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我該不該放棄呢

時間 2022-08-24 11:25:08

1樓:童麗君愛

為了自己的幸福,千萬不要放棄

試著說服你的父母,他們會同意的。因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如何看待你們的愛情,你認為值不值得愛下去。父母反對自然有他們的理由,他們肯定是為你好才反對的,但是不一定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多跟父母溝通溝通。

3樓:

父母實在堅持不同意,除非父母有你要和他在一起就不要認我們這樣的想法,就還是有希望的啦,說服你們父母啊~

4樓:權威認證解答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5樓:跑在幸福的路上

堅持你自己的,實在不行在放棄!

6樓:王秦必帥

你若喜歡她,就不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彼此相愛,就要說服父母。;有份真愛不容易啊!

8樓:秋風落滿天星

用行動證明,我和男朋友就是啊,用學習來保證,男朋友說要把每次成績單要寄給我媽,我的成績也必須好。

9樓:

要看你覺得愛情的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角度去看待問題,你可能看的更遠些,這樣你也會明白那樣的愛情,你是否該放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恐怕是您找出的分手理由吧!!都什麼時代了!!

家人不同意的愛情,我該堅持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是否該堅持?

我想家人應該都是為你好,想著和他在一起應該不會讓你幸福的吧 所以才不同意的,但是如果他真的對你好,而家人又沒有看到 可以帶著他一起改變家人的想法,我想只要他對你好,家人會看到的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愛情和婚姻還讓家人做主呀。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不用去考慮他們什麼看法。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他們也是為你好,所...

父母不同意自己的女朋友,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能怎麼做?

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是在為兒女著想,首先希望你能理解你的父母,不要怪罪他們!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女朋友也很愛你,那不妨把她領到你家裡,和你爸爸媽媽好好談談,最主要的是先讓他們了解下你女朋友的為人,其實工作不重要,重要在於有上進心!這個就要看你女朋友能不能把你父母拿下了!呵呵,希望你們能走到一...

父母不同意我出國留學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出國留學,應該怎麼辦

北京五洲通留學 還是和父母多溝通吧,注意一下方式,不要一位的跟他們對著幹,不會有好結果的。畢竟你還小,所以在說服力上很沒有優勢的,一定要找到充分的理由讓他們信服。畢竟家長接觸的留學生是少數,所以看見了一個不好的就會先入為主的認為都是不好的。多給他們找些好的例子,慢慢的影響他們的看法,讓他們對留學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