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找物件不應該看條件,真愛和婚姻不應該有要求,只要看對眼就行嗎

時間 2021-05-25 22:36:48

1樓:知竹常樂

有人說找物件不應該看條件,

真愛和婚姻不應該也要求

只要看對眼就行了

真愛或許不應該有要求

但婚姻還是應該有要求的

只要看對眼不一定行

因為兩個人要生活

光有愛情是不行的

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也要考慮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找物件條件也很重要,畢竟以後過日子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光靠愛情是不當飯吃的,也要看他的人品,長相,工作,家庭。

3樓:xu忘不掉過去

我贊同這種說法。只要男人真心喜歡女人,只要女人真的想嫁給這個男人。並且為了兩個人的今後幸福,他們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在這種情況下,其他的一切都是不重要的。

4樓:超級創意

是的。雖然說婚姻的基礎是物質,但是不要過分物質,只要能生活得下去,不去攀比。

愛情才是婚姻最重要的東西。

5樓:繁花似錦看花眼

多少看點條件,門當戶對不是沒有道理,談戀愛是一回事,結婚又是一回事。談戀愛你來我往,不在一起生活,結婚後就是一家人要每天在一起生活。

6樓:iyou風

那些說找物件不應該看條件,這肯定是錯誤的,沒有乙個好的條件以後生活怎麼能幸福呢

7樓:浮生餘記

如果是找物件的話,沒有物質的愛情是根本就不存在的,所以說最低的物質還是需要有的,當然能看對眼最好了。

8樓:

這種說法是不對的。因為結婚也是非常現實的事情。就算是兩個人看對眼了,如果條件不好生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所以說真愛不會因是應該有要求的。這也是人之常情是正常的。

9樓:李文林李倩

有人說找物件不應該看條件,真愛的婚姻不該要求,只要看對眼就行了,那麼婚姻跟物件婚姻跟愛情不一樣。

10樓:校長來了嗎

個人覺得是不對的,因為兩個人真正在一起不僅僅是看對眼就可以了,兩個人的條件和三觀,這些都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必要條件。

11樓:勤務兵之歌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能看對眼,其他的條件和要求可以少點,但不能沒有。人畢竟要生活在現實中,首先要保證最基本的條件,若是沒有物質基礎,總是為柴公尺油鹽發愁,慢慢會越來越不對眼的。

12樓:你愛我惜

真愛是不會在乎這些身外之物的,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所以說真愛五無價。

13樓:

一點都不現實,為什麼有車有房有存款的人,追的女生卻很多,有的人長的帥,但是沒車沒房,仍然單身,不就是因為沒有錢嗎?兩個人在相愛,窮日子時間長了也是不行的,婚姻也是不會穩定的

1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現實中這種情況是不一定存在的!除非男方是乙個非常非常強勢,自己又有非常大的實力,不需要女方來幫襯只要愛她就可以了!

15樓:保新煙

找物件就不應該看條件,只要兩個人看的對眼順眼有感情就行了。

16樓:破繭的春蠶

你覺得可能嗎?如果他這樣說他他自己去做吧,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17樓:kingx皇朝

你好說的不全對

但是首先要看對眼

這是首要條件的

18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不對吧,就算看感覺也是要看一下條件的,畢竟是結婚過日子,需要物質的基礎。

19樓:瑞吖

那要有足夠的勇氣才可以,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日子好過一點,難道要找個窮一點的去受苦嗎。

20樓:幻宇晨風

只有愛情可填不飽肚子啊,光看對眼也要面對現實不是麼。

21樓:

這個肯定是不行的,只要看對眼以後感情淡了,會不會柴公尺油鹽而糾結的。

從戀愛到婚姻是什麼

22樓:撒德塔念

戀情多時是激情與浪漫,可是婚姻多時是現實生活,少了許多的情趣,可是多了更多意義,戀愛時存在於愛情,婚姻是愛情昇華為親情的過程,這個過程往往讓大多女性難以接受,其實事實如此,如果沒有準備好的男女千萬不要踏入,如果準備結婚,就最好由心理準備,欣然接受此過程

23樓:籍菲佴霜

愛情和婚姻有一樣的地方,也有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地方是更多了家庭生活的生計及家務勞動。我還想說的是:

人生裡有事業,有社會責任。這也是你們婚姻家庭生活的基礎。你們兩人的婚姻生活,可以看成是你們兩人人生的總和。

再者,你們人生有了事業,你們的婚姻生活才可以附麗。在舊式的婚姻觀裡,更多地認為愛情、婚姻要你付出,這很容易讓人們將婚姻看成是乙個負擔。其實,主人公從美滿婚姻裡得到的人生滋養,是從其它地方得到的東西,所無可比擬的。

