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扁平疣有什麼治療辦法偏方也行)

時間 2022-02-05 04: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扁平疣是長在臉上的,都沒法見人,很自卑。所以到處去找方法。過程對你無益的就不說了吧,後來實在沒辦法在網上無意中發現如夢老師的ǫǫ:

8+72+6i+o84,給我說有用的食療,這幾個堅持吃稍微有點緩解。再加上如夢老師的中藥,將近堅持乙個月左右好了,到現在都沒**。

1)苡仁粥:苡仁公尺50克,煮成粥,每日早晚各吃1次。苡仁有健脾除濕、抗病毒的作用,不但治扁平疣,對尋常疣也有很好的療效。

2)青藍洗劑:大青葉、木賊、板藍根各20克,煎水外洗,每次洗20分鐘,每日兩次。本方具有清熱解毒、抗疣病毒的作用。

3)炒酸苦瓜:生苦瓜剖開去籽,在酸菜水中浸泡1週後,取出切碎,在油鍋中爆炒作菜食用,每次食60克,每日3次,連食半月。苦瓜有清熱解毒、抗病毒的作用。

2樓:滿孤陽

喝維生素a組維生素b組,維生素e, 它也是身體缺乏維生素引起的 同時,也是因為**抵抗力弱引起的 比較頑固 **的時候難免很疼,要堅持 美麗也要付出代價 我在為美麗付出代價 呵呵 臉上 不適合做任何手術 包括雷射什麼的 皮埋你去試一下 我準備過幾天也去做 我用五妙水仙膏,就像起黑星子,呵呵,疼死了 還的做好防曬,要不要留下疤痕

3樓:愛刷

一,外用藥:對少數散在患者,可用5-氟尿嘧啶軟膏,酞丁胺軟膏,25%補骨酯酊點塗疣面,均有一定的療效。(但愈後常遺留色素沉著,面部以不用為宜) 二,內服西藥:

對數目較多或久治不癒者,可選用1,左旋咪唑50mg,每日2次。2,烏洛託品0.5g,每日3次。

3,氧化鎂0.5g,每日3次。4,西咪替丁0.

2g,每日3次。5,潘生丁25mg,每日3次。 三,注射藥物:

1,聚肌胞2ml肌注,隔日一次。2,維生素b120.5g,板蘭根2ml,柴胡2ml。

每日一次。10-15次一療程。3,轉移因子2u,每週3次。

4,干擾素100萬u,隔日一次。 四,內服中藥:1,單味藥泡茶飲:

紅花6g,每日一次。2,辨證論治:風熱毒邪證:

馬齒莧30g,紫草10g,木賊10g,板藍根10g,銀花10g.肝旺血虛證:蒲公英10g,野菊花10g,丹參30g,赤勺15g,莪朮10g,牡蠣30g,磁石30g,珍珠母30g,當歸10g,桃仁10g,蜂房10g, 五,外用中藥:

板蘭根30g,馬齒莧30g,香附15g,蜂房10g,紅花10g,煅龍牡各30g,水煎外洗。 六,經驗方:苡仁30g,大青葉30g,板蘭根30g,敗醬草15g,牡蠣粉30g,赤勺10g,水煎服 七,物理**:

1,冷凍**。2,雷射**。 蒼耳液治疣 【 處方組成】 蒼耳子10 克。

【 用法用量】 將蒼耳子浸泡於75 %酒精50 毫公升內,密閉浸泡7 天,濾渣取液備用或此藥仍浸泡藥液內,用棉籤蘸藥液塗抹患處,每天數次,尋常疣10 天即可,扁平疣7 天即可。停藥15一20天後其疣自行脫落。 【 功能主治】 主治尋常疣、扁平疣。

桃仁紅花飲 [組成]:板藍根、大青葉、牡蠣各31g;紫草、鬱金、桃仁、紅花各9;苡仁、桑白皮各12g。 [用法]:

共煎四次,取汁混合約1000毫公升,每日服2次,每次300毫公升;其餘400毫公升用作擦洗患處及溼敷,擦洗患處的次數不限,濕敷於睡前進行,取相當於病員大小的紗布4-6層浸透藥汁敷2小時,每日用藥1劑。 [適應症]:扁平疣。

[療效]:**30例,病損在面部者全部有效,有的用藥3劑即獲痊癒,一般用藥6劑見效。有效率100%。

4樓:登哥

在雷射**的同時需要內服來進行調理。扁平疣是自身的免疫力下降引發的一種能自身傳染的病毒性扁平狀的小丘疹。**後可內服善存片或復合v生素。另外可每日服薏仁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扁平疣是否有凸起

2,冷凍雷射腐蝕性的藥都會導致疤痕和色素沉著3,中藥外治清除徹底,無效退款

看下圖,對您有幫助的

臉上長了扁平疣,有什麼偏方?

