的調理,平時應該保持孩子身心愉悅,這樣對疾病的**有一定的輔助效果,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久咳不好吃什麼藥管用,久咳不愈吃什麼藥最好?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久咳不愈吃什麼藥最好?10 不排除有可能是結核 支氣管病變等症狀,最好去醫院做乙個胸部的ct來檢查一下。如果都不是,在平時的...

四歲小孩鼻子流血吃什麼好謝謝

保險起見還是看看醫生。小孩流鼻血吃什麼好 11 飲食宜清淡 流鼻血時要飲食清淡,多吃新鮮蔬菜,如薺菜 芹菜 馬蘭頭 花菜 金針菜 蓮藕等,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這些對止血非常有幫助。2 不要吃辛辣溫燥食品,如辣椒 姜 茴香 花椒 大蒜 胡椒 桂皮等,多辛溫燥烈,容易助長火熱,使鼻出血加重...

4歲小孩吐了吃什麼蔬菜,四歲寶寶嘔吐吃什麼好?

嘔吐時的推薦食物。蔬菜湯 粥 沒有酸味的果蔬汁 比如用熟透的獼猴桃榨的汁 味道淡軟的食物 比如紅薯 芋頭 容易消化的食物 比如麵條 粥類 煮軟後容易出糊的食物 比如土豆 山藥 4歲的小孩如果吐了不舒服的話,建議喝一些小公尺粥比較好一點,蔬菜的話可以吃一些小白菜啊,青菜之類的或者胡蘿蔔都是可以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