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新手!會玩傳奇的來,我是乙個傳奇新手!會玩傳奇的來!

時間 2022-03-12 23:36:11

1樓:

推薦毒蛇!當年我就是從那裡走過來的,那個時候一不小心打出瓶祝福油來就有種得了件釋世珍品一樣!好久不玩傳奇了,再玩估計也不會有當初那種感覺了……懷念……祝樓主玩的開心~

2樓:

你哪個伺服器的,我九寨的,剛30幾法師我可以帶你,交個朋友吧,沒外掛程式和掛機我才重新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幻境是雙倍經驗 到東林打怪經驗高暴率高

4樓:

如果不上幻境的話,可以去比奇骷髏洞殺怪。在那離城比較近,來回方便,且蝙蝠能爆回城。

如果組隊的話,可以去殺殭屍。

有錢的話可以掛金剛石,每次上線敲一下。

最後,還是介意掛機在古墓,因為其他地方雖然經驗比較高,但人很多,無法達到練級的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去殭屍洞的,向裡面走,或者乾脆去毒蛇山谷那邊的殭屍洞,如果有人組隊更好,沒有人就單條,然後到19級,有了攻殺以後,你的能力上了一些,攻殺3級以後準確就高了,你可以去單條蜘蛛了。我一般都是單條,沒有糾紛,當然有好兄弟那就另當別論了。如果樓主夠豁達,就多交朋友,有個法師帶你,那你就爽歪歪了。

6樓:

組隊打殭屍最快了 傳奇已經快免費了 樓主可以爽了

7樓:

100區不是免費的阿,還是組隊打殭屍吧,這樣會很快阿

8樓:

殭屍 和毒蛇 到19級 去豬洞 幹豬

9樓:匿名使用者

殺毒蛇,經驗不錯,錢又多,還省錢

10樓:酷阿丸

什麼時代還玩傳奇被人笑死呢

热血传奇怎麼玩啊!我是新手,誰教教我啊?

11樓:9199無憂傳奇

直接 從60級開始 是為了 縮短老玩家和新玩家的巨大差距 這是有點好處的

不要考慮 副本的問題

首先根據大地圖 跑到 盟重或者是在比奇大城 都可以 喊一下你是純新人 找人帶你一下

最好找個法師 你會很快熟悉起來的

最好找個小行會 大行會也行 有yy就進yy 通過語音來交流!!

12樓:夫人桃

去比奇拜師然後去芴憂傳琦盟重跑任務  任務在土城的狂歡使者領 領後到死完山谷裡找老吳  有100w經驗公升級很快 你先去土城的金牌尊者領東西 能領到很多好東西不過要拜師   你到35級的時候可以去入宗 在天庭入宗 入後先去土城的超級衝賽使者領任務後再去領經驗 領完後你能到43級以後 修煉點到100才去領 因為用100修煉點領可能領到9千萬經驗

13樓:小小的呀

去新區玩首先要把遊戲中的禮包給領了,然後就是快速公升級,前期都是主線任務,無憂汌奇 必須要跟著主線任務走,一天下來可以公升級100級是輕輕鬆鬆的,主線任務是比較多的,我們跟著任務一直做差不多可以到150級,接下來就是後面要做的事了。經驗副本,第一天就可以打了,經驗副本我們可以公升2級,後面的話公升級越來越少,這裡可以每天多打幾次,利用特權可以多打,可以磕雙倍經驗藥水,這樣刷副本公升級最快。如果副本都刷完了,這麼說你今天的經驗拿得差不多了,現在你就可以掛機公升級了,掛機可以磕雙倍藥水,帶寵物,這樣公升級的話就非常快,戰力高就掛推薦地圖,戰力低就掛刷的過去的地圖。

热血传奇新手怎麼玩

14樓:努力賺錢

新手可以多找找攻略,唔憂傳奇 多人互動的遊戲第一重要的就是人物的等級,前期那麼多新手任務就讓你快速公升級開放更多功能,公升級毫無疑問是最有效果的提公升戰力方法,等級越高戰鬥力提公升越多,先提高等級再考慮其他方式。

