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的愛情,我該堅持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是否該堅持?

時間 2022-03-15 20:05:11

1樓:習慣早睡的人

我想家人應該都是為你好,想著和他在一起應該不會讓你幸福的吧

所以才不同意的,但是如果他真的對你好,而家人又沒有看到

可以帶著他一起改變家人的想法,我想只要他對你好,家人會看到的

2樓:友秋柔法桂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愛情和婚姻還讓家人做主呀。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不用去考慮他們什麼看法。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他們也是為你好,所以在這個時候你也別去惹他們生氣,好好跟他們說,記住精誠所致,金石為開。

只要你們相愛。

3樓:黃花菜還晾著呢

家長畢竟是過來人了 如果真的愛對方可以跟你父母好好談談 畢竟結婚的是和你一起一輩子的人 不是和你父母

4樓:蛋蛋的低吟

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是怎樣的,認定的愛情就不要放棄,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家人不同意也有他們的道理,不過沒有過不去的坎,軟磨硬泡時間長了自然就同意了

5樓:

你得知道家人為什麼不同意。如果對方足夠優秀,你有堅持的必要!如果對方的缺點很多,建議你還是放棄!因為家人不會害你!

6樓:小時候的小童鞋

不太該,你應該要帶動你愛人一起勞動賺錢,然後再去看看你愛人是否能與你同甘共苦,這樣才叫愛情,其餘的愛情都叫年少無知。

7樓:戲蕤

那就等一等,最好先分開,如果他非你不娶,對你好,你也愛他,跟他在一起無論貧窮與富有都感到幸福,那我覺得可以堅持

8樓:校夜春

婚姻是自己的事,自己考慮,對方值得你愛,就堅持!不值得你愛 就放棄!

9樓:隱池

如果你真的愛那人,那人也足夠愛你,那你們慢慢用心去感化你的家人,遲早回感動得了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這個男的值不值得你去堅持啦,如果不能給你乙個好的未來,就算了吧

11樓:舜心風水

其實兩個人的愛情我個人覺得自己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因為以後還是你們生活的

12樓:d果兒

不知道。但是我家人不同意我還是堅持到現在。

13樓:

最好別堅持,得不到家人的支援你不會幸福的!

14樓:與狼結盟

有得必有失,親情,愛情總是要拋棄乙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原因,如果只是一時興起,最好考慮考慮

16樓:虞若暮鷗

當你處於被愛融化的階段 沒有經歷過婚姻及材公尺油鹽都會覺得愛情勝過一切,但是我不完全否定這份愛不能帶給你幸福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鑑定,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做出這樣的抉擇,但是如果是過來人給你建議的話我想大多數都是建議你不要繼續了吧 雖然我不是過來人,但是我曾經歷過類似的感情 ,自己內心還是捨不得放下 可是我很任性 一直讓家人傷心難過擔心我 我覺得我該為他們著想了 父母生我養我這麼不容易 可我還這樣對待他們 但是想想如果就這樣對待戀人 也是殘忍的 可是現實就是這樣的無情 沒有人能幫你承擔什麼 無論你過得好不好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慎重考慮在決定 感情的世界最感動 幸福 也最傷人 選擇對彼此都好的解決辦法吧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你幸福

17樓:車輪上的幸福生

如果真是對的,就努力去說服

18樓:海振海

看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堅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考慮考慮。你家人有可能是對的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是否該堅持?

20樓:大臉貓的粑粑

當自己的戀愛遭到父母的反對時,還要繼續嗎?當然要呀!跟愛情過一輩子的人是你,又不是你父母。

其實父母的反對歸根到底是因為在乎,怕我們會在感情中受傷,怕我們在未來的婚姻中受到委屈,所以想要父母不反對我們的戀愛,就要消除父母對我們的擔憂。

用你們愛情的未來規劃消除父母的憂慮,向父母講述你們現在在感情中做什麼?講述你們在未來感情中想做什麼?講述你們的感情應該做些什麼,父母知道你真的用心去規劃自己感情的未來時,相信他們的反對就不再強烈。

