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速度是多少,各種飛機起飛的速度是多少

時間 2021-05-25 22:35:48

1樓:111111前的

飛機起飛速度是大於失速速度的10~15%。

在地面滑跑的飛機,當其前進的速度所產生的公升力略大於飛機的重量時,飛機即能離陸。但是,在正常起飛時這時並不急於離陸,而待速度再大一些時離陸。起飛離陸時,,為了避免進入失速的危險,規定的離陸速度要大於失速速度10~15%。

飛機失速是指飛機或機翼在迎角大於最大公升力迎角時工作的情況,其特點為氣流分離、操縱失效。失速本質上並非指飛機速度不足。起飛速度越小起飛就越安全,提高機翼的最大公升力係數可以降低起飛速度。

計算公式是公升力公式:y= cy1/2 ρv2s,根據這個公式倒推就可以算出飛機速度。

2樓:瘋狂的阿瑟斯

飛機起飛速度當然是表速了,哪有看地速起飛的,給你上傳了一張波音737-800的normal take off checklist,圖中v1是決斷速度,如果飛機在未達到這個速度之前出現緊急情況那就可以不起飛,如果達到了這個速度,哪怕是其中任何 乙個發動機停車,那麼飛機都要起飛,如果不起飛那麼飛機就很有可能衝出跑道,vr(rorate speed)拉起速度,飛機達到這個速度就應該拉起了。

飛機的起飛速度和任何外界條件都沒關係,風、溫度、跑道表面情況、氣壓。飛機重量都不影響起飛速度,他們只決定起飛的滑跑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的飛機起飛速度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快,大概就是145節左右就可以拉起機頭離地起飛了,「節」這個單位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比較陌生,這個單位一般是用於海上航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747的進場速度約為270公里/小時。

協和客機的起飛速度約為320公里/小時。

安-26的起飛速度為200公里/小時,著陸速度為190公里/小時民航客機起飛離地時的速度大概在200-300公里/小時。

47的進場速度約為270公里/小時。

戰鬥機機場起飛350公里/小時,艦載戰鬥機280公里/小時(彈射或仰角),

重型殲擊機560公里/小時(機場),

艦載480公里/小時(蒸氣彈射),

運輸機600公里-700公里/小時方可公升空。

5樓:碩昶襲展

飛機的起飛速度不會超過370km/h,因為飛機輪胎可承受的最大速度不超過400km/h

民航機一般300km/h左右,軍用運輸機240-270左右,戰鬥機210-370km/h,***0

各種飛機起飛的速度是多少

6樓:卻睿巧胤運

飛機的起飛速度不會超過370km/h,因為飛機輪胎可承受的最大速度不超過400km/h

民航機一般300km/h左右,軍用運輸機240-270左右,戰鬥機210-370km/h,***0

7樓:南寧西京專業

民航飛機要完成一次飛行任務要經過滑行和起飛、爬公升、巡航、下降、進近和著陸幾個階段。滑行速度一般為10節/小時;起飛爬公升一般為160-200節/小時;飛行高度10000英呎以下限制速度為250節/小時;飛行高度10000-28000英呎大約320節/小時;飛行高度28000英呎的320節大約是地速460節(不算風)800km/h左右;飛行高度28000英呎以上大約0.76-0.

84馬赫,還是800km/h左右;下降參考起飛;落地速度大約130-160節/小時。

普通飛機起飛的速度是多少

8樓:高中路上

普通飛機起飛的速度如下:

1、一般民航飛機的起飛速度根據機型,風,載重,都有些不同,大概就是160節,估計就是300公里每小時。

2、客機起飛速度每次都不盡相同,這和當時機場溫度、跑道係數、客貨配載情況、修正海平面氣壓、是否使用減推力起飛等等都有關係。737-300型飛機一般是在130節到150節之間。每次起飛前都需要做具體計算的,用以確定安定面配平值和決斷速度、離地速度等。

(節就是海浬每小時,一海浬等於1.852公里)。

9樓:白白小姐丶

不同型號的飛機不一樣,具體與飛機氣動布局、發動機推力和重量有很大關係,推重比大的、重量輕的所需要的速度就低,反之則高

一般來講,戰鬥機機場起飛350公里/小時,艦載戰鬥機280公里/小時(彈射或仰角),重型殲擊機560公里/小時(機場),艦載480公里/小時(蒸氣彈射),運輸機600公里-700公里/小時方可公升空波音737是650公里

各種飛機正常飛行速度是多少?