6樓:可愛優優

扁平疣主要是通過直接接觸傳染,但是也可通過汙染物,如針,刷子,毛巾等間接傳染.另外,外傷也是引起傳染的重要因素,**方法與藥物較多,目前常用抗病毒藥物,如酞丁胺塗劑,阿昔洛韋藥片與軟膏,左旋噗唑藥片,維甲酸製劑內服與外塗,以及5-氟尿嘧啶軟膏塗抹患處等 ,這些藥物的**效果因人而異,各有其優缺點,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臉上長扁平疣有什麼最有效的偏方可以完全**

7樓:牧時芳勾君

扁平疣多由hpv-3型所致。好發於顏面、手背。皮損為公尺粒至黃豆大小的扁平隆起性丘疹,圓形或橢圓形,表面光滑,質硬,正常膚色或淡褐色,多驟然出現,數目較多且密集,搔抓後皮損可呈串珠狀排列(稱自體接種反應)。

**扁平疣的藥物很多,但是不管是那種藥品都沒有確切的療效,這個方法相對療效較好:(1)肌肉注射:聚肌胞注射液,1ml,每天1次,連續用10天;(2)口服:

雙密達莫片(潘生丁),1片,每天3次,連服1月;(3)區域性外用:咪奎莫特乳膏,每天1次,塗患處。以上僅供參考,具體請遵行醫囑

扁平疣的最簡單有效地**方法

8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扁平疣初期會有明顯的症狀,該如何**?當我們**出現瘙癢,而且增長快速,大多在暴露在外面的**上,有的甚至跟**很像,似乎並不嚴重。

其實不光是扁平疣,**任何**病,都要從根源入手,我們的自身免疫力低下才是最主要的原因,自然界中有非常多的細菌,有的人發作,有的人不發作,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衛生習慣,另乙個就是個體免疫力的差別,所以**也要從這幾個方面入手,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而內外結合,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非常必要的。

**病的表象其實就是在告訴我們,我們的免疫系統有漏洞了,有些東西它們抵擋不住了,在向我們發出求援訊號,我們需要幫助它們消滅敵人的同時,還有給他們增強兵力,讓免疫力系統更加完善。

提高免疫力並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和困難,它需要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沒有一蹴而就的方法,必須從改變飲食習慣、作息時間、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適量的健康運動等相結合的方法,並一直堅持下去才可以,讓身體進入乙個良性迴圈,當然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必不可少的。

飲食習慣:做到食物多樣性,不挑食、不暴飲暴食,三餐有保障,尤其不要在外亂吃垃圾食品;

作息時間:充足的睡眠是恢復身體免疫力最有效的辦法,身體的各個器官都有自己的作息規律,睡眠可以讓這些器官獲得恢復體能,才能並發出超強的免疫力,到什麼時間幹什麼事,該睡覺必須睡覺,學會提高睡眠質量,你會受益無窮;

樂觀心態:學會保持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時間可以讓一切變得不那麼重要,不要糾結,樂觀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保持樂觀心態是最具智慧型的人,看開一切,都不是事,要學會享受生活中的好與不好;

適合自己的運動:除了呼吸,沒有運動適合所有的人,找乙個適合自己的運動,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積極配合醫生**: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可內服氧化鎂或烏洛託品,也可肌注維生素b12或板藍根注射液,外用5%酒石酸銻鉀溶液或5%氟脲嘧啶軟膏,也可考慮冷凍的,具體方案應該看過醫生後,遵醫囑**。

9樓:**科薛汝增醫師

得了扁平疣不要慌,聽聽醫生怎麼說

10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不要驚慌,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同時多吃清淡的食物。

11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扁平疣屬於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單純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一定要內外兼治的綜合**才能起到**的效果的!

12樓:人間山川草木

扁平疣是由於病毒引起的,可以塗抹一些抗病毒的藥,如果數量比較多的話,要及時去醫院,可以中雷射**,但是之後也要注意身體排毒,飲食規律,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扁平疣是由病毒引起的,很容易傳染,可以盡早來**科檢查**。

14樓:糟粕路

扁平疣用10克紅花泡500毫公升白酒,當酒顏色變深紅時可以用,把扁平疣表面硬皮去掉,塗上紅花泡的酒,每天一到兩次,10天左右就見效果了,不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扁平疣是很頑固的,**需要很專業才行,不正確**不會**還會越來越多。就用純中藥的尤消康就行了

16樓:

用芝麻的花,每天擦幾次,兩三天就好。很簡單。

17樓:乙俊捷

我的長了5年,吃中藥好了!

