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的簡單做法,誰說一下呀

時間 2023-01-29 04:15:07

1樓:團團吧美食

呵呵,下面兩位都的很詳細的,照做就可以。如果想看**版的做法,你可以去團團的「團團私房菜」,我前天做的剛發上去的。

2樓:劉雨滴

巧克力蛋糕的做法(有**)

做好後的樣子會如下圖的。

原料:低粉90克、黑巧克力110克、黃油30克、雞蛋3個、糖60克、牛奶60克。

準備工作:1、將黑巧克力掰碎或切碎,和黃油一起放入容器中,隔熱水或微波融化。

2、將蛋白和蛋清分開備用。

3、將低粉過篩兩次。

模具:六寸圓模。

做法::1、蛋白用打蛋器打至粗泡後,分三次加入60克糖,打至乾性發泡、烤箱預熱160度。

2、蛋黃和牛奶攪打均勻後,加入融化的巧克力黃油,攪拌均勻後,篩入低粉,輕輕拌和均勻。

3、將1/3的蛋白霜加入蛋黃糊中,輕輕拌均勻,然後一起倒入剩下的蛋白霜中,輕輕翻拌均勻。

4、裝入模具中,送入烤箱中下層,160度烤45分鐘。

最後,美味的蛋糕就完成製作啦!做法簡單!

3樓:網友

低筋粉90克、蛋黃4個、蛋白4個、好時special dark特濃黑巧克力、奶粉20克、白糖180克、泡打粉2克、鹽2克、橄欖油50克、水50克、白醋。

做法:1、4個蛋黃,加入30克白糖攪勻顏色變淡,比較粘稠時,再加入50克橄欖油、50克水拌勻,再篩入低筋粉90克,奶粉20克,泡打粉2克,鹽2克。

2、4個蛋白中滴入白醋,分三次加入150克白糖打發,直至將打蛋器立起,被打發的蛋清彎過來能立住即可。

3、把取1/3的蛋白糊加入到蛋黃糊中,攪勻後,再全部倒入蛋白糊中拌勻。把混合好的蛋糊倒入蛋糕模,並震動幾下消除氣泡。

4、烤箱預熱160度,上下火烤25~30分鐘。

5、取出烤好的蛋糕,倒扣放涼;

6、200克好時special dark特濃黑巧克力+20克淡忌廉,放進微波爐中火1分鐘。

7、拿出攪拌至巧克力完全融化。

8、在蛋糕上均勻的淋上融化的黑巧克力。

請問一下,杏桃酸奶布丁蛋糕的常見做法?

工具材料 低筋。麵粉50g 牛奶200ml 雞蛋1個 酸奶1杯 100g 細砂糖25g 杏乾4顆 罐裝黃。桃2片。步驟 方法。杏乾提前用溫水浸泡 將低粉篩入攪拌盆中 加入細砂糖,攪勻 打入乙個雞蛋,用打蛋器慢慢攪勻 倒入牛奶,繼續小心攪拌均勻 加入酸奶,用打蛋器全部攪打均勻 將麵糊細心過篩 過篩後的...

卡美羅蛋糕怎麼做簡單一點的,蛋糕的美味做法

你有烤箱吧?如果沒有,可以用微波爐試試。微波爐蛋糕的做法 材料 麵粉 80g 泡打粉 5g 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 80g,油 少許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

會做蛋糕的給普及一下知識,正常8寸蛋糕用好材料全下來成本

一個8寸蛋糕成本就在50元左右。生日蛋糕成本是很低的,一個8寸的蛋糕坯最多用5個雞蛋,再加上面粉 糖 植物油等原料,如果用動物奶油就貴一些,另外加上一些水果和巧克力之類的裝飾,還有包裝盒,總的材料成本不超過50元。 枝青芬用書 蛋糕坯子也可以用蛋糕粉做。這個省事,一個蛋加一袋粉,微波一分鐘完活。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