對於幸福的婚姻來說,他們相處的生活方式各有各的不同,但是,他們婚姻幸福的味道,那卻是一樣的。兩人不要天天泡在一起,各人可以擁有自己的一小部分小天地。俗語說:

距離產生美感。其實,短時間的不在一起,還可以產生新鮮感。但是,如果你們兩人,都很會時時給自己的愛情增添新的養分,諸如新的話題、新的著裝、新的家飾等。

可以說,你們的愛情將永遠不會老!另外,維繫婚姻的依然是愛情的感情,還有你們兩人對家庭的責任心。你們兩人都要常常拿出新新的活力、新的美感,時常為自己的婚姻生活帶來新的色彩。

只要你們兩人能夠互相關愛,互相體貼,時常為你們的愛情培土澆灌,你們的愛情之花一定會每時每刻都開放出美麗的花朵,美滿幸福的婚姻生活就是自然而然的了。

24樓:桐安然

你要記住,你的角色不止是妻子。

戀愛,愛情,婚姻三者的關係

25樓:仇連枝紹壬

戀愛了才有了愛情...有了愛情才能結婚...三者關係都是密不可分的..

戀愛與婚姻,愛情與家庭的不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走進墳墓就是婚姻。愛情化為平淡的柴公尺油鹽就是家庭。

然而戀愛並不總是能走進墳墓,也可能橫屍街頭,這叫失戀。

愛情也不總是能組成家庭,也有可能是小三的故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範圍不同 愛情適用於未結婚或者已經結婚的

男女之間,婚姻適用於已結婚的男女之間。愛情的適用範圍比婚姻大。意境不同 愛情這個詞,聽起來就特別浪漫,讓人心中充滿憧憬、想象的美好。

婚姻生活遠比單身生活複雜,它不僅僅是夫妻二人的事情,還涉及到雙方父母、子女等家庭關係,甚至涉及到親戚、朋友等社會關係。 感情。

28樓:金豆豆子

愛情沒有束縛,,主要為愛而活,在那過程中,可以慢慢學會照顧人,呵護人。

而婚姻,可能是愛情的產物,可以進一步拉近彼此的關係,但慢慢地會暴露出之前所難以預料到的問題,那時就需要彼此互相坦誠,互相體諒,(1) 愛情是一種選擇,婚姻是一種命運;

2 愛情是模擬真實,婚姻本身就是真實。

3 愛情是一大堆問題,婚姻則是一系列答案,可惜的是這些答案有時解釋的卻是別人的愛情問題。

4 愛情是個問題,婚姻是個問號。

5 愛情是一種需要學習的無國籍語言,婚姻則是畢業文憑。

6 愛情像一杯美味濃郁的咖啡,婚姻則是留有咖啡渣的咖啡杯。

7 愛情是一種創造,婚姻是一種創傷。

8愛情像乙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止。婚姻像一座鐘,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鐺鐺作響的鐘聲。9 愛情是一種想像力,婚姻是一種控制力;愛情是一種磨鍊,婚姻是一種教訓;愛情是一種比較,婚姻是一種計較;愛情是一種智慧型,婚姻是一種恩惠。

10愛情是浪漫而帶有幻想的童話故事,婚姻剛是現實中實實在在的真實寫照

愛情跟婚姻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9樓:笑丶化淡了那傷

戀愛是為了婚姻而準備的過程,戀愛更多是愛情,而婚姻更多的是一種親情

。我覺得他之間的關係在於戀愛是走在婚姻的路上,婚姻是戀愛的最好歸宿。戀愛是沒上保險的愛情,而婚姻是上了保險的愛情,在一般情況下,一對戀人容易和平相處,而一對夫妻卻常常因為一點小事,爭論得面紅耳赤。

可以說:戀人是在虛擬的世界裡,不需要柴、公尺、油、鹽,撫養、贍養、進項、支出等問題;而婚姻是生活在現實裡,上述的問題你必須天天面對,這樣經濟收入的高低,家務勞動付出的多少,都是直接面對的問題。

客觀上來說愛情是享受,愛情的終點婚姻則是責任,談戀愛時的兩個人可以毫無顧忌地繼續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在戀愛期間,他們是自由的,沒有回報,但婚姻並不自由,婚姻是兩個人的事,甚至是乙個家庭的事,婚姻更多的是責任,有時候愛情更多的是享受兩個人權利的過程。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跟婚姻的最大區別是乙個是理想,乙個是現實,愛情是美好的,令人嚮往的,但是婚姻是殘酷的,十分現實的。

其實,愛情和婚姻是相輔相成的,二者相互承接,愛情是婚姻中的必要一環,婚姻則是愛情的寄託,愛情是平凡人生中的偉大理想,婚姻是一種社會關係的產物;我見過太多太多糟糕的婚姻,都是源於雙方沉溺於一時的甜膩和激情,而沒有締結親密和給予承諾,直到激情消散,才發現自己已經墮入了婚姻的牢籠,大失所望,高呼:婚姻是愛情的殺手;愛情終將變成親情。

