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有人到我家玩問我怎麼還不找物件

時間 2022-08-24 11:25:06

1樓:小新情感交流

你回老家玩,別人問你給你找物件,別人是好意,你這樣說一句話讓別人很無語,所以說別人只能笑笑呵呵了這樣交流是不對的別人本來是想幫你的

2樓:天啟星辰

回老家如果有人到你家去玩,你不找物件,他肯定會說你了,所以你最好還是帶乙個物件回家這樣才可以。

3樓:機琴音

沒事,這樣回答可以啊!我感覺問你還不找物件的是個異性吧可能,如果是異性的話,他這樣問你,估計多少對你肯定有好感的吶,你這樣回答挺好的。比較含糊,沒直接告訴他有還是沒有,留點懸念,挺好的。

換我,我也最可能這樣回答。

4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回老家有人到我家玩,問我怎麼還不找物件,是因為可能大家覺得你年紀到了吧,沒有找到物件這事很正常的事情。

5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別人說你為什麼還不找物件,你結果回了一句和你有啥關係,別人肯定會很尷尬的,其實別人也不一定有什麼惡意的,你說話有點讓人接受不了。

6樓:郭楨老師

那你可以回覆說對不起。我沒有找到合適的,而且在一定程度呢,沒有遇見對的人,才會不處物件的

7樓:q魚娘老師

因為老家的人老是會這樣問乙個人的,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成家立業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才會這樣問你。

8樓:晴天便好

你回老家的時候,別人問你怎麼還沒有找物件,別人是關心你才問你,你說的話太沒有禮貌了,別人只好不出身,你就說找不到啊,請你幫我介紹乙個吧,這樣別人聽了也很開心,覺得你小夥子很會講話,你這樣說話,不僅不好聽,還傷了別人。

9樓:lovely慵懶

你這樣說的話是比較沒禮貌的,對方肯定會因為這句話對你印象不太好,如果你們關係一般的話,你就不要介意了,反正問你有沒有找物件這個問題是挺討人厭的。

10樓:小笨象同學

家有人到你家玩,問你怎麼還不找物件,相信你聽到這句話可能會覺得別人多管閒事,但可能只是別人隨口一問,那你就回答他說現在還沒有遇到適合的物件就好了。

11樓:弭凝潔

這句話雖然說聽起來比較讓人尷尬,但是一般情況下也沒有什麼的,因為你這樣問的話,那麼對於他們來說,以後可能不會再這樣的去問你因此,你自己最起碼不會尷尬了。

12樓:

沒事的,有時候或許他是一句玩笑話,但讓人會聽著很不舒服,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13樓:淡月

別人問你為什麼還不找物件你笑一笑就可以了,說不著急,你頂撞人家太沒有禮貌了,別人儘管沒有說什麼,但是你這個人會有想法。

1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回老家到你家玩兒,有人問你怎麼還不找物件,你可以跟他。說呀,你說我已經有物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有必要說話這麼衝,你說的並沒有錯,但是說的這麼直接會讓對方尷尬,以後說話圓滑一些吧,比如說還沒遇到合適的。

16樓:櫻市子來了

別人問你找不著物件,是關心你,而你的回話明顯太過於生硬,有點傷人,所以對方才會尷尬地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你有打算和她結婚了嗎?如果有此打算就向她求婚吧,像她表明你內心最真的愛.說不定你會打,所以你要放下你所謂的男子氣概,向她求婚吧。

18樓:情感導師小滿

這個可能讓他感覺到沒有面子吧,如果下次的話,他肯定不會這麼問你的,他的問話可能讓你覺得特別的不舒服,你這樣回覆他,他下次就不會這麼問你了

19樓:大姐姐

這個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回家了,人家關心你一下,你不要回答那樣,你應該說工作較忙,謝謝你!

