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很相愛卻又不得不分手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17:2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被愛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以兩情相悅,經常會有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狀況出現,當你苦苦愛著對 方的時候,他/她卻對你不冷不熱,而你的身邊還有一雙等你轉身去牽的手。這個時候,你是執著於自己 的選擇,還是給身邊的人乙個機會? 愛或被愛,有些人認為如果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是最幸福的事,可是如果這個 最愛的人,他/她並不愛你,而是因為感激或時因為其它因素,嫁給了你,每一天你對他/她激情如火,而他/她 卻平淡如水,這樣的生活,還是一種幸福嗎?

男女之間,最基本應有的是互相有好感,才會有可能進一步的發展,每個人都有自己應盡的 責任,如果你選擇了乙個愛你的人,你就要學會去愛他,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陪養的 ,在於你是否願意去嘗試,不要認位你得到乙個人的愛,是理所當然,愛情是對等的,有得到的同時 ,也應學會去付出。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占有,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緣到自然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人很相愛,如果雙方都沒有滲雜著婚外情或者第三者的因素,其他的因素是不能成為分手的理由的,如果那樣都分手的話,可能是二個人對這份感情的付出還不夠,互相還不夠理解,或者因為雙方的性格問題引起分手,但是如果真心愛對方,這些問題,毛病都可以改變的.因為愛乙個人最高的境界是由開始自私的愛轉向無私.所以這些分歧都會改變和消失.

3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當兩個人發現彼此的目標和追求漸漸不同時,而不得不分開~雖然,選擇了分開,真的很遺憾!但是,對彼此來說呢,是最大的成全!

兩個人明明很相愛,可為何最後卻要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 ,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 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希望你幸福 快樂 祝福你 ~! (鄙視複製我答案的人 ) 吻的太逼真 專署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只要是真心相愛就不要分開.不管受到什麼影響也不要丟失這份感情.人這一輩子是很短暫的,能遇到乙份真愛是很不容易的.所以要把握不能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就不能靜下心來好好談談,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要好好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剪不斷理還亂,彼此會傷心那是因為彼此愛過,在乎過,感情這種事情很難說的,說散就散的時候經常會有的,因為彼此在一起過,多多少少會有一點感情存在,忽然分開,會不習慣,傷心是在所難免的,如果是人,都會有感情的,如果不傷心,那就不是人了,

兩個人相愛卻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在一起,不得不分手,可分手後每天都會想他到心肝脾肺都痛。忘不了

8樓:婷婷玉婷

有時候,結局已定,無法挽回。與其苦苦糾纏,倒不如選擇放下。人生並不是事事都能如你所願,會有遺憾,會有惋惜,會有不甘。

只是,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等不到的人,不如忘了他。 到了黃河,就死心吧;南牆撞多了,就回頭吧。愛而不得,想而不能,是人生的常態。

心裡的雜念越多,留給幸福的空間也就越少。別讓那些失意,阻擋了去發現世間美好的眼睛;別讓那些遺憾,阻擋了尋找世間美好的腳步。那些執念,有時候就會像枷鎖一樣,套在你的身上,讓你步履維艱、負重前行。

而放下了那些執念,才能如釋重負,享受歲月靜好。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放下煩惱,才能去擁有美好。

9樓:

既然有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就學著慢慢地徹底放下他,或者你換一家公司工作,痛苦少一些,不見面淡忘地快一些。雖然很難,但是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祝你早日走出來,開始新生活。

10樓:小壁虎借名字

你們不會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一樣有家仇吧?如果沒有的話,一切皆有可能。

你會怎麼面對你很討厭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人

米莫的菜 我遇到過!不過我不會讓自己討厭任何人超過一天!因為我懂得不去想他的不好!見到他我還會對他微笑!我覺得微笑是種禮貌!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學會了包容!也活的很輕鬆!希望你也一樣! 清風燒餅 調整你思緒的頻道,啟動你行動的按鈕,你會獲得你渴望的節目。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便是改變自己。生命像條溪流,...

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該怎麼做,相愛的兩個人分手後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

兩個人從相識 相知到相愛,在交往一段時間後,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不歡而散,在分手時,總有一方會說出那句最真實的謊言 希望我們還能是朋友。如果是我,並且覺得自己非常的受傷,彼此愛過,恨過,就不可以做朋友,我想也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談何...

兩個人很相愛,要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是繼續,還是分手

西南飛絮 是哪方的父母反對啊 如果兩方都反對是很艱難的,如果是男方的話,女孩嫁進去也很艱難,就要表現好去迎合公公婆婆可,如果是女孩子父母反對,畢竟結婚之後不住一起,只要堅持就是勝利了,女方父母一般最後會心疼女兒的堅持投降。凡事都有另外,不堅持試一下是不會知道結果的,最重要的是無論結果怎麼樣你們雙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