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方想離婚!雙方父母都不同意!男方也不同意!還有兒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與風逐

不行就上金牌調解。兩口子,如果不是到了不了挽回的地步,還是建議複合吧,能走到一起不容易,組織一個家庭更不容易,況且為了孩子也不應該輕易離婚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分居2年起訴。不然離不了,法院也不受理,兒子的話,約定孩子撫養權,不撫養的一方支付撫養費直到孩子18歲。

另外家裡都不同意離婚, 必然有考慮的。

還是慎重吧,離婚女就算再婚找人,也很難很難。萬一帶個兒子,就更加沒有人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院調解,如果女方真想離婚就先分居

4樓:落日聽雪歌頌者

女方是因為什麼想要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請慎重考慮,人不能活得太自私。

6樓:大臉圖圖

如果是確實不能過了,那就離,如果是一般的矛盾,就湊合過吧。

7樓:蔥蘢

那女方要好好考慮一下,不過怎麼樣為了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的瓜不田,如女方有外遇那最好誰她去,因為她心都不在這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愛情的婚姻,在一起也是折磨的,分開對誰都好

10樓:

證明你出軌,都是你的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同意 自己該好好想想了

12樓:我是純情大火雞

為了家人,應該委屈求全,溝通解決問題

13樓:1善解1人衣

妥協吧,強求有什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拖,讓她認識錯誤,注意盯緊她,找到她的尾巴。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考慮考慮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再給男人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吧,元配好些的

女方想離婚,男方不同意我們有兩個小孩一兒一女都十歲了,怎麼辦

17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如果堅持要離婚,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法院會依據雙方的情況依法判決是否准予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離婚誰離開誰都能過。可孩子就不同了……還是慎重考慮考慮吧!一兒一女多好!既然生了他們就要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協議離婚不成可以起訴。由法院判決夫妻財產的分割及孩子撫養權的分配。起訴流程,你可向法律諮詢貼吧內的婚姻家庭律師諮詢。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看你幸福嗎,開心嗎,如果沒有,可以去放下,因為人生的路很長,

21樓:翦澎徭梅風

一週歲的孩子肯定是歸女方的,這是法院判決的慣例,除非女方不養或者沒有精力養育的情況。大點的孩子可能會結合孩子的生活習慣、發展前途、教育環境和孩子的主觀意願來判斷的。

我想離婚 還有一個四歲的兒子 我想要兒子,可是男方不同意離婚 也不同意把兒子給我 他說如果我起訴

22樓:熱浪人間

上述問題可以選擇起訴離婚,孩子撫養權由法院判決。

離婚需要慎重考慮,不要頭腦一熱就離婚。如果確實無法繼續維持婚姻狀態,在男方不同意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起訴離婚。起訴離婚需要符合法定離婚條件。

【法定離婚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意見》規定子女撫養權歸屬問題】

【第一條】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第二條】父母雙方協議兩週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第三條】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第四條】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第五條】父母雙方對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23樓:郎不若

首先, 男方不同意離婚,就不能協議離婚了,如果你現在訴訟離婚,男方不同意,法院也不叛離。

分居兩年以上訴訟離婚,就行了、

另外孩子4歲了,法院會根據男女雙方經濟能力判定孩子歸誰。

24樓:智水風

感情破裂當然可以作為一個理由。至於孩子是誰的,你老公說的不算,這個真的要起訴,是要根據你們雙方的能力,條件以及狀況還有孩子個人意願還綜合判定的。

女方想離婚,什麼都不要,但男方不同意,女方也沒什麼錢起訴,怎麼辦?

25樓:一劍漂血定乾坤

這個姐姐,感情確實破裂了,可以去被告所在地的基層法院申請訴訟離婚感情破裂的標準:依據《婚姻法》規定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所謂"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不以夫妻名義,持續、穩定地共同居住。如果以夫妻名義了,則構成重婚。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所謂"家庭暴力",是指行為人以毆打、**、殘害、強行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其他手段,給其家庭成員的身體、精神等方面造成一定傷害後果的行為。持續性、經常性的家庭暴力,構成虐待。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合分居滿兩年的。

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應包括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如何認定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若干具體意見》規定的14項內容中與現行《婚姻法》不衝突的情形,具體包括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的疾病,或一方有生理缺陷及其他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瞭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愈,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愈的。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兩年(原《意見》規定為三年,與現行婚姻法衝突),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又分居滿一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第22條規定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符合婚姻法第32條第2款規定“應准予離婚”情形的,不應當因當事人有過錯而判決不準離婚。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

10.一方好逸惡勞、有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4.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另外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只郵寄點錢卻不回來陪你,如果有幾年了,我覺得會同意你離婚的,要開心的為自己而活

26樓:想說抱歉

申請法律援助吧,看看你們當地是否有這樣的援助組織,一般是可以的,實在不行你給電視臺打**,肯定會有人幫你解決的,你也需要跟你丈夫好好的溝通溝通,他埋怨你對他的冷漠,你抱怨他對你負不起責任,說真的,因為沒有感情的基礎,對於結婚這件事情來說,你來都有些草率。

27樓:北京中聖暉

協議不成,就訴訟離婚

28樓:諮詢電商

原告向法院提起離婚的民事訴訟,要寫起訴狀,要預交50--300元的案件受理費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一本難唸的經 你15就結婚了?

女方堅決要離婚,但男方死活都不同意離婚,要怎麼辦?

30樓:雨做的雲

如果女方堅決要求離婚,但是男方死活都不同意,那麼就應該馬上去法院提出訴訟,法院會判決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女方到法院起訴離婚了因為讓法院判決離婚誰都沒有多餘的話說

32樓:函颯

我們一樣我們現在都分局三年多了

33樓:我是一隻小黃鸝

如果是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的,一方可以起訴至人民法院請求人民法院判決離婚,在離婚訴訟中,若另一方不同意離婚。

而不存在法定離婚情形的,人民法院一般判決不予離婚,該訴訟程式一般是三到六個月,第一次判決不離婚後。

可待判決書生效六個月之後再次向人民法院提出訴訟請求判決離婚,該程式時間與第一次訴訟時間相一致。

也就是三到六個月,以上時間加起來,一方不同意離婚至少可以拖一年半的時間

34樓:柏沛厹

到法院起訴,說明你離婚的原因。

35樓:曠吉玉

如果男方堅決不同意,那麼就可以去法院起訴他,讓法院來受理這件離婚案件,法院要是受理了,並且判離婚的話,男方同不同意都沒有問題,可以強制離婚。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面對家暴男人,我們一定要勇於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你的做法是正確的,一定要離婚,不能跟這個男人死磕下去。而且離婚後一定要把你所有的****都斷掉,不然他還會再糾纏上來。

雙方協議離婚,女方想要孩子,男方父母不同意,如何解決

協議不成就上法庭唄。向法庭提供你老公的收入和之前對孩子對家庭的一些行為。法庭會將孩子判給你的。男方的父母什麼態度不重要。孩子的第一順序監護人是父母。不過你得提供你能給孩子一個良好的生長環境的證據,你如果現在都沒有工作的話,很難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的。 天津李律師 專業離婚律師 要看哪方給孩子能夠提供更...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女方父母不同意,女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呢

這種思想守舊的人你只有試著堅持用你的行動去感動她,如果能堅持就能守得雲開見月明.首先這個很多原因裡應該會有兩地,門當戶對等等原因吧?還要根據症狀下藥的 也不能一味放棄自己的主權 關鍵還是要溝通,看來你女友和她父母溝通的不順利這時候你也該想想你自己上啊,你畢竟是男的,很多事情就算很難做,但是你不出頭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