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到底是不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呢

時間 2021-05-25 22:32:34

1樓:萌蛋麼麼

獵豹是目前所發現的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它3/4分能跑 11/8千米

豹子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動物嗎?

2樓:太虛夢魘

是的獵豹主要分佈於非洲,曾生活在亞洲的印度,印度的獵豹也叫印度豹(已滅絕)。

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120公里,而且加速度也非常驚人,從起跑到最大速度僅需4秒。

但耐力不佳,無法長時間追逐獵物。

獵豹的獵物主要是湯姆森瞪羚和小角馬等中小型有蹄類。

獵豹的體型為了適應高速的追逐而變得修長,爪子也無法象其他貓科動物那樣隨意伸縮,因此無法和其他大型獵食動物如獅子,土狼等對抗,辛苦捕來的獵物經常被它們搶走。

非洲的馬塞族人對獵豹也不太友善。馬塞族是遊牧民族,他們不會隨意獵殺野生動物,因為他們認為只有自己放養的牲口才適宜食用,但他們會用手中的長矛搶走獵豹的獵物,不是為了吃,而是用來喂狗,這樣它們便可省下喂狗的食物。

可憐的獵豹只能重新捕獵,但高速的追獵帶來的後果是能量的高度損耗,一個獵豹連續追獵5次不成功或獵物被搶走,就有可能會被餓死,因為再沒力氣捕獵了。

幼豹的成活率很低,三分之二的幼豹在一歲前就被獅子土狼等咬死或因食物不足而餓死。

3樓:手機使用者

豹子是短跑冠軍,但他的耐力比較差,所以馬馬虎虎吧。

豹子是世界上跑最快的?

4樓:染指間回眸

.......不是、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食物是豹子?

5樓:姑蘇雋

獵豹是陸地上跑的最快的動物,時速可達一百一十五公里,加速度非常驚人,從起跑到最大速度僅需四秒。

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論世界上跑的最快得確切說是獵豹它的奔跑速度是每小時120公里。

天空中非的最快的是**鳥時速是470公里。

海洋裡有的最快的是旗魚時速為109海里。

7樓:科學普及交流

是的。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是豹子

8樓:快樂的咯咯

你好朋友,世界上跑的最快的應該就是羚羊,因為豹子追羚羊會跑的更快,才能夠不被吃掉。

9樓:

的動物吧!!!!?!

豹子是世界跑得最快的動物嗎一千米需要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人形獵豹形態,而不是旅遊格局。搜尋人形是一種技能只能學習,班級的數量,我忘了學習只能在貓形態,可以把這個技能。

老虎和豹子哪個跑得快?世界上跑的最快的就是豹子時速可達160公里。

11樓:寶寶七個名字

獵豹是陸地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動物,速度可達100公里/每小時左右。

當然汽車的時速遠不止100公里,所以在高速上汽車更快,不過在其他路面由於路況不同,汽車的速度也會有較大差異,所以獵豹和汽車對比還得看路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豹子跑得快 他比老虎跑得很快很快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

13樓:佟相玉與白展堂

獵豹是世界上來跑得最快的動自物,速度能達bai到每小時110多公里,du它喜歡捕zhi

食的獵物----羚羊,速度是dao每小時90公里左右.但是,在非洲大草原上,獵豹卻經常追不上羚羊。這是為什麼呢?

原來,獵豹是動物界的短跑冠軍,它雖然跑得那麼快,但是,它用這個速度跑上三四百米,就會氣踹吁吁,速度也慢下來了,而羚羊是長跑冠軍,它可以用90公里的速度跑得遠的路程。因此,獵豹追捕羚羊時,如果追了一小段距離還沒追上,獵豹自己就會放棄了。

14樓:

運動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虎甲蟲,它在1秒鐘內的奔跑距離可達自己身長的171倍。儘管獵豹以速度著稱,但獵豹必須跑出每小時770公里的速度才能趕上這種昆蟲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做什麼,人都溜得最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獵豹,他十次達七千七百七十七九萬九千八百九十六米

獵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奔跑速度能達到110千米一小時。你能算出它平均每分鐘奔跑多少千米嗎?(

17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可以,平均每分鐘奔跑1.83千米。

1小時=60分鐘,110除以60大約等於1.83千米每分鐘。

小時和分鐘都是時間單位,那麼就可以將小時和分鐘轉換為相等的單位,也就是1小時=60分鐘。這樣就可以計算出獵豹平均每分鐘奔跑的速度了。

擴充套件資料:時間單位的換算:

1世紀=100年 1年=12個月

世紀:計算年代的單位,一百年為一個世紀。

大月(31天)有:1\3\5\7\8\10\12月大月:指陽曆(公曆)有三十一天的月份,公曆每年一﹑三﹑五﹑七﹑八﹑十﹑十二這七個月為大月,均三十一天。

小月(30天)的有:4\6\9\11月

小月:指陽曆一個月三十天或農曆一個月二十九天的月份。

平年2月28天,閏年2月29天

平年:陽曆或陰曆中無閏日的年,或陰陽曆中無閏月的年。

平年全年365天,閏年全年366天

閏年:陽曆或陰曆中有閏日的年,或陰陽曆中有閏月的年。

1日=24小時 1時=60分

日:以地球自轉週期為基準的時間單位,等於86400s。

分:時間的輔助單位。

1分=60秒 1時=3600秒

秒:時間的基本單位。

18樓:90育兒寶典

平均每分鐘奔跑1.83千米。

1、千米每小時和千米每分鐘都可以用來衡量速度的大小;

2、1小時=60分鐘,110÷60=1.83千米/分鐘。

19樓:妙酒

平均每分鐘奔跑

110÷+60≈1.83 千米

20樓:匿名使用者

110÷60≈10.833千米

答:它平均每分鐘跑10.833千米

21樓:匿名使用者

110÷60=1.833

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的誤區,真正的答案並不是獵豹,是非洲的一種小鼠,當地人叫他桑吉鼠,學名是象鼩,同比例他的速度是獵豹的2倍

23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也有可能你說的是曹操...

24樓:匿名使用者

獵豹 一隻成年獵豹能在幾秒之內達到每小時100公里

這到底是不是翡翠?求解,這到底是不是翡翠?求解?

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光澤還行 但是,結構不明顯 僅憑目前圖目測 我覺得不是翡翠 您需複檢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冰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尚可。 牟語煒 怎樣判斷一塊石頭是不是翡翠?看翡翠的 蒼蠅翅膀 蒼蠅翅膀 就是翡...

魔獸世界的上古之神到底是不是,魔獸世界的上古之神到底是不是五個?

始末之福音 是的,有如下五個 1 克蘇恩 c thun 千眼之魔 克蘇恩在希利蘇斯的一場戰役中被擊敗,一度被認為已經被消滅了,但是他作為其拉蟲人的幕後主使再度出現。流沙之戰中,巨龍們封印了甲蟲之牆,他被深深的困在了廢棄的安其拉神廟之下,在那裡幾千年來他施展著他的能力控制著其拉蟲人,逐漸控制了整個希利...

我這樣到底是不是糖尿病, 急! 我這樣到底是不是糖尿病

糖尿病分一型和二型,年輕人多見於一型,並且大多會有典型的臨床表現,即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 三高一低 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 l,或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或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中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 l。這是標準。您的血糖確實有點高的,也有可能是應激引起的,如月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