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最快速度是多少,客機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時間 2021-05-25 22: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飛機最快的2.3馬赫... 不過已經停運了,一般的民航飛機在1000km左右。至於戰鬥機,最快的4000-5000km左右。太空梭,繞地球一圈才90分鐘,速度可想而知

2樓:白燭葵

據說有將近7馬赫的了,就是7倍音速。

服役過的最快的飛機就是美國的黑鳥偵察機,也就4馬赫。

中國目前中國最快的速度是2.5馬赫的樣子(目前公佈的)因為蘇27的速度為2.35馬赫,就目前中國服役的戰機,速度最大應該是2.5左右,可能是j8二,也有可能是j10。

客機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3樓:像郭德綱剛

“協和”號超音速客機最高時速2.2馬赫 (2,330千米/小時)背景資料:

民航客機的速度一般為900公里/小時,波音737 巡航速能達到 0.75馬赫,也就是將近918km/h, 波音747巡航最快可以達到0.98馬赫,將近1120km/h。

協和式飛機(concorde;亦稱和諧式客機)是由英國和法國聯合研製的一種超音速客機,設計主導者是mr.lucien servanty,這種飛機一共只建造了20架。它的最大飛行速度可達2.

04馬赫,巡航高度18000米。協和飛機於2023年研製成功,並於2023年1月21日投入商業飛行。英國航空公司和法國航空公司使用協和飛機運營跨越大西洋的航線。

飛機機翼設計為三角翼,三角翼的特點為失速臨界點高,飛行速度可以更快,且能有效降低超高速抖動時的問題。協和號四臺引擎更配備了一般在戰鬥機上才看得到的後燃器(olympus 593,rolls-royce)。 這架飛機還有個令人津津樂道的特點就是她會“變形”:

其一是因為在2馬赫的飛行速度時,空氣摩擦使其機體產生高熱,因熱脹冷縮效應,協和號在飛行時最長會“變長”約24釐米;其二是她的可變式機鼻,在飛行時直直挺挺的如一根針以利高速切開空氣,但是在起降時,機鼻可以往下調5至12度以利飛行員的視野-事實上由於現在多有先進電腦導航儀器輔助,飛行員也不一定非得看見跑道才能起降,這麼做只是求個安心,不過龐大的機鼻角度調整裝置卻白白的浪費飛機的寶貴重量與空間。

4樓:柴奕琛曾風

時速為310千米。2023年6月21日飛的最快的飛機是美國的x-43a型超高速飛機。

飛得最高的***是法國的sa-3158型“美洲鴕”***。

而俄羅斯的卡-52短吻鱷。

飛得最遠的***是美國的oh-6型***,ah-64長弓阿帕奇是293千米/,創造了直線航程3561,其最大升限為28000米,飛行員吉恩·鮑萊特駕駛“美洲鴕”。

最遠的就不要算了吧,創造了飛行高度達1.5936萬米高度,該機由飛行員費瑞駕駛,只是目前還在試驗階段,也就是10倍音速。用於實戰的升限最高的飛機大概就是米格25,空中加個油,隨便哪個戰鬥機.

49公里/,飛行員庫哥特·坎農駕駛s-67型***。2023年4月6~7日,理論上可以無限飛,它的設計最高時速達到了10馬赫,時速超過八千公里。

飛的最高的是x-15

a研究試驗機,美國航空航天局的試飛員曾經飛到9.2442萬米的世界紀錄,一直飛到發動機壽命到期為止;小時。

飛得最快的***是美國西科斯基公司s-67型***。2023年12月14日,創造了飛行速度355;小時的世界紀錄

5樓:牧遠嵇靜

飛的最快的飛機是美國的x-43a型超高速飛機,只是目前還在試驗階段,時速超過八千公里,它的設計最高時速達到了10馬赫,也就是10倍音速。

飛的最高的是x-15

a研究試驗機,美國航空航天局的試飛員曾經飛到9.5936萬米高度。用於實戰的升限最高的飛機大概就是米格25,其最大升限為28000米。

最遠的就不要算了吧,隨便哪個戰鬥機,空中加個油,理論上可以無限飛,一直飛到發動機壽命到期為止。

飛得最快的***是美國西科斯基公司s-67型***。2023年12月14日,飛行員庫哥特·坎農駕駛s-67型***,創造了飛行速度355.49公里/小時的世界紀錄。