當乙個人,從一開始,就覺得愛情是不可能的,不相信愛情,更不願意擁抱愛情,覺得愛情不可能在婚姻中存活,當乙個人開始不信任愛情混在婚姻中延續的時候,也就缺乏動力去在平凡生活中創造些許浪漫和美好。

31樓:清漪

什麼是好的感情,我總跟我朋友講,我說愛情這個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而婚姻這個東西也許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人這一輩子真的太孤單,我的靈魂也沒有強大到可以乙個人需要獨擋這一面。所以我需要有乙個人,陪我一起面對。

所以我把婚姻稱之為陪伴。——高曉松

32樓:匿名使用者

1、適用範圍不同

愛情適用於未結婚或者已經結婚的男女之間,婚姻適用於已結婚的男女之間。愛情的適用範圍比婚姻大。2、意境不同

愛情這個詞,聽起來就特別浪漫,讓人心中充滿憧憬、想象的美好。婚姻這個詞,聽起來,有時候會比較壓抑,給不了人浪漫的感覺。3、對待態度不同

人們對於愛情,一般持有祝福一類的感情,特別美好,值得懷念。而婚姻,是需要人們慢慢經營,在生活中磨合,有責任、有義務的一種態度摻雜在裡面。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泛指男女之間的結合,一方到另一方家落戶成親,形**際間親屬關係的社會結合或法律約束。根據觀念和文化不同,通常以一種親密或性的表現形式被承認,以婚禮的方式來宣告成立。結婚的原因很多,如法律、社會、情感、經濟、精神和信仰的需要。

通常,婚姻是組成家庭的基礎和根據。雙方家長稱「親家」或「姻親」。普遍認同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形式,已有地區認同同性婚姻。

在部分地區過去的文化歷史及許多古老部落中亦存在其他的婚姻形式,現今某些地區或宗教的法律亦承認一夫多妻、一妻多夫婚姻。世界上多數國家與地區採用婚姻登記制,在滿足其條件下不限制結婚次數。

33樓:dxf曉小

我認為婚姻和愛情最大的區別就是,當你墜入愛河時,你不必談論錢,但是你結婚後,你每天都在籌錢,明天誰會結婚呢,後天誰誰誰又生孩子,什麼都要提前準備好。婚姻裡離不開精打細算,更離不開提前準備,什麼事情都要想在發生的前頭。婚姻是很現實的問題。

愛情裡,甜言蜜語是用來維護和增加感情的,而婚姻裡,甜言蜜語則是來破壞感情的。

戀愛的時候,只享受愛情的美,沒有什麼好擔心的;結婚後,只想著如何生活,沒有其他的事情可擔心。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另外一種存在體,但有時候我就感覺,在婚姻裡談情說愛,好像是一件很可笑的事情。談戀愛的時候說我愛你,大家都覺得很正常,而在婚姻裡說我愛你,大家又都覺得不正常,甚至有些人還會多疑,你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情。

我覺得婚姻與愛情最大的區別,就是婚姻裡很現實。

找物件總有人說愛情不應該摻雜條件,可是隻有愛情沒有條件物質基礎不堪一擊,找物件有要求不是很正常嗎

曾家阿呆呱呱呱 其實不光是談戀愛,任何事情都是總有人說各種話,如果每個人的意見你都要聽,那恐怕你是忙不過來了。以愛情為基礎建立起來的家庭當然很重要,但建立這一切的基礎當然是經濟條件,因為早有論斷,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整天為了吃一口飯忙來忙去,哪有時間談風花雪月哦 飛影 不過分,愛情是純粹的,但是生...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膚淺嗎,有人說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需要看條件說找物件看工作學歷等是圖謀不軌對嗎

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不膚淺,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對眼就行,不看條件找物件感覺不長久,我也不覺得找物件看工作學歷是圖謀不軌,總是得有共同語言的。 青年男生談戀愛搞物件,兩個人有緣分特別重要,不過雙方各方面條件也要相匹配,不要聽別人瞎說,那是害你的,這關係到你一輩子的幸福,祝你好運。 北冰洋油畫 看上了,什...

有人說「年紀越大越不好找物件」,是這樣嗎

jiang丫 女生的婚戀中的價值像拋物線,23 24歲是高峰,接下去開始快速貶值。所以請抓緊23 24歲 擇偶年齡,千萬別大意。男人是倒拋物線,25歲後慢慢公升值。 本今歌 肯定有一定的侷限性了,不會像年輕時候選擇那麼多,我說的多半是女生,而男的只要物質條件夠穩,年紀大一點也不難找,但是也不要年紀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