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很相愛,要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是繼續,還是分手

時間 2021-05-23 17:12:59

1樓:西南飛絮

是哪方的父母反對啊 ? 如果兩方都反對是很艱難的,如果是男方的話,女孩嫁進去也很艱難,就要表現好去迎合公公婆婆可,如果是女孩子父母反對,畢竟結婚之後不住一起,只要堅持就是勝利了,女方父母一般最後會心疼女兒的堅持投降。凡事都有另外,不堅持試一下是不會知道結果的,最重要的是無論結果怎麼樣你們雙方一定要更加恩愛,相互扶持,相互安慰!

結婚大部分都是父母的催促才成的,若分手到時候後悔了,是不是還會回頭責怪自己的父母親,想清楚了做決定吧

2樓:

樓主,如是你是男人,先理智點。

分析下,你們的家人為什麼要你們分手?

搞清楚了原因,自己再反省下。

讓自己的思緒 拉遠一些,以後,會不會真像你家人說的那樣?

如果你覺得你家人的擔心是沒有多大關係的,你能應付。

那你就盡力去說服你家人,以行動來證明。

我相信你的家人絕對是為你好的!!

3樓:朝朝歲歲年年

盡量的爭取和努力,最終最好能說服父母。可以看父母的意見主要是擔心什麼,自己能否用道理說服他們。自己最好是能徵得家裡的同意,因為有親人祝福你婚姻更為美滿。

但是,如果是父母不同意,而兩個人又是真愛,而且感情很深,還是不要分開的好(有些人的姻緣是老天爺都容許了的)。因為,如果是以後都在後悔中過日子,那樣會很折磨人的。

4樓:愛的狠累

過一輩子的是老婆,雖然父母也很重要,但是難道父母就不希望自己小孩能開心的生活嗎?我還沒聽過哪個父母不想讓自己小孩能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生活的呢,加油吧,真愛難尋,中國人那麼多,偏偏就讓你們相愛,不容易,珍惜吧。祝你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真心相愛,兄弟應堅持走下去,相信自己父母以後會裡解的。不要讓自己後悔。

6樓:逸澈

為了不留下遺憾,未來後悔,我覺得應該努力爭取,這樣將來想起這段感情時才不會說『當年假如怎麼樣就會怎麼樣』而是『我當年很努力的爭取了』。

7樓:裘銳

兄弟 我現在就有這個問題 雖然我很想堅強的走下去 但是現實真tm殘酷 不得不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讓雙方的家長認可彼此

我相信父母不會因為自己的喜好而斷送孩子的真愛吧

9樓:幸福維尼雄

現實確實是殘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你們真愛的時候剛剛才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很愛他,還是繼續呢,他才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也要好好表現,讓父母接受他,

12樓:以鍵盤俠之名行走

盡量爭取吧,不管是不是物質上還是還什麼,盡量爭取吧!不然你會真的後悔!

13樓:討厭看什麼看

去討大人歡心,適當的時候可以吹吹。

兩個人相愛,男方父母不同意,因為女方家庭條件不好,是否應該分手?

14樓:candice_微笑

如果因為父母的反對,就分開那你就太愚昧了。如果這個女孩人品不錯又很愛你,是個好女孩,你就該好好珍惜,有困難一起面對。讓父母看到女孩的閃光點。

你應該是擔當不是放棄。如果你家就是覺得錢比人重要,那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但我的前提是女方值得。

好好想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兩個人的世界,愛不是說放手就放的,等時間久拉父母會知道你們是相愛的,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是幸福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他們相愛,就不應該分手。愛乙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不管別人的看法,勇敢的在一起,我跟我物件就跟你們的情況一樣哦,可是我們還是在一起了,因為我們相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家庭條件不好,不和他們結婚有關係,可以結婚以後他們一起努力幹事業,不是說沒有家庭條件的人就沒有賺錢的頭腦.

我找了個比我大六歲的男朋友,我們很相愛,父母不同意要我和他馬上分手怎麼辦,我該怎麼說我父母才會同意

18樓:蕃釐石

你要先弄清楚父母反對的主要原因是不是因為他的年齡。其實六歲應該問題不大呀。

所以你在平時一定要向父母說說他的好、多說他的優點(首先他必須真的不錯),然後讓他多與你家人相處,勤快一點,嘴乖一點,時間久了,一定會打動你爸媽的,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

還有要對父母明確一點:你非他不嫁了,父母先有了這樣的壓力,再看看小夥子也不錯,輾轉一下,還不就同意啦!!