而俄羅斯的卡-52短吻鱷,時速為310千米,ah-64長弓阿帕奇是293千米/小時。

飛得最高的***是法國的sa-3158型“美洲鴕”***。2023年6月21日,飛行員吉恩·鮑萊特駕駛“美洲鴕”,創造了飛行高度達1.2442萬米的世界紀錄。

飛得最遠的***是美國的oh-6型***。2023年4月6~7日,該機由飛行員費瑞駕駛,創造了直線航程3561.55公里的世界紀錄

6樓:潛成宛己

目前服役過的飛機中飛出最高速的應該是sr-71黑鳥偵察機了,黑鳥經常要在25000米的高度長時間保持3馬赫速度以執行偵察任務,但實際上黑鳥的最高速度是2193節,也就是每小時4062公里左右

米格25的速度紀錄應當是來自米格25r偵察型,當次米格25r甩掉了背後的戰鬥機和響尾蛇導彈,據地面測速當時的米格25速度超過了3.2馬赫,但這架米格25的加力燃燒室燒壞了。也就是說,即便是速度更高的米格25r,也不能長時間維持高速巡航。

目前能夠超音速巡航的f22,超音速巡航速度也不過才1.56馬赫。

其他飛行器的速度極限,估計也就是神祕的極光偵察機了,也就是曙光女神。據稱最高速度能達到6馬赫,但極光一直沒有露面,而且也肯定的傳出了飛機動力技術障礙的問題。目前飛機的速度紀錄應當是黑鳥的4062公里

7樓:歐陽青芬葷婷

這得看機型。x-43a可以飛約9.39馬赫,協和客機(已退役)巡航2.02馬赫,747-400巡航約0.85-0.92馬赫。1馬赫=1224km/hr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航空領域仍在服役的大多數客機的時速!

美國波音

系列:波音737-300:785公里/小時波音747:940公里/時

波音7e7: 980-1050公里/時

波音767:850公里/小時(撞世貿大樓 的就是這個機型)波音777:870公里/小時

歐洲空中客車系列:a-300 639公里/小時a-320 900公里/小時

a-340 1050公里/小時

a-380 920公里/小時

協和號 2250公里/時

俄羅斯航空公司:圖-134 900公里/小時圖-154 975公里/小時

圖—144 2400公里/小時中國 運10 940公里/小時

9樓:種延鄒思遠

8公里/秒

發射前6秒:太空梭主發動機和助推器點火

發射後8秒:速度升至160公里/小時

不到1分鐘內:飛行速度驟升至1600公里/小時2分鐘後:火箭助推器處同太空梭分離

8分40秒入軌:主發動機關閉,太空梭將以8公里/秒速度飛行

10樓:甫雋餘波濤

現在說不準,因為新的航機不斷製造出來。你說是不→航

電摩最快速度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蘇州剛出來電摩的時候速度gps測試是65公里,那已經是很快的了。現在蘇州最快電摩,gps實測167公里每小時。所以沒有最快只有更快。

【電摩新國標】:

於2023年1月1日實施的由全國汽車標準化技術委員會編制的《電動摩托車和電動輕便摩托車通用技術條件》新國標。電摩新國標將輕便電動摩托車劃入機動車範疇。

最快的飛機的速度是多少?

