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達 公會,SD敢達 網通區找個公會

時間 2023-01-29 04: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版本裡面的區別就是加公會大家一起玩,熱鬧些,按公會貢獻拿裝備,線上遊戲的樂趣嘛,不然就成了單機了。肯定是能對話的。

不加公會要拿頂級裝備一般是只能用g買的。

你加入公會的時候系統會在聊天框裡提示你加入了xx公會,然後你在社交面板裡的公會選項就不是灰色的了,那裡可以檢視你的公會的情況,你每次登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今日公會資訊。

在以後版本裡面據說公會會有專屬的公會技能,那時候不加公會是享受不到的,大概是fm之類的非戰鬥技能吧,

2樓:若銳翰

1樓- -您那是什麼遊戲啊- -這麼高階。

sd+工會之後能做的不+工會不能做的事情有。

工會發言 工會戰- -我猜你是新手吧- -工會戰不會帶你的- -公會聊天在非戰鬥狀態下直接選中聊天欄的工會聊天那個就可以。

戰鬥中按f3或者是先輸入/w空格 空格直接打鍵盤最下面那排中間那個鍵。

然後輸入想說的內容。

申**入工會後推出遊戲重新登入按開啟個人資訊會有所屬工會如果+如成功就會有所在工會。

sd敢達 網通區找個公會

3樓:壽松蘭野未

我要你。不過我公會人少。

你要是常玩的話不如考慮下。

進一步詳談。

sd敢達公會戰問題

4樓:寂寞大隊

工會戰沒有任何軍階要求·~ 只要加入公會了 夠4人組一隊 那麼就可以在星期五 六日 在公會頻道 隨時進行會戰·~ 工會戰有13分限制 就是4人使用機體的總合不能超過13分 s佔5分 a佔4分 b佔3分 c佔2分 工會戰的主流機體 是隨著更新不斷在更換的 目前最為流行的機體 主要為 獨角獸ntd 阿瓦特雷 馬甲d gp03d石斛蘭 t3 gp02酸漿果(mlrs裝備) 砍jj 鐵球k型 阿普拉斯i 老虎王 cu扎古ii 異端金色機天 打會戰 目前在國服沒有任何好處 ~ 不過很快就會開啟 公會戰道具兌換系統 那時候就可以 用公會積分 兌換道具 除了常規道具 還有ss設計圖 100%拋光等 具體等久遊更新了先。

5樓:藍爛we啻浸

配合這個東西要四個人經常一起玩才能磨練出來的 首先要有通訊工具 推薦yy 然後固定配置的玩 國服現在沒有好處 估計以後也不會有 現在的工會戰是沒有oc效果的 所以開強化3的機器強化4的機器就可以咯 要說好處的話也只能說出名吧 確實打工會的層次跟開黑 野戰沒法比的滿意。

今天玩sd敢達公會戰,我朋友卻用改機,對戰的時候別人說要截圖舉報我們,請問我會不會也被封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大可放心,只封改機的。

其他人憑什麼被封?就算被封也可以找敢達的客服 就說你不知道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人家的事不關你事,假如被封找客服~

8樓:網友

應該只封改機的 但是投訴的人有沒有全部投訴就不知道了。

sd敢達如何高階成為乙個一流的拳頭玩家? 30

9樓:哥特系loli控

第一 你需要鍛鍊自己的反映能力以及對空間的認知感(說的玄乎其實3d遊戲玩多了不用你轉鏡頭就能大概知道對方在**)第二 鍛鍊自己的跑位 拳頭最強的地方不是他能抓人 而是推進 擁有剪刀和布沒。

長時間推進 能更快的跑到你需要到達的位置。

第三 學會怎麼當肉盾 推建從zz和劫掠開是實驗 有的時候拳頭是最好的肉盾。

( 對於對方來說能抓人的拳頭比射擊機體威脅要大)ps:以上是個人的幾點小建議 mca ss之類的都是浮雲拳頭學好怎麼收刀和騙刀。

就好了 本人手動上尉。

10樓:永遠的高達

簡單說兩句。建議樓主剪刀和布都要多玩一下,了解剪刀和布的走位與打法之後,你玩拳頭的時候就會相應的知道如何配合大部隊走位、衝鋒還有偷襲的了。還可以通過玩剪刀和布了解如何逃脫拳頭的攻擊,等你下次用拳頭去抓剪刀和布的時候就會更順手了。

就是在求博的基礎上求專,這樣很大程度上可以彌補專的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最愛使的機體和你平常的各種打法,或你跟我打盤我才知道你的水平和不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lz的捆饒一樣的說。也在想這個問題 ,個人覺得射擊和近戰配合的尺度掌握不夠好。就是意識問題。lz不嫌棄加個q大家討論下,這地方也說不清楚q137983773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好工會,多和人交流,多給人提供他們需要的東西,你幫別人,別人自然也就願意教你東西,一味的閉門造車的確是很快會遇到天井的。

14樓:肥雞腳神聖慾望

遇到一流的高手不要害怕,盡量把他引到你隊友附近,乙個人解決不了,4個隊友一起解決。

15樓:啊薩斯麋鹿

不要老想著技術忘記了戰術。你技術到家了該練些戰術了,畢竟是4個人在打,你可以借助隊友的力量,拳頭要猥瑣- -個人見解。戰場上能保命時千萬不能衝動拳頭機的責任不全是衝,還有保護隊友的責任。完畢。

sd敢達價格,sd敢達神敢達

大約。神盾 50 原價47元多 以下類推 正義 80強襲 需要自己抽。自由,飛翼零式改 同正義80 能天使 50 三國劉備 關羽 曹操 各20 都是rmb 首先我給樓主講一下5173的狀況!ex強化機體 f91,命運。終極強化6機體 br級的gp02a mlrs,a饅頭,ar精神,ar g3,gp0...

SD敢達閃光敢達怎么用,SD敢達 閃光敢達怎麼用

你用閃光敢達的時候建議你進有障礙物的地圖 除了注意被遠端的打到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閃光的推進速度是比較快的基本上不怕浮游炮 用好3號火神炮 還有,閃光打的時候是5下,最後一下倒地 我用閃光是打4下,然後切換3號射。按住右鍵不放 c機基本一套連擊下來都會爆掉。總之,多多練習吧,個人感覺閃光還是不錯的 閃...

sd敢達問題,sd敢達技術問題

前期公升軍銜給的點數gb別費了。留著買翔翼型強襲的圖 18000g 後面的任務有給。a強襲 b希古 和c m1異端。把經驗膠囊都點到強襲上,把強襲練到強化1 抽老虎試飛型 新手 8號擰蛋機抽取。長刃 新手 6號或14號擰蛋機抽取。任務有給藍異端的圖,或者直接去抽。要是抽也要10000g左右。合出來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