15樓:9199嘟嘟傳奇

1.當玩家在新手村出世以後,此刻級別低,**差,此刻強烈推薦玩家附近挑選鹿來處理玩家的迫在眉睫,鹿的血條低,並且鹿是並不會去主動進攻玩家的,攻擊也特別的低,擊倒鹿以後能獲得十五的經驗,並且能夠將鹿的肉賣掉,能夠極致的處理玩家經驗和元寶的難題。通常只需玩家努力一點兒,早期能夠根據鹿來讓玩家度過空白期,並且在漸漸打怪的這段時間裡,玩家還能夠了解全部遊戲的大慨操控。

2.此遊戲的每日任務是特別多的,包含早期到中後期有1條每日任務線,通常初學者玩家在開始遊戲的那時候一定要勤勞一點兒,多做任務多打打每日任務,通常早期每日任務能給幾十到幾百的經驗,在做任務的環節中還能夠獲取元寶和經驗,有的每日任務也會送一點早期**,來協助玩家度過早期的**難題,並且玩家在做任務的過程中還能夠了解全部遊戲的地圖和關鍵打法,絕大多數玩家全是靠這乙個方法來提高端別的,這也是絕大多數玩家都喜愛的方法。

3.組人是這個遊戲最高的特點,堅信螢幕前的你,以前顯然和好朋友們一塊兒在遊戲組隊刷圖,這也是全部遊戲最激動人心的特點,可是這乙個方式也是初學者玩家們挺過早期的一類近道,你能和平級別的玩家一同去刷圖,挑選1個道士1個法師,全圖跑到尾,漸漸的玩家會發覺**逐漸變好,經驗也跟上去了,也逐漸交了大批量的好朋友了,會發覺和小夥伴們一塊兒組人的快樂了。

4.進入幫會也是玩家在早期獲取資源的一類方法,進入幫會後玩家們會獲取大批量的資源,並且幫會裡邊會出現很多戰鬥力高的大神,此刻你能拜師學藝,邀約師傅一塊兒組人,刷到的一點中後期**都是會給你們,還能結識能多的好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教程看看吧啊,逐鹿神途貼吧就有很多技術帝發的攻略,你也可以看看這遊戲有沒有

這個是什麼遊戲?叫什麼名字啊!?? 我是在乙個傳奇的廣告那裡看見的,但是進去玩不是這個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南韓網遊 失落的方舟

18樓:扳著手指數數鈴

2019全新版本,重磅回來 無憂傳戚 三w丶hao sf 。n et 期待你的歸來。

《我是傳奇》電影 百度雲,求電影我是傳奇的百度雲資源

提取碼 0c07 2012年,人類被不知名病毒感染,紐約成為一座空城。robert neville will smith 飾 是為軍方服務的科學家,也是對病毒有免疫力的倖存者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卜新榮闖天涯 作品簡介 影片主要講述的是2012年,人類最終被病毒所擊垮,前軍方病...

我是傳奇2之末日重生劇情

我是傳奇2之末日重生 i am legend 是 我是傳奇 的續集,講述的是故事將通過主人公neville的視角,展現人造病毒引發的瘟疫開始洗劫人類後的紐約城最後幾天內的情景。由法蘭西斯 羅倫斯 francis lawrence 執導,威爾 史密斯主演。電影根據李察 麥森 richard mathe...

哪個才是正版傳奇,大家所說的正版傳奇是哪種版本啊

正版傳奇手遊叫热血传奇,热血传奇遊戲玩法以經典的網頁傳奇玩法為主,你可以通過傳奇手遊在手機端體驗正版的傳奇遊戲,回味當初在pc端玩傳奇的感覺。傳奇遊戲中繼承了經典傳奇的核心玩法,遊戲延續了經典頁遊的pk 打寶的玩法遊戲畫面精美寫實,背景 氣勢澎湃,還有各種特色玩法定能讓玩家耳目一新。傳承經典玩法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