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反對的愛情要堅持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3-02-10 22:50:06

1樓:幹萊資訊諮詢

應該。

絕大多數父母反對的初衷,其實都是希望子女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應該明確父母反對的原因,積極跟他們溝通讓父母理解這段感情。

父母反對戀愛時,可以把真實的感情狀態,包括對方的優缺點,以及需要解決的問題等都羅列出來,這樣可以避免父母的偏見。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堅持嗎?

2樓:渾韋

記住父母對你的感情有投票權,但沒有選擇權,他們希望你幸福,但不會替你幸福,說到底,人生的路要怎麼走?還是要自己為自己負責。

在面對感情這件事情,作為大人的我們更應該做到與父母的課題分離,各自有各自的選擇,也應該承擔各自的後果。

這就是成長,你們都有各自的人生課題,自己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就是成年人的關係的邊界和責任,父母和子女也不例外。

所以如果你認定了自己的選擇權衡利弊,過後,那可以堅持下去,完成好自己的人生課題,而父母的想法和情緒那是他們的課題,你可以參考和借鑑,你無需為此揹負前行。

但話說回來,絕大多數情況下,其實父母真正反對的都不是你們的愛情,他們擔心的是你以後過的幸不幸福?可問題也就在於這你到底能不能幸福此時最後的答案從來不在於你的父母那裡?而是在於你這裡。

具體的可以想象一下父母反對的主要原因,最終怎麼做還是要看你自己?

父母反對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3樓:福爾摩昔

你也遇到過這樣的擔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母反對的話,我覺得這個婚可以再考慮考慮。

5樓:主持人

父母反對的愛情,如果你和他是真心相愛的話,你們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如果兩個人以後的生活比較切實際的話就是兩個人的差距不會特別大三觀也是比較符合的就可以繼續的。但如果兩個人三觀不是特別吻合,而且兩家之間的差距比較大,盡量還是不要在一起了,最後只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

6樓:dj林林

我這樣的愛情父母反對的話應該好好都考慮,畢竟父母都是過來人,很有經驗,應該聽從他們的一些建議,總結父母的經驗,自己再體會一下,是否還要繼續,還是要自己拿主意。

7樓:在意便是喜歡

如果物件對我好,我覺得值得託付終身的話,哪怕父母反對,我也會堅持下去。

8樓:南方小潤

身邊不少朋友的愛情,都是因為父母的反對,最後不歡而散,我覺得真心相愛的人,任何阻礙都不應該成為他們放棄的理由。

愛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彼此仍然相愛,都不應該選擇離開,為了你們的幸福,要一起去爭取。

9樓:靜靜是個可愛的大傻子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繼續了吧,畢竟父母吃過的鹽比我們走過的路還要多,看人也比我們更為準確,父母都不看好的人,說明這個人確實不咋樣。

10樓:老鄭的日常穿搭分享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任何理由都不應該成為阻礙,就算是父母反對也應該繼續下去,但一定要和父母溝通,取得父母的理解。

11樓:我是大神啦

如果是我父母反對的話,我會繼續的,因為我理解我父母,他們也會理解我的。所以我父母很開放,不會放對的。

如果是對方的父母,我會問她的意見,一起尋求辦法,如果無解的話,那我會放手的。

12樓:我的baby小紅塞

當然還是要繼續談啊,你是嫁給他的爸爸媽媽還是嫁給他,愛情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被父母左右,長這麼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觀念,可以自己做決定了,為什麼還不能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13樓:麒麟運財

總結歷史,縱觀周圍世界裡熟悉的故事,凡是父母都全力反對的愛情與婚姻,如果最後一意孤行,大多沒有幸福的家庭與婚姻,所以,一定要相信這天下大多數的父母都有一顆善良的愛女愛子之心,以他們過往幾十年的經歷,不看好你們的愛情,那最好能夠認真考慮一下,最好及時剎車,不要繼續一意孤行,那樣最後會傷害好多人!!

14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我的答案是:如果另一半堅持繼續,你們就繼續;如果另一半想放棄,請你放棄

這樣的答案可能有一點消極,感覺自己完全沒有自主權,也沒有去主動爭取,愛情結束與否,完全要看另一半的態度。但其實我的答案,也是有一些理由的。1.

父母反對,但另一半堅持要繼續,你們未來是有可能幸福的。

首先,雖然說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但最主要的日子還是你和他來一起過,而與對方父母的相處,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盡量避免的,比如只是重要的節日去看看就行了。

其次,既然你的另一半能做出這樣的舉動,證明他是個有主見的人,是個能夠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的人,同時他也有勇氣在未來的日子裡站在你這一邊,來保護你。

再次,當你的另一半站在你這邊時,在未來的生活裡,他的父母是極有可能被感化的,比如因為心疼自己的孩子,比如因為發現了你更多的優點。2.父母反對,另一半想放棄,即使你爭取到了他,你們也可能不會幸福。

因為他就是個媽寶啊,在婚姻這樣對乙個人相當重要的事情上,都能不管不顧愛情與情分,而是直接聽從父母的意見,即使你們結婚了也過不好。因為他的父母本來就對你不滿意,婚後有可能更挑剔,在他們為難你的時候,難道你還要指望另一半站在你這邊力挺你嗎?我覺得他能不跟著父母一起指責你就不錯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永遠也感化不了這樣一對老人,永遠也不會得到他們的真心,最後受傷的只有你。能得到父母祝福的愛情固然是美好的,但父母反對的愛情也不見得就全是錯的。當父母反對時具體要怎麼做,請記得參考你另一半的態度。

爸媽不同意的愛情,還要不要再堅持下去呢?

15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要。因為這樣的愛情是得不到祝福的,而且以後的生活會很艱難,所以我覺得最好不要堅持下去。

16樓:春季的風啊

不要堅持下去,因為父母覺得這個人非常的不靠譜,沒有父母的支援,你們兩人的婚姻會不幸福。

17樓:阿樂秋季雨

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因為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兩個人就算走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的。

18樓:卿雅丹

自己是過來人,如果爸媽你相中的愛情,建議聽父母安排,這個世界只有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人。

男方父母反對的愛情,該堅持嗎

只要你們相愛,就應該堅持到底!父母不同意你們的交往,你就不要操之過急.先保持好和男 友的關係.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再慢慢和父母溝通.父母都是愛子女的.要記住,婚姻是沒有錯對,沒有距離,沒有年齡懸殊之分的。婚姻是你們說了算。父母的意見只能做參考。當然,父母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實在不行,先斬後奏。我相信...

父母反對自己的愛情,要不要堅持?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會堅持。但現在的自己,會聽父母的,放棄。因為走過了這樣的路,選擇起來就不困難了,現在後悔了,也後悔當初因為執著而傷了父母的心。要考慮你們有沒有未來。如果你們不僅互相愛著彼此,而且是奔著婚姻去的,那麼就可以繼續相愛,並且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勸說父母,最後很多父母都會為了子女的幸福,還是會...

父母反對的愛情能有好結果嗎?父母反對對的愛情能不能繼續下去?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是否幸福,得看情況。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有很大一部分是不會幸福的,一般是因為以下原因 1.父母不同意這段婚姻確實是因為對方有讓父母不滿意的點,比如不思進取,懶惰,其他不良習慣,經濟差等,如果父母是會看人的聰明的父母,父母人生閱歷多,這些特質確實在這個人身上存在,那這些特質真的很可能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