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開快餐店的想加入美團怎麼加,我是開飯店的怎麼加入美團外賣網

時間 2021-09-04 15:07:10

1樓: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1、提交資料

到美團官網申請開店,並填寫店鋪資訊,提交經營資質**。然後填寫自己的收款資訊,這是方便開店以後可以快速提現。

2、審核簽約

填寫完成並提交資料後,商家需要耐心等待1-3個工作日的資質審核,在審核通過後官方會以簡訊的方式簽約。

3、開門營業

美團店鋪上線後將商品錄入,業務經理會來到該店內線下審核,審核通過即可在美團上開始營業。

擴充套件資料

提交開店申請後,可以通過以下途徑檢視審核結果:

1、簡訊通知:審核結果會以簡訊形式通知商家,商家保持手機暢通。

2、登入查詢:通過開店入口,開店申請列表頁頂部可檢視處於不同審核階段的申請,可切換檢視所有申請的審核結果。

如果開店申請被駁回後,會以簡訊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可通過申請入口,重新登入檢視駁回原因,並可對被駁回模組進行修改,修改完成後,商家就可重新提交開店申請,此時會再次進入審核。

2樓:平凡2020的我

你加入美團就不能加入餓了麼,這個是美團強制要求,是美團的惡性競爭!!

我是開飯店的怎麼加入美團外賣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填寫你的資訊,提交,會有人聯絡你的

位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開快餐店的想加入美團外賣

我是開飯店的想加入美團外賣怎麼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要申**入美團外賣,只有通人家給你通過了你才可以。

6樓:孟筱琦

你好,自己加入美團外賣,能行嗎,以前都是業務員上門給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白雲區美團外賣加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有餐廳想讓別人美團怎麼辦?

我開飯店想加美團外賣怎麼操作?

9樓:敬語絲

找到美團遞交材料,審核通過就可以在平台上上你家的美食**了

您好,我開餐飲店想加入美團外賣,不知美團如何收費

10樓:張健

雙方通過簽訂協議標準共同遵照執行。

關於開餐飲店加入美團外賣,如何收費的問題,美團現在是一家比較成熟的外賣機構,有著自己的管理模式,本著互惠互利、雙方都能接受的原則簽訂協議執行是最有效、最安全的辦法。

(一)按成交金額來提成,提20%,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我是商家-我想合作」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的。先提交申請,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審核(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資質審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二)可以在周邊找到他們的業務推廣人員,跟他們說一下,然後簽訂乙份商戶協議,他們會給你乙個後台,商家只需要將店的相關菜品、營業專案、範圍及資質要求填充上去就可以了。

(三)想加入美團外賣還需要以下裝置和資料:智慧型手機/電腦、正在營業的門店、就餐環境圖、營業執照/特許證件及店主的身份證銀行卡等。

本人想開快餐店!是先開店還是先申請商標

佳玉商標 辦下營業執照後立即申請商標註冊申請。以企業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需提供營業執照及公章 以個人名義申請商標註冊的,需提供身份證及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所以你只能在拿到營業執照後申請商標註冊。為了避免搶注,你可以在拿到營業執照的當天就委託商標 公司辦理商標註冊。一個月左右即可拿到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

麥當勞在中國開快餐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這個,呵呵,表面上是飲食方面,其實是地產 麥當勞佔據的是城市繁華要道十字路口 中國經濟持續發展,若干年後房產夠他們吃一輩子了 這才是麥當勞和肯德基的長期投資 一般人我不告訴他,採納哦,謝謝了。麥當勞等快餐店24小時經營目的何在 1.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習慣的改變,夜間上班一族以及習慣夜生活的...

如何當好快餐店店長?快餐店長的具體職責是什麼

一 在 走動式管理 中發現問題。走動式管理 是快餐店店長每天當班必做的工作。快餐店店長每天要走到餐廳各個角落與員工之中,去了解餐廳菜品,走動式 是一種看得見的管理。快餐店店長經常走在營業點的第一線,既能發現服務操作中的出現的問題,員工的精神面貌 員工的態度的問題 員工的工作效率的問題 服務結果的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