10樓:哎喲

***300km/h以上;轟炸機1500m/s-4 000m/s;超音速飛機1278公里

/小時;民航客機800千公尺/小時;戰鬥機200公里/時。

1、***:***的最大時速可達300km/h以上,俯衝極限速度近400km/h,實用公升限可達6000公尺(世界紀錄為12450m),航程可達600-800km左右。攜帶機內、外副油箱轉場航程可達2000km以上。

2、轟炸機:高飛行速 度 (1500m/s-4 000m/s) 、 高續航飛行高度(20km-50km)、高突防能力(很難攔截)、 遠航程(1000km-15000km) 、 可以利用動能增強摧毀力。

3、超音速飛機:超音速飛機為飛機速度能超過音速的飛機,2023年10月14日,美國空軍上尉查爾斯·耶格駕駛x—1在12800公尺的高空飛行速度達到1278公里/小時,m=1.1015,人類首次突破了音障。

4、民航客機:大型民航飛機的飛行速度為800千公尺/小時至1000千公尺/小時,在高亞音速範圍之內。世界上最快的民航飛機—「協和」號在2023年正式投入運營,成為了世界上唯一種超音速客機。

5、戰鬥機:在低空作超時速飛行;高空最大飛行馬赫數在2左右;最小飛行速度為200公里/時;最大飛行迎角可達60°;低空作戰半徑約500-600公里;飛機起飛、著陸滑跑距離小於1000公尺;飛機最大過載可達9g。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客機:高度5000-10000公尺,速度每小時500-800公里。很少有超音速客機(只有法國協和一種)。

戰鬥機:高度12000-20000公尺。速度每小時1500-2200公里。

即1.5-2倍音速。轟炸機:

高度大約16000-22000公尺。速度略低戰鬥機,大約每小時800-1600公里。我國的轟六d都是亞音速為每小時800公里左右。

***:高度10000公尺以下。速度大約是每小時250-460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機:b747 巡航高度13,000m左右

速度m0.85左右 偵察機:sr-71 巡航高度25,000m左右 速度m3.

0左右(最快的2種飛機之一) 轟炸機:b-1b 巡航高度 10,000~18,000 速度 m1.1左右 *** ah-64阿帕奇 ***巡航高度一般不會很高 速度在300km/h左右

13樓:jin大

普通民用客機的話正常飛行速度在九百公里左右。戰機就很快了

一般飛機起飛的時候的速度是多少啊?

14樓:手機使用者

客機起飛速度每次都不盡相同,不好準確回答你。這個和當時機場溫度、跑道係數、客貨配載情況、修正海平面氣壓、是否使用減推力起飛等等都有關係。737-300型飛機一般是在130節到150節之間。

每次起飛前都需要做具體計算的,用以確定安定面配平值和決斷速度、離地速度等。(哦!說明一下,節就是海浬每小時,一海浬等於1.

852公里)

飛機是怎麼起飛的,gta5飛機怎麼起飛

靠發動機的反衝力使飛機加速,然後機翼在高速的氣流中產生物理學上講的 公升力 就飛起來了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飛機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然而飛機是靠什麼起飛的,你知道嗎?主要的是飛機有一對採用特殊剖面形狀的機翼。翼剖面又稱翼型。典型的翼型上凸下平,人們通常稱流線型。根據流體的連續性和...

飛機總是如何起飛的,飛機是如何起飛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逆風起飛 因為逆風可以縮短起降時的滑跑距離。我們知道,放風箏開始總要牽引風箏迎風跑一段距離,目的是增大風箏相對於空氣的速度,使它得到更大的公升力而更快地上公升。同樣,飛機在起飛之前,也要滑跑一段距離,使其產生足夠的公升力而能夠離開地面。不論有風還是無風,對於一定的飛機,它離開地面所應有的相對於空氣運...

GTA5飛機怎麼起飛,gta5飛機怎麼起飛

滑行式飛機 按住w提速,速度足夠後按住小鍵盤5爬公升,ad轉向,小鍵盤46傾斜機身,小鍵盤8降低機頭,s鍵減速,g鍵收起放下起落架。按住w鍵起飛,小鍵盤8機頭向下同時前進,小鍵盤5機頭向上同時後退,s鍵降低轉速,ad 控制機頭放心,46傾斜機身。也可按住滑鼠左鍵充當8456的作用。先加速 然後按小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