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強襲自由

時間 2022-08-24 11:20:10

1樓:魯路修li布里塔尼亞

首先說下扭蛋機的原理,由於抽機機率是一定的,比如強襲自由的中率為2%,那麼100個蛋中就只有2臺。但是有這麼乙個問題,就是——你在抽別人也在抽,如果100個蛋中的那2台強自已經被人抽走了,那麼剩下繼續抽的人就只有做貢獻了。

所以…………給你個建議,就是凌晨4——6點去抽蛋。這個時間段活人極少,一般不會有人影響你的rp,買100個db猛抽吧!手不要停,連續抽,不要心軟,抽完為止。

如果抽到了,那麼皆大歡喜;沒抽到,也是正常的。懷著餵狗的心情可以改天凌晨再抽100db的,方法同上。

但是200db還沒著落的話,就建議你放棄了,畢竟這世上rp好的人只佔少數。投進去太多與你的收益不成正比的話也沒太大意義(富二代除外)。

ps:本人一口氣充了200db,也是凌晨4點多160多db的時候中的,所以表放棄,信春哥,得強自!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晨抽的基本有病,多好的睡覺時間啊!!!!!

維護的那個晚上去抽平均40rmb抽中,

不過那天已經過了,如果不是當天活動當天抽的話,機率會低3,4倍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抽到了我共買了40代幣,抽的只剩2代幣時,又抽到50代幣,又抽的只剩2個時,又抽到2個代幣,最後2代幣我絕望的扔下去時蹦出了強襲自由!!!!哇哈哈哈,好開心啊!!!!!!!!!!!!!!!!!!(完全是運氣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方法,看你自己的運氣。我朋友抽500db都沒中,我抽了70個左右就出了,有人還秒抽。

5樓:

我第一天,三十沒中,第二天三十沒中,第三天秒抽。以上資訊望對你有用,採納哦!(單位是代幣)

sd敢達價格,sd敢達神敢達

大約。神盾 50 原價47元多 以下類推 正義 80強襲 需要自己抽。自由,飛翼零式改 同正義80 能天使 50 三國劉備 關羽 曹操 各20 都是rmb 首先我給樓主講一下5173的狀況!ex強化機體 f91,命運。終極強化6機體 br級的gp02a mlrs,a饅頭,ar精神,ar g3,gp0...

SD敢達,請從命運 強自 正義 自由裡最容易上手 也厲害的

就目前國服來看個人比較推薦命運吧 首先按照上手難易來說 相對而言這幾部機子裡最容易上手的無疑應該是命運,配置1號跟蹤飛鏢2號光槍3號超視距倒地炮,r之後1號雙身為斬天地刀2號格鬥連擊抽氣效果。簡單卻不簡陋,有實彈有光槍,新手上手比較快,飛鏢在跟蹤機子裡也算是比較好甩的。其他的sf 強自 正義,自由,...

SD敢達閃光敢達怎么用,SD敢達 閃光敢達怎麼用

你用閃光敢達的時候建議你進有障礙物的地圖 除了注意被遠端的打到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閃光的推進速度是比較快的基本上不怕浮游炮 用好3號火神炮 還有,閃光打的時候是5下,最後一下倒地 我用閃光是打4下,然後切換3號射。按住右鍵不放 c機基本一套連擊下來都會爆掉。總之,多多練習吧,個人感覺閃光還是不錯的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