用你們對婚姻的堅定與決心消除父母的顧慮,相信面對父母的反對還不願意放棄的感情,你一定付出了許多汗水,既然捨不得就要用你在感情中的堅定與決心去感化父母,讓父母看到你們對一段婚姻的執著與期待,倘若你真的在那段感情中幸福快樂,我相信父母也不會再反對你。

不要當自己的感情遭到質疑的時候,就懷疑自己的感情,這段感情值不值得只有你知道,這段感情中的幸福也只有你能享受,不要讓外界的風風雨雨影響到你面對感情的初心。

倘若你面對父母質疑自己的感情時,選擇了放棄,那父母就會覺得理所當然,覺得你們的感情可以隨隨便便被打敗,根本不可能幸福。

所以你想要幸福,想要自己的感情被看得起,那就挺直胸膛讓別人看看你們的感情有多幸福。

天下沒有乙個父母是不心疼孩子的,之所以反對你們的感情,就是你們的感情還不太完整,讓父母產生了憂慮的心理。

不要用吵架的方式與父母去爭論自己的感情,吵架的方式只會加重父母心中的憂慮,從而加重反對你們感情的情緒。

所以要用溝通交流的方式去解決自己感情的問題,在交流的過程中坦白自己的希望與期盼,坦白自己的決定與決心,讓父母看到你們的未來,這樣父母才不會反對你們的感情。

21樓:戀戀不忘乎

最後我和你,終究還是沒有變成我們

22樓:鍾古渾夢容

只要你認為他或她可以和你長相廝守兩人無錢飲水飽那就勇敢的堅持吧。

23樓:檢安泣宛菡

當然要堅持自己的愛情,但是你也要知道父母的反對一定是有他們的道理,不要一味反抗,先看看自己和愛人身上是不是有一些讓長輩們不放心的地方,其實婚姻大事需要和家人溝通的,如果對方愛你,一定會努力讓自己更完美,達到你的父母的要求標準,給你乙份所有人都祝福的愛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太遠這個其實不是問題,現在交通這麼發達。至於相剋,你父母可以說什麼也不懂,八字合婚是很複雜的,不是相剋那麼簡單的。人一生婚姻緣不是太多的,錯過了也許就沒有了,所以還是不要錯過了的好。

25樓:帥岑寶紫

父母給了你生命,辛苦把你養大,他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想想你小的時候,生病感冒,他們是怎麼照顧你的,平常好東西自己都捨不得吃留著給你吃,他們為你付出太多太多,現在長大了什麼都忘了吧?知道兒行千里母擔憂的意思麼?外面受了委屈是否就想到了家?

好好想想他們這一生心苦打拼為了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及到人品,父母的話真的要聽一聽。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過來人的話確有道理可尋。

27樓:生命中有你

始姻自由,父母無權干涉。

28樓:情感導師宋嘉

回答您好~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哦~

提問我對他的依賴也不是特別強烈.家裡人知道我處物件了.於是就找人打聽打聽他.

但是結果不是很好.他有案底.名聲也不怎麼好.

所以遭到了家裡人的反對.我該繼續這段感情嗎

回答提問

也不是不喜歡.就是感覺依賴感沒有那麼強.我之所以還和他繼續相處.

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之後得了一場病.一直吃激素.身材和臉都胖的和以前不是乙個人了.

但是他還是沒有嫌棄我.他家裡的人對我也挺好的.我們倆相差六歲.

他家裡人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實際年齡.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心裡特別矛盾

回答我覺得對方對您還是很好的,對方雖然有案底,但是認很好,家人肯定是因為這件事一直反對你們,您可以這樣想想,如果您這樣和他分開了,您會很難受的,至少要很久才能忘記這段感情

提問我始終沒做決定是因為.他對我真的挺好的.我得病的時候我們兩個在外地.

他拿錢給我治病.他家裡人也拿錢給我治病.甚至他還欠外面一萬多塊錢.

但是他有一點不好的也正是我矛盾的原因.我比較物質.他這個人.

