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到底是不是翡翠?求解,這到底是不是翡翠?求解?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光澤還行

但是,結構不明顯

僅憑目前圖目測

我覺得不是翡翠

您需複檢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看翡翠a貨手鐲。冰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尚可。

3樓:牟語煒

怎樣判斷一塊石頭是不是翡翠?

①、看翡翠的「蒼蠅翅膀」:

「蒼蠅翅膀」就是翡翠表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所見到的閃光小麵,如同翅狀的閃光小顆粒,這是翡翠獨有的特性,而閃光面的大小則與翡翠顆粒的大小有關。比如:豆種的翡翠就比較容易見到「蒼蠅翅膀」,可是玻璃種的翡翠就不可見「蒼蠅翅膀」,因為玻璃種的翡翠顆粒細膩,表面看不出閃光小麵。

所以粗糙翡翠的切割面上就可見有大量「蒼蠅翅膀」的存在,拋光面上就不容易見了。

「蒼蠅翅膀」是鑑定翡翠a貨的重要標誌之一,但並非其唯一的標誌。在觀察「蒼蠅翅膀」的時候也需要有一定的訣竅所在:一是要在翡翠的反光面上觀察;二是觀察部位應盡量避開拋光較好的部位;三是觀察翡翠手鐲時應觀察內圈部位,有時候外圈不明顯。

②、翡翠的「桔皮效應」:

「桔皮效應」是翡翠a貨在拋光平面上,通過反光觀察,會出現類似於桔子皮的乙個個大小和方向不同的凸起與凹陷的表面特徵。「桔皮效應」只有在翡翠a貨中才會表現得比較突出,並且凸起與凹陷之間的界線逐漸平滑過渡;翡翠b貨中的凸起與凹陷之間是不平滑過渡的,而是有一條裂隙隔開,猶如蜘蛛網狀的裂隙紋路,這種稱之為「酸蝕網紋」,這與「桔皮效應」是明顯不同的。

③、看翡翠獨特的顆粒結構:

當翡翠的顆粒粗大、大小不均勻時,肉眼就能看出這種翡翠的豆粒狀結構,這就是常說的「豆種」翡翠;當翡翠顆粒細小時,這種現象不很明顯。

④、看翡翠的光澤度:

天然翡翠a貨的鑑定特徵是具有明顯的玻璃光澤,也就是猶如玻璃表面的反光,光澤度很亮,這在高檔翡翠中尤其突出;然而在某些種差的翡翠中,則表現為蠟狀光澤。

⑤、看翡翠的顏色:

翡翠的顏色有很多種,最有價值的就是綠色翡翠,也叫做「翠色」,於是乎各種人工上色的翡翠就大量充斥市場。天然翡翠的顏色分布自然,水潤透亮;而染色翡翠則是缺乏光澤,給人以「幹」或者「缺水」 的感覺。鍍膜的翡翠,表面雖然也很光滑,但是表面沒有橘皮效應,有膠感。

感覺你這個是玉,不是翡翠

4樓:秋梵夏侯璇

僅從**看,也不定準確。但是現在從外**,八成都是假的,連玉都不像。

5樓:水零

絕對是假的,色澤,做工一點都不像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可能屬三等貨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愛人啊,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是不是愛乙個人啊?

蓴蓴噠淚 你可能只是單純的想要擁有吧。你生活中可能很孤獨吧。所以當有個人對你好的時候 你會很感到很溫暖。所以你希望他對你的注意能多一點。也可以說你只是希望有人能多關心你一點。可能你對他是有感覺 不過這中感覺可能只是一種依賴罷了。也有可能是你真的喜歡他。不管怎麼樣,問別人是沒有用的,你的心只有你自己最...

這到底是什麼病,這到底是什麼病?

第一招 保證螢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螢光屏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第二招 隔離最重要 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 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第三招 經常清潔 靜電吸塵 ...

臉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沒好,臉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沒好

應該是過敏。想一下最近用了什麼樣的護膚品或者是食物上吃了什麼導致過敏的東西。最好去醫院查一下過敏源。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不要自己亂用護膚品。如果操作不當的話容易反 作,並且紅血絲很難退掉。到時候臉上的紅血絲可能就是不可逆的了。這是過敏性皮炎,可以到醫院 科就診,醫生會給你很好的 千萬不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