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跑美團眾包的新手,請各位跑單高手教我一些搶單訣竅

時間 2021-06-18 03:37:53

1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剛做送美團外賣的工作,平常看那些老手搶單特別厲害,而我什麼都不會,有什麼搶單訣竅呢?

2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開啟美團眾包,進入任務列表。

2、可以看到一些搶單的新任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搶適合自己的單。

3、最後你需要按照時間進行派送。

4、如果你可以隨時按照裂變進行搶單,搶距離短**高的單。

拓展資料

1、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台,於2023年11月正式上線,總部位於北京。

2、美團外賣使用者數達2.5億,合作商戶數超過200萬家,活躍配送騎手超過50萬名,覆蓋城市超過1300個,日完成訂單1800萬單。

3、2023年4月,因存在不正當競爭和壟斷經營行為,無錫市工商局約談美團、餓了麼、滴滴外賣三家外賣運營商。

4、美團外賣品類包括附近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鮮花、蛋糕等,無論是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還是中餐、西餐、家常菜、小吃、快餐、海鮮、火鍋、川菜、蛋糕、烤肉、水果、飲料、甜點等。

5、多品牌入駐如必勝客、肯德基、kfc、麥當勞、漢堡王、星巴克、coco都可奶茶、u鼎冒菜、真功夫、每日優鮮、美食天下等。

6、美團外賣還提供送藥上門、美團專送、跑腿**等多種服務。

3樓:

後台有人操作的,有幾次派單給我乙個很近的單 ,3分鐘就過去了,別人菜都做好等半天了。眾包其實就是給你單跑跑就行。優先給專送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現在是能搶到手的單子都是配送費很低的,騎手的數量太多,搶單競爭太大,我也是不久之前轉到點我達來做的,點我達相對來說,接單就容易很多,系統先派順路單,之後自己再看情況搶幾單,一趟下來可以賺好幾十。

5樓:首藝

1手機一定要網速要好。如果網速不好兩人同時刷單乙個都出來了乙個還在打轉。

2電動車最怕沒電,所以電動車電池要耐用,要不然電動車不給力還怎麼放心的槍單呢。

3搶單一定要熟悉周邊,搶單時注意力要集中,刷出來要看商家的位置,反應要快,慢了就被別人搶走了。

4接到單後要迅速規劃路線,順路單可以一路帶一路送,這樣就可以省好多時間 。

那肯定就是要拼手速和網速啊,之前我也做美團的,搶單搶的手機超卡,也搶不到。

美團的跑單技巧是網速快,手速快哈哈,沒其他技巧。

6樓:注塑老文

這個也沒有什麼高不高興,接到黨你就拼命的跑就好了,沒單你就坐在那裡等

7樓:

等你從早上6點跑到晚上12點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會搶單,跑的時間短了也不行,

9樓:我還要前進

剛出來的時候還特別好跑,一晚上好好跑還是可以上400-500的,今年就不行了,跑的人太多,就顯得單子很少,所以經常有時候晚上在路邊搶半個小時一單搶不上,頭還不敢抬手指頭一直刷就這都搶不上都是瞬間被秒。後來聽說有人用軟體掛跑的很好,本想著自己也買乙個,可沒想到那夥計沒用幾天就被封了,哈哈哈,軟體太容易被檢測出來了。現在出來種外設搶單,挺好用,總之晚上只要不想休息,基本停不下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詳列。

1.開啟美團眾包,進入任務列表。

2.可以看到一些搶單的新任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搶適合自己的單。

3.最後你需要按照時間進行派送。

如果你可以隨時按照裂變進行搶單,搶距離短**高的單。

11樓:

剛開始,一單一單的來

前天沒事註冊了美團眾包,跑了一單然後我把賬號登出了又註冊了專送,現在我能再改回眾包嗎?急急急

可以重新再註冊一下美團眾包,因為這個畢竟是身份證註冊的,應該是可以找回的。成為眾包騎手,需要注意的有幾點 第一,註冊了眾包騎手賬號之後,在進行跑單之前,最好是先熟悉一下平台的規則和標準。尤其是線上和線下的培訓,一定要參加。如果不搞清楚平台的規則和標準,那麼違規也就在所難免。第二,雖然前期可以不用買裝...

我現在是美團專送,可以改成眾包嗎,我是商家

奶味女人 有的地方支援混送,可以申請。眾包指的是一個公司或機構把過去由員工執行的工作任務,以自由自願的形式外包給非特定的 而且通常是大型的 大眾志願者的做法。就是通過網路做產品的開發需求調研,以使用者的真實使用感受為出發點 眾包的任務通常是由個人來承擔,但如果涉及到需要多人協作完成的任務,也有可能以...

我是商家我要投訴美團業務員,美團這麼大的公司竟然沒有人工服務投訴

她心 天眼查搜尋美團,找到工商註冊資訊,撥打工商 投訴 來自洪澤湖櫻桃小嘴的老虎 我在廣州天河東圃,分管酒店的業務經理因為我取消不了跟攜程的合作就把我給置底了,美團網,你造嗎?膩歪啦?得天下就不要人心了? 瑣惜兒 我也是美團商家,他們擅自修改我們 我們拒單了以後打 過來還問我們,你憑什麼拒單啊,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