不認乾.玩心比較大.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

回答你們之間相處時間久嗎

提問早都認識在一起半年多了

回答只是半年多,我覺得可以再相處相處,如果有不喜歡對方的方面要和對方溝通溝通才行

提問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說這些.我到現在還一直瞞著他.我家裡人反對的這個事情呢.

回答可以先不告訴對方,您可以先和對方相處相處,玩個人覺得對方還是不錯的,畢竟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

更多11條

所有人都不同意的愛情我該堅持嗎

29樓:奶茶qo4匣

如果你很愛他,她也很愛你,那麼你就堅持吧

30樓:kyoya利

你物件堅持麼? 如果你們很相愛 別人說什麼也是別人的 幸福是自己的 堅持!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該,因為眾人看的比你清楚,你已經迷失在愛情的局裡了 要聽聽你朋友們的話,因為他們比你清楚

家人不同意愛情還要繼續嗎?

32樓:夫振梅昝雪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33樓:雪松蘭羽辰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乾了眼淚,自有另乙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

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乙個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境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深有同感.

.................................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該堅持嗎

34樓:邵邵有話說

如果反對的是不合理的,那麼先讓父母去了解他,隨著父母對他的了解,或許慢慢發現他的其他優點。如果反對是合理的,不要因為熱戀期就只盯著他的一些優點而忽視提出的他的那些不足。

3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反對有他們反對的理由,即使堅持在一起,你要客觀的分析這個人是否值得你堅持,今後是否會給你乙個幸福美滿的生活!

36樓:東門燦

自己考慮好,他或她是你一生要在一起過日子的人不?再想想父母是什麼原因不同意?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幸福的

37樓:離

不應該堅持,因為你沒有父母的眼界,父母多半是對的,,,,

38樓:李君毅德

兩情相悅 應該堅持

39樓:菜灬鳥

可以 古代就有 私奔的例子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40樓:我家有無花果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就不要堅持了。婚姻,永遠是兩家人的事。選對公婆,選對家庭,甚至比選對老公都要重要的多。

不幸的婚姻裡,除了老公不給力,胡攪蠻纏的多事公婆,也是一大禍患。

結婚,一定要看家境。不一定要男方家裡多富裕,但他一定要有擔當,更要他的父母人品好。許多人有著很強的家庭觀念,很多父母一直包辦著孩子的一切,認為孩子的一切和家庭息息相關,因此,很多人在尋找或者確定另一半的時候,都會習慣性地參考父母的意見。

甚至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一句話: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婚前都沒有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結婚之後更不會幸福。對於這個觀點,很多人深以為然,秉持著「父教母條」去尋求自己一生的伴侶。

其實,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也不一定會幸福。

父母反對的愛情要堅持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應該。絕大多數父母反對的初衷,其實都是希望子女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應該明確父母反對的原因,積極跟他們溝通讓父母理解這段感情。父母反對戀愛時,可以把真實的感情狀態,包括對方的優缺點,以及需要解決的問題等都羅列出來,這樣可以避免父母的偏見。父母不同意的愛情還要繼續嗎 父母反對的愛情,應該堅持嗎?記住父母...

父母不同意遠嫁,我該怎麼辦,家人不同意遠嫁怎麼辦?

我可能的話,最好不要堅持,除非對方非常愛你,對方的家庭環境和父母非常好,相處相當講道理,知書達理,喜歡你,愛你。為在婚姻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矛盾,如果是本地的,那麼在心理上會感到比較有安全感。是如果是遠嫁的話,第一所處的環境比較陌生,第二,沒有什麼親戚朋友可以疏導和關懷,並且在生活中給予幫助會覺得相當...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酈鯨賽成濟 一個人的容顏再漂亮終究會老去,相愛才是最重要的!說服你的父母,讓他們理解你們支援你們,不要過激,關係弄僵了反倒會不好辦。 毋忠阿銳進 既然相愛著很多問題是可以解決德 不要去顧及太多 用你們德真心去感化一切,記得要幸福快樂 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