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的感情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9-11 22:28:03

1樓:

首先要了解為什麼父母不支援你們在一起。找個時間,和父母好好坐下來談談,冷靜客觀聽聽父母的意見。你和父母在一起20多年,他們是最瞭解你的人,他們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什麼樣的不適合你。

瞭解清楚後,就要讓你的另一半博取父母的好感,可以給ta一筆小資金,以ta的名義給他的父母帶些東西,表達對對方父母的孝順和關懷,但是前期不要讓ta的父母知道實情。

後期在一個比較合適的時間或是場合,再對方向ta的父母坦白,這時候父母一定會默許。一方面有拿人手軟的顧慮,再就是能證明給他們你是一個孝順、懂事的孩子,你們在一起不會對父母不聞不問的。

其實所有的父母反對戀情的時候都會有一個顧慮,就是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能過得幸福,當你給他們一個肯定的答案時候,並且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們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他們自然會放下心中的芥蒂同意你們。

2樓:

見識過太多愛的難捨難分的情侶被某一方的父母阻攔的故事了。

由於父母的原因,只能偷偷交往,想慢慢讓父母同意;

有的人會火速相親,找一個父母喜歡的物件,就這樣過完一生;

更有甚者,覺得愛情無望,就變成了不婚主義。

其實,父母的反對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問題。

首先要去了解一下,父母究竟是為了什麼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呢?

1、家庭條件;

2、雙方自身的問題;

然後,也要了解一下,他的態度,你才好對症下藥。

3樓:春花秋知

如果他父母不同意的話,你們就算結婚了也未必幸福,除非你們倆彼此強大,然後他的父母再也找不到不讓你們在一起的理由。

4樓:顏筱妍丫

父母不同意就兩個人一起面對啊,不要因為遇到問題去懷疑自己的感情。

5樓:江然_錦

父母不同意,就分手吧,畢竟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6樓:巷尾拾意

不要挽回了,分手吧,他的父母不同意,那就算你嫁過去,你們也不會得到幸福。

7樓:擺渡人

用真心打動他的父母吧,老人都喜歡有真心真意的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面對,讓他父母看見你們的努力和在一起的決心。

9樓:老畢啦啦啦

去了解他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儘量去滿足他父母的要求。

10樓:啦啦北覓

一起和另一半找他的父母好好的聊一聊,或許就會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11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看看他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如果能解決就解決。

12樓:c紅燒排骨

看他的態度,如果他希望跟你在一起,那你們就有必要爭取一下,如果他覺得沒有必要再堅持,那我勸你儘早放棄這份感情。

不顧一切地在一起,或者簡單放棄,都不是最好的辦法,應該考慮你們內心承受的限度。人能夠活在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一種不易,我們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無奈,真心愛過,卻未必就能終成眷屬,這畢竟是現實。

有時候人活著不只是為了自己,如果你的男朋友覺得違背父母的意願會很痛苦的話,就算你們強行在一起也不會快樂,還不如瀟灑地放開,讓彼此心裡都好受一點,但是人有誰願意就這麼輕易地放棄自己的感情呢!

能爭取的,儘量爭取一下,但任何事情都不要過於勉強。最低限度,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最重要的,是保重你們自己。

因為男方父母不同意,該怎樣去挽留一段感情

13樓:小兔子

這種問題的解決還是在於你們,這些人反對的理由是什麼呢?

我姐姐和我姐夫當年戀愛的時候,遭到了雙方父母爺爺奶奶的一致反對,當然不包括我!但是他們堅持下來了,現在也很幸福美滿,兩家人也和和睦睦的。

所以,你自己要分析,你們到底是不是合適,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真實。

14樓:琦琦5愛你

靠自己努力,也要有默契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方說,兩人依然能做朋友

男朋友因為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要和我分手,我想挽回,該怎麼做

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怎麼辦?父母不同意我們怎麼辦?

首先你要了解父母不同意的根本原因,好好的去和父母溝通一下!然後努力的幫助自己的男朋友做到符合你父母的標準,讓父母喜歡上他。我胡亂猜一下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哈 1 你年齡不大,認為你沒有認真選擇男朋友的能力,就是說辨別能力不足,衝動的結果。2 你男朋友有缺點,正好是你父母不能接受的型別,例如說沒學問 長...

我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我覺得你就實話實說最好不過了。然後讓自己獨立一些。別總是依賴父母。讓他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好很多事情。帶著那個男生去見見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可以看看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他們的意見是可以參考的。這是終身大事。不僅要考慮你們的感情,現在也要考慮現實,雖然我們很不願意這樣想,但是很多時候現實都是...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白天鵝情感 結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反對的感情 可以這樣做 酈鯨賽成濟 一個人的容顏再漂亮終究會老去,相愛才是最重要的!說服你的父母,讓他們理解你們支援你們,不要過激,關係弄僵了反倒會不好辦。 毋忠阿銳進 既然相愛著很多問題是可以解決德 不要去顧及太多 用你們德真心去感化一切,記得要幸福快樂 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