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請從命運 強自 正義 自由裡最容易上手 也厲害的

時間 2022-10-30 2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國服來看個人比較推薦命運吧····

首先按照上手難易來說

相對而言這幾部機子裡最容易上手的無疑應該是命運,**配置1號跟蹤飛鏢2號光槍3號超視距倒地炮,r之後1號雙身為斬天地刀2號格鬥連擊抽氣效果。簡單卻不簡陋,有實彈有光槍,新手上手比較快,飛鏢在跟蹤機子裡也算是比較好甩的。

其他的sf(強自),正義,自由,不論技術論自機水平其實都不差,但是上手難度卻都要大於命運,尤其是自由··這機子全是直線**,3號磁軌炮還有彈道,新手很難把這機子發揮好,很多老手都玩不好這機子,需要良好的預判和手瞄能力。

說起厲害的話```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單說機子的話應該是sf綜合性最強實彈光束都有,還有浮游,可以說是**配置最全面的,其次就應該是命運然後正義自由了。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與看法而已,也許並不適用與別人,只能當做參考。具體還要看自己怎麼玩了。

2樓:atx01古鐵

容易上手就論 正義 和 命運 都是比較普通的s 命運和正義的飛鏢都很不錯,可惜正義火藥不足,但是刀比正義號。但是正義刀長加上二號閃光掌配合 輸出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命運**太極端。

自由三武,而且不容易上手,現在都是高玩們在用。

強自倒地炮+r前一號牽制敵人和輸出還不錯。r後呢和自由一樣。sf的刀神位短,能不用盡量別用。r後基本就是和人對持,考驗技術的時候。r前支援火力,人頭之類的。

個人推薦正義

SD敢達強襲自由

首先說下扭蛋機的原理,由於抽機機率是一定的,比如強襲自由的中率為2 那麼100個蛋中就只有2臺。但是有這麼乙個問題,就是 你在抽別人也在抽,如果100個蛋中的那2台強自已經被人抽走了,那麼剩下繼續抽的人就只有做貢獻了。所以 給你個建議,就是凌晨4 6點去抽蛋。這個時間段活人極少,一般不會有人影響你的...

sd敢達價格,sd敢達神敢達

大約。神盾 50 原價47元多 以下類推 正義 80強襲 需要自己抽。自由,飛翼零式改 同正義80 能天使 50 三國劉備 關羽 曹操 各20 都是rmb 首先我給樓主講一下5173的狀況!ex強化機體 f91,命運。終極強化6機體 br級的gp02a mlrs,a饅頭,ar精神,ar g3,gp0...

SD敢達閃光敢達怎么用,SD敢達 閃光敢達怎麼用

你用閃光敢達的時候建議你進有障礙物的地圖 除了注意被遠端的打到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閃光的推進速度是比較快的基本上不怕浮游炮 用好3號火神炮 還有,閃光打的時候是5下,最後一下倒地 我用閃光是打4下,然後切換3號射。按住右鍵不放 c機基本一套連擊下來都會爆掉。總之,多多練習吧,個人感覺閃光還是不錯的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