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感情,你還會堅持嗎

時間 2022-01-19 01:00:09

1樓:娛你同樂同行

如果雙方的父母都不同意兩個人在一起,而我們在做了許多努力後依然難以改變當前的局面時,我有可能會考慮放棄對方。在鄙人看來,不被祝福的愛情與婚姻,最終是很難獲得圓滿結局的。為了乙份愛情而去傷害父母的心,本人做不到這樣。

因為在我本人的觀念中,父母是最愛我們的,他們的選擇與堅持也許有他們的道理,所以我可以選擇暫時信任他們。

一、不被祝福的感情,結局可能會不理想。

如果我和男朋友的感情,雙方的父母都不看好的話,那麼我會比較憂愁。因為如果只是其中有一方的父母不贊成就算了,現在居然兩邊的父母都不看好這一段感情,這在很大程度上動搖了我對這份情誼的信心。所以,我可能會想到這樣的愛情有可能會面臨諸多的磨難與破折,甚至有可能會傷害到父母的心,此時的我們對未來要走的情感之路不是太過看好。

二、雙方父母堅決反對的話,我恐怕會放棄。

如果雙方父母反對的情緒比較激烈,而我們在做了許多思想工作之後,父母的態度依然沒有鬆動的話,這個時候我可能會考慮放棄這乙份感情。因為在我本人看來,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不單是兩個人的事情,還關乎到兩個家族的問題。故而,我們沒辦法做到一意孤行,此時如有和緩的可能,我不會放棄;但若是矛盾太過尖銳,沒辦法緩和的話,我大致會考慮放棄愛情,選擇親情。

三、真愛難尋,但是親情更為可貴。

在我的人生信條中,愛情固然難尋,可是親情卻是更可貴的。因為父母生養我們,他們期待我們能夠變得更好,日子過得更美滿,所以當他們發現自己的孩子未來有可能會因為感情而受苦受累時,父母肯定會捨不得。既然如此,我有可能會順從父母的心意,考慮換乙個男朋友,而不是直接與父母對抗,傷了父母的心。

在我個人看來,親情是無法割捨的,愛情雖然也很美好,卻沒有親情那般重要。因此,愛情與親情孰輕孰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桿稱,而我選擇親情。

2樓:追逐風箏的丫子

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十分的好,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唯一,那麼我會堅持與對方在一起,不會輕易地向父母低頭。

既然兩個人有感情,並且這屬於自己的事情,愛情是兩人之間的事情,即使父母反對我也會堅持到底。或許在很多人看來沒有父母祝福的愛情會不完美,但是如果失去乙個自己的摯愛,帶來的傷害會是一輩子的遺憾,這樣的痛苦是無法彌補的。

我相信所有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獲得最大的幸福,父母反對子女的感情問題,很多時候是不了解對方的為人,從而才會輕易地下結論。面對父母對反對,我會通過一切的努力去打消他們的疑慮,讓他們可以看到對方的為人,可以看到自己的堅持,希望可以獲得他們的祝福。我相信父母不管怎樣都會接受孩子的選擇,愛孩子就會包容他們的一切,很多時候要學會堅持才會換來幸福。

父母反對的感情總會有父母的考慮,但是都可以通過兩個人的努力去消除很多的問題,只要兩個人的愛還在就會戰勝一切的問題。面對自己的愛情,不要輕易地放棄,這樣很有可能就會讓自己失去幸福的權利。

3樓:錯位時間

我大概是不會堅持的,可能在年輕的時候比較的任性,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但是慢慢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考慮到別人的建議,如果不被父母同意祝福的婚姻,那我認為它大概率是不會幸福。

4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不會堅持這樣的感情,因為雙方父母都不同意,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是沒有任何希望的,自己也就沒有堅持的動力。

5樓:巨集盛

我肯定不會堅持的,因為既然父母不同意,說明兩個人在一起確實不是特別合適,也可能是對方的身上有一些缺點。

6樓:豆豆逗豆豆

會的,因為我是乙個非常執著的人,我會堅持自己的一些想法,讓父母認可我的一些感情。

如果女方想離婚!雙方父母都不同意!男方也不同意!還有兒子怎麼辦

與風逐 不行就上金牌調解。兩口子,如果不是到了不了挽回的地步,還是建議複合吧,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組織一個家庭更不容易,況且為了孩子也不應該輕易離婚啊! 除非分居2年起訴。不然離不了,法院也不受理,兒子的話,約定孩子撫養權,不撫養的一方支付撫養費直到孩子18歲。另外家裡都不同意離婚,必然有考慮的。還是...

如果你的愛情被父母不同意,他們反對。你還去選擇堅強,還是去選擇放棄

父母反對的事情是你男朋友的 家境不好 這個不是他所能選擇的,不是他的錯,因此放棄他的話,你可能會後悔,他也會因此深深地受傷害。你自己也說,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覺得很幸福,其實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感覺,是與家境 社會關係無關的。而且,你跟誰在一起,跟誰過一輩子,這是你自己的人生選擇,沒有人能 強行 決定你的人...

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的感情該怎麼挽回

首先要了解為什麼父母不支援你們在一起。找個時間,和父母好好坐下來談談,冷靜客觀聽聽父母的意見。你和父母在一起20多年,他們是最瞭解你的人,他們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什麼樣的不適合你。瞭解清楚後,就要讓你的另一半博取父母的好感,可以給ta一筆小資金,以ta的名義給他的父母帶些東西,表達對對方父母的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