18樓:瞬間亦可永恆

這個方法不行,這樣是會導致感.染擴散的,會導.致扁平疣越來越多。

可以取青殼鴨蛋7只。浸泡公尺醋中5--7天後,每日煮食(生食更好)1只。4--5天患部**潮紅,連續食用至痊癒。

用綠豆、薏苡仁等量。先將綠豆水煮,沸後煮片刻,將薏苡仁倒入同煮為粥。每晚睡前食用。

取薏公尺仁50克。煮粥,加白糖15克食之。每日1--2次。可長期食用之後在早晚各抹一次尤舒比芷清膏在長扁平疣的地方,乙個月左右就會變乾直到脫落。

有什麼好的偏方可以治扁平疣??要好的!

19樓:招俊逸籍愛

治扁平疣外洗方

處方:香附100克,木賊50克,莪朮100克,大青葉、板藍根各60克。

用法:上藥加水2000毫公升,浸泡20分鐘後煎沸5~10分鐘

,取汁待涼。以藥液用力搽洗患處,再浸泡患處30分鐘。一劑可用4天,重複使用,10天為一療程。

每次洗之前都取出一部分放到藥罐裡加熱,然後用化裝棉蘸著藥液用力搓洗15分鐘,然後把化妝棉伏在臉上至少半小時,中間隔著5、6分鐘重新浸一次。我用了乙個月,臉上基本上好了,已經看不出來了。破皮是正常現象,結痂掉下去就好了。

不留疤的。**很平滑,開始有點小紅印,慢慢就好了,和好**一樣。就是麻煩點。

不過為了漂亮...呵呵。我還每天吃著一副中藥,不過不能給你,因為每個人身體不一樣,你去找老中醫把脈,讓他給你開。

別用澡巾搓洗,那麼嬌嫩的臉,太恐怖了...治扁平疣外洗方

處方:香附100克,木賊50克,莪朮100克,大青葉、板藍根各60克。

用法:上藥加水2000毫公升,浸泡20分鐘後煎沸5~10分鐘

,取汁待涼。以藥液用力搽洗患處,再浸泡患處30分鐘。一劑可用4天,重複使用,10天為一療程。

每次洗之前都取出一部分放到藥罐裡加熱,然後用化裝棉蘸著藥液用力搓洗15分鐘,然後把化妝棉伏在臉上至少半小時,中間隔著5、6分鐘重新浸一次。我用了乙個月,臉上基本上好了,已經看不出來了。破皮是正常現象,結痂掉下去就好了。

不留疤的。**很平滑,開始有點小紅印,慢慢就好了,和好**一樣。就是麻煩點。

不過為了漂亮...呵呵。我還每天吃著一副中藥,不過不能給你,因為每個人身體不一樣,你去找老中醫把脈,讓他給你開。

別用澡巾搓洗,那麼嬌嫩的臉,太恐怖了...

這個方子很靈的,是我自己試過,肯定有效的。我在同仁堂買的,一副藥13.6元,記住,發紅和破皮是暫時的,但是你盡量不要曬太陽,也不要用洗面奶和護膚品。

晚上睡覺的時候把那些地方用紗布包好,防治感染。

最後,放鬆心情,每天一定要愉快,這是很重要的

治療扁平疣的特效藥扁平疣的治療偏方

小喬 十幾年的扁平疣時間確實不短了,顏色也應該很深了 幾乎所有扁平疣患者懷孕期間都會增加。不知道你的扁平疣現在是否還是稍微凸出 一些的,假如還是稍微凸出 點的就有希望可以治好。我治過一些超過十年的,符合還是凸出點的效果都非常好。以前自己也長過幾年,很瞭解這個病的難點。 關鍵是想辦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治療扁平疣的民間偏方,治療瘊子的偏方

朝華昕葳 扁平疣 一 扁平疣簡介 扁平疣 扁瘊 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 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 色紅 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 扁平疣的 ...

扁平疣的治療,扁平疣怎麼治療?

吃薏公尺粥,一天兩頓,堅持吃,我得扁平疣7年了,就是堅持吃薏公尺粥吃好的,現在都好了!去 扁平疣貼吧裡看看吧,或許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我記得我媽媽的是用雷射做的 燒了的。扁平疣怎麼 扁平疣是由疣狀病毒引起的一種病毒性 病,一般多發於青少年,主要在顏面 手背還有前臂等處。目前 上中醫 以口服湯藥,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