20樓:天天之蟲

這是大人對晚輩是關心,長輩都想晚輩早點有家室。

為什麼我總認為回老家城市打工找物件會好找一點,這樣老婆也不容易跑掉,我這認知正確嗎?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認知一般是正確的,因為相同的地域往往有相同的文化背景、生活習慣,甚至飲食習慣,彼此能很快融合,知根知底,找物件的話,確實容易成功,很多牽扯,也不容易分手。

22樓:仰雲蔚

因為你在外面城市打工,可以賺到錢,見識廣,所以找物件會好找一點的。因為你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和因為你在外面城市打工,可以賺到錢,見識廣,所以找物件會好找一點的。因為你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和精神支柱,這樣的老婆也不容易跑掉。

你的認知正確的。這是我的看法。精神支柱,這樣的老婆也不容易跑掉。

你的認知正確的。這是因為你在外面城市打工,可以賺到錢,見識廣,所以找物件會好找一點的。因為你有了一定的物質基礎和精神支柱,這樣的老婆也不容易跑掉。

你的認知正確的。這是我的看法。我的看法。

23樓:糖果傳媒

你的看法有一定道理。

但老婆跑不跑不是距離遠近的問題,是彼此是否能吸引對方。如沒有感情,她娘家在同城,就是鄰居又能怎樣,還不讓離婚了嗎?

如感情在,即使她娘家距離遠點,也跑不掉。跑了,氣消了也就回來了。

24樓:如風

你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很多人找了外地的老婆,如果吵架了,老婆是很容易跑掉的,因為她在那裡沒親人沒朋友,而且生活習慣相差比較大,很容易產生矛盾,找個近點的,再怎麼跑她娘家還在那裡,只要哄一哄就好了,再說離得比較近的話也比較方便打探別人家的具體情況,主要的還是要看緣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理論上來說,家裡附近村的老婆比較穩定。但是現實是,如果你沒錢,或者不優秀,恐怕是很難留住老婆的,畢竟現在是全國聯網攀比時代。

26樓:雨中撐傘漫步

確實如此,首先在自己老家找物件的話,就不會因為對方家不想女兒嫁的遠而不同意。

女生也不用為了嫁給你而背井離鄉犧牲那麼大。而且同乙個地方的話,方言、飲食、風俗等都不會有差異。

所以說如果能找同乙個城市的物件當然是最好的。

27樓:fly忙中偷樂

如果老家城市能找到合適的工作,當然在老家好。至於找物件的問題你的觀點我也認同。當然緣份還是很重要的。

28樓:

只要認真工作,兩個人有感情就是緣分到了,不管是本地或外地都不會去的。

我從小在北方長大,老家是南方的,父母讓我回老家相親,在老家找工作,找物件,留在老家,不讓我在北方呆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父母協商呀,深思熟慮對比你自己的興趣愛好,習慣以及責任,問明父母做法的緣由,也說出你的觀點,做出乙個你三十年後回憶起來不後悔的決定,也就是理性的決定。南方北方都一樣,就是喜歡問題。

30樓:916840岑

是男人就要有一點主見,因為你已經成年了

我才17歲,家裡就給我找物件。我還不想找物件,覺得現在找的都不能成,跟小孩子一樣,但是過年回老家就 10

31樓:陳少

有想法直接跟父母說唄,父母應該能理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不能看面子。

33樓:瑕疵傻

如果你好好學習 還會擔心這個嘛

今天我回老家有人又要給我介紹物件,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前任男友我把他惹生氣了,和我分手了,無論我怎

男人的含義是責任與擔當。你覺得像他這樣喜歡耍小孩子脾氣,連自己女人的氣都受不了的。將來能擔當麼?找物件結婚這種事,要慎重!像這個前任的話,希望姑娘認真考慮。畢竟,說鬧翻就鬧翻 你還得求著他原諒。沒有大男子氣概。而且,現在又回來找你和好。你說,當我什麼了? 如果你對他還有意思就去追回來 我 問問自己的...

公務員在異地工作,想調回老家有什麼辦法

非常難,首先要接受單位有人,原單位也要有人,這樣才能放行。如果是跨省的,幾乎不可能,那要在兩邊的人事廳都有關係 是人事廳啊 然後兩地的人事局,和兩個單位。這一層一層都要打通。如果有這種人脈關係直接在家裡考算了。只是優先考慮,還得看當地的編制情況,基本是很難的,獨生子女也是優先考慮物件。 張往捕娛 公...

我想回老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我家是農村的,想回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 10

生活每天笑呵呵 現在農村有前途的專案有很多很多,常言道 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是有道理的,你應該要慎重選擇。選擇是一方面,操作也是一方面。前提是你應該先調研市場 很重要 再就是注意一切細節,包括專案的可持續性 商業價值的可行性 人際關係的網路牢固性等等 這點更重要 我就是在一開始就把這些事情想得太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