總之,弄清楚原因是最重要的,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19樓:粗查淡犯

大六歲不算誇張呀,你也不能說大你六歲就是不同一階段吧,這本來就是正常的,大十六歲我也不覺得很離譜。

是不是你父母比較迷信,因為在四柱中,天乾與地支的分配每隔六支是刑沖剋害之相,但如果剛好是六的話,那是陰陽相沖,陰陽相剋,是含有合化作用的。

好好溝通,不會有太大障礙的,或許你父母已幫你找好婆家了呢,呵呵~~

20樓:墨陽冥月

得針對你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下手吧,一般父母都是希望自己孩子幸福的,六歲的年齡差距並不是特別大,應該還是有其他原因的,年齡差距只是乙個減分項,當然,如果這是你第乙個男朋友或者比較重視的男友,也許你父母只是出於慣性而已,就是覺得自己孩子這麼優秀,怎麼就找回來這樣乙個呀,以前的誰誰誰、你看不上的誰誰誰都有什麼什麼好處,很多家長都這樣的,其實說穿了就是不捨得自家寶貝讓人拐走。以後真的適應了,欣賞了,可能比對你還好——o(∩_∩)o~,這是一般而言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讓你男朋友感動你父母.

要麼放棄.

我也碰到過,但我選擇了後者.剩下得是遺憾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的人是要陪你一輩子,不是陪你的父母過日子。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你已經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因為父母對你的愛毀了你的幸福。

23樓:雙卡雙通

大15歲都沒關係,6歲就這樣了!

你父母真的是在意年齡嗎,要搞清楚了再想辦法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帶他多去你家,讓父母感到他的好(希望他是體貼型的),最好設計一下讓你父母「無意間」看到你們親熱,不要太過火,把握好力度,他們看到了還能奈汝等何?放心絕對成功,我前女友就用這招和比她大三歲的男人結婚了

25樓:w貓眯寶貝

是有別的原因吧,,我的老公也比我大6歲,剛開始父母也反對,,時間長了,他們發現沒有辦法了,就接受了

兩個人很相愛,可是現在要分手,因為男方家長不同意。不知道男方是不是真的愛這個女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我家裡不同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但是我倆都非常堅持!要是真愛你,不會因為父母反對就放棄你,

27樓:幕妤

兩個人在一起父母確實是乙個問題,其實你擔心的不是男生愛不愛你,而是他到底有多愛你,能不能寧願承擔父母的壓力和你在一起,想說你要相信他,給他一些時間,愛你的人無論怎樣都不會放開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不受任何阻擾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浪漫的,婚姻是現實的。

30樓:藍色鳶尾

你需要知道是誰提出的分手的。我覺得可能是一家男方的家長不同意吧。這樣的愛也很辛苦。就要看你覺值不值得為了真愛去堅持下去了。幸福啊

31樓:好夢難留

你一開始就說兩人很相愛,你的問題是男方愛不愛這女孩,你以經有答案了呀!

32樓:巫子昀

主要關鍵,是誰說出來的分手!如果是那個男孩說的,那勸這個女孩放手吧! 家長不同意的婚姻,是最不好過得

33樓:向日葵

家長不同意、最好不要結婚

我和女友很相愛,她是上海人我是外地的她父母不同意沒辦法她跟我分手,我現在該怎麼辦?

34樓:

先要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了,主要是你的女朋友,什麼事情她才是最重要內的,她對你怎麼樣呢?嫌棄你了嗎容?如果嫌棄的話,那不要也罷。

再責就是你倆的經濟實力,你有能力給她幸福嗎?當然每個人的所需不同,你覺得你女友是嗎?責任心和事業心是男人的重中之重,如果你倆都相愛了,那你也要揹負起男人的責任了哦。

祝福你們吧。 其實你還可以把問題寫的具體些,讓別人容易回答你。

雙方父母不同意,但是兩個人特別相愛,有沒有自己偷著扯結婚證,父母不知道v,偷偷在一起的啊

居和 來個先斬後奏吧,我們這邊就有好幾個家長不同意的,後來他們大著肚子回來他們家長又有什麼辦法只能讓他們結婚,不過建議的事懷孕3個月,三個月不能 穿婚紗也能穿得上。月份太大就不好看了,月份太小反而女方家長會讓她墮胎 祝你好運嘮 建議雙方跟父母好好溝通,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問題,不再是兩個人的問題,你們...

表達兩個人很相愛的古詩詩句有哪些

沉雨落鳳 1 鵲橋仙 纖雲弄巧 宋代 秦觀 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譯文 纖薄的雲彩在天空中變幻多端,天上的流星傳遞著相思的愁怨,遙遠無垠的銀河今夜我悄悄渡過。在秋風白露的七夕相會,就勝過塵世...

為什麼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吵架,為什麼兩個人明明很喜歡很相愛,還會經常吵架?

九妹 可能就是因為相愛相殺吧。關係多是不如人意的。但在不如意之內,也有程度輕重之分。其實,正是你不會經營關係,關係才成了痛苦本身。久而久之,愛也成了一種勒索,日常相愛相殺的局面,最終為這段關係畫上了最後的終止符。換一種理解就是,或許正是你苦苦經營關係,關係才成了痛苦本身。觀念有了分歧,你覺得要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