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好的來

時間 2021-05-25 22: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公尺煮一煮的目的是:殺菌

(2)為什麼要冷卻到30度後,才可以加入酒麴?:酒麴其實就是酵母菌,酵母菌生存的最適宜溫度不得超過30°,否則將被殺死。

(3)加酒麴的目的是:在適宜的溫度下,酒麴中的麴黴、毛黴將澱粉分解成葡萄糖,在無氧條件下酵母菌則將葡萄糖分解成酒精和二氧化碳。

(4)在中間挖一凹坑的目的是:首先進行有氧呼吸產生葡萄糖。

(5)用涼水沖淋的目的是:降低溫度,涼開水中幾乎不含細菌。

(6)為什麼冬天用毛巾後棉素包裹?:恆溫的作用,使溫度保持在28°左右。這是酵母菌最適宜的生存溫度。

(7)加蓋密封的目的是:製造無氧氣的條件,在最後是進行的無氧呼吸產生酒精。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道

2,細胞膜增厚,形成角質,適應性

3,(1)去除別的微生物、氧氣,以便於更好的發酵(2)酵母菌只有在小於30攝氏度時才可以生存(3)酵母菌發酵(本質是無氧呼吸),產生酒精、鎂鹽等(4)充分接觸

(5)巴氏消毒作用

(6)酵母菌在過低溫度會死亡

(7)酵母菌是厭氧性的生物,有氧氣則會死亡

3樓:金樽對月須盡歡

1. (不知道這題問的什麼) 2.細胞壁、孢子、抵抗力。

3.殺滅雜菌、防止燙死酒麴中的酵母、加入酵母發酵、使其通氣性更好有利於酵母菌的生長、保溫也是有利於酵母菌生長、防止雜菌汙染

4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pep.com.cn/gzsw/ 你自己看~~!!

5樓:其專賈子璇

找游離氨就是要找氨基-nh2,從圖中可以看出沒有-nh2直接存在,故為0個

高一生物生物好的來救一下

心尚 1.澱粉,纖維素和葡萄糖屬於糖類,糖類是由c,h,o構成。不含n 一般情況,其中h和o的比為2 1 故又稱糖類為碳水化合物 核苷酸是核酸的基本單位,都是由c,n,h,o,p 五種元素構成 含n 其中n元素位於鹼基裡 澱粉酶屬於蛋白質,由c,n,h,o構成 含 n 酶屬於蛋白質 脂肪屬於脂質,脂...

跪求!英語好的來,英語好的來

photomontage 把戲新堡根據了商業藝術家keltie 給予我們洞察力入他的工作方法和顯露怎麼創造一個大膽和特別層狀例證使用基本的photoshop 工具的伊恩,筆和稍微以圖例解釋者 啟發為這個例證來自自一次個人旅途的想法和怎麼掙金錢經常反射我們採取 的旅途 在莊園我長大對一天夢想居住和工作...

生物競賽題高手來,生物競賽題 高手來

1全部首先要明確鰓的概念。鰓是水生生物為適應水環境,直接從水中獲取溶解氧的器官。甲杯加鐵絲網,孑孓無法接觸空氣而死亡,這說明孑孓並沒有直接從水中獲取氧氣的能力,即不用鰓呼吸。我懷疑你 乙杯孑孓活力減退甚至死亡?打錯了。如果真的沒錯的話,唯一的解釋就是燒杯水裡沒有孑孓的食物,是餓死的。孑孓 jiej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