12樓:巴山夜雨

x-15是最快的飛機,時速為馬赫6.72或每小時約4,520英里。

簡介

x-15驗證機於2023年6月8日首飛,從2023年9月17日服役直至2023年12月。

x-15 高超音速研究專案是由 nasa 牽頭,聯合美國空軍、海軍和北美航空公司共同進行的。在近十年的時間裡,x-15 先後創造了 6.72 馬赫和 108,000 米的速度與升限的世界記錄,它的試驗飛行幾乎涉及了高超音速研究的所有領域,併為美國後來水星、雙子星、阿波羅有人太空飛行計劃和太空梭的發展提供了極其珍貴的試驗資料。

在 x-15 整個試驗飛行過程中,研究人員根據其飛行資料總共撰寫了 765 份有價值的研究報告。

nb-52投放x-15x-15 機長 15.30 米,機高 3.53 米,翼展 6.

79 米,採用中單翼設計,最初裝備兩臺 xlr-11 火箭發動機(後改為 xlr-99)。x-15 機身表面覆蓋有一層稱作 inconel x 的鎳鉻鐵合金,可抵禦高速飛行時產生的 1,200 度高溫。

由於火箭發動機燃料消耗量驚人,所以 x-15 必須由一架 b-52 載機帶入空中。從載機上釋放後,x-15 自身攜帶的燃料只能飛行 80~120 秒,因此餘下來的 10 分鐘左右只能是無動力滑翔。降落時,x-15 機身前部下方安裝有常規機輪,機身後部則為兩個著陸滑撬。

最快的飛機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13樓:ak軍事

現在一種流行的說法是,現代空戰其餘條件差不多的情況下,飛機越快越佔優,無非就是先敵發現、先敵鎖定、先敵**。那麼,世界上最快的飛機是什麼飛機呢?

14樓:齊天大聖孫金星

有人駕駛的飛機最高時速:

軍機:sr-71黑鳥最高時速4,062千米民航:“協和”號超音速客機最高時速2180米無人駕駛的飛機最高時速:

x-43a驗證機最高時速11,200千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分開說bai,在服過役的飛機du中,美國的sr-71黑鳥偵

zhi查機是最快的dao,至專今仍是這樣。他能以3.5倍音速持屬續飛行,6個小時內到達全球任何地方。

在以色列上空偵查以色列核設施,以軍f-4戰鬥機向他發**aim-9“響尾蛇”空對空導彈,但導彈卻追不上sr-71。另外前蘇聯的米格-25也是公認的能以超過3倍音速飛行的戰機。沒有服過役的或者處於研究狀態的就多了,比如美國xb-70高空高速轟炸機,也是3倍音速。

試驗機就更快了,x-15,x-43都創造過世界紀錄,其中x-43達到9.6馬赫,但都不是能夠持續飛行,只是很短時間的衝刺。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的最快的飛機是美國的x-43a型超高速飛機,只是目前還在試驗階段,時速超過八千公里,它的設計最高時速達到了10馬赫,也就是10倍音速。

飛的最高的是x-15 a研究試驗機,美國航空航天局的試飛員曾經飛到9.5936萬米高度。用於實戰的升限最高的飛機大概就是米格25,其最大升限為28000米。

最遠的就不要算了吧,隨便哪個戰鬥機,空中加個油,理論上可以無限飛,一直飛到發動機壽命到期為止。

飛得最快的***是美國西科斯基公司s-67型***。2023年12月14日,飛行員庫哥特·坎農駕駛s-67型***,創造了飛行速度355.49公里/小時的世界紀錄。

而俄羅斯的卡-52短吻鱷,時速為310千米,ah-64長弓阿帕奇是293千米/小時。

飛得最高的***是法國的sa-3158型“美洲鴕”***。2023年6月21日,飛行員吉恩·鮑萊特駕駛“美洲鴕”,創造了飛行高度達1.2442萬米的世界紀錄。

飛得最遠的***是美國的oh-6型***。2023年4月6~7日,該機由飛行員費瑞駕駛,創造了直線航程3561.55公里的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