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怎麼面對你很討厭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人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米莫的菜

我遇到過!不過我不會讓自己討厭任何人超過一天! 因為我懂得不去想他的不好!

見到他我還會對他微笑! 我覺得微笑是種禮貌!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學會了包容!

也活的很輕鬆! 希望你也一樣!

2樓:清風燒餅

調整你思緒的頻道,啟動你行動的按鈕,你會獲得你渴望的節目。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便是改變自己。生命像條溪流,如果你不主動地、有計劃地掌控自己的去向,就會隨波逐流所。

我們強以一無有,但決不能沒有希望。所以沒有什麼你無法面對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人

3樓:稱荌

既然是這樣,你為什麼不大方一點,接受這個人呢? 或許這個人令自己覺得好煩,但是,如果你去介意,就是自己自討苦吃了 要是很討厭,你可以儘量不接觸,但不代表否決這個人,每個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原因 你覺得這個人討厭,是因為這個人達不到自己心目中的什麼什麼度, 你可以令對方知難而退,這招高明吖~一來可以發威一下,而來可以顯示自己的水平。加油

4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你跟我討厭他到什麼程度了。總之沒有到很討厭的那種地步,就保持距離,人是有感覺的,他知道你討厭他,自然就不和你交往了。淡了,就好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但是又不得不天天面對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主動理他,但如果對方有困難,要主動幫他。得罪一個人容易,但交一個朋友很難。

你討厭他,但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需要他的幫助,所以千萬不要因為討厭而與其為仇。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不理他。當沒看見就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就算你討厭對方,其實你為何不去用心的和解呢,為什麼不可以放下你那所謂的自尊呢,為什麼不可以靜下心來和其他人一樣呢,為什麼就不可以做朋友呢,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得那麼完美的,你不要把所有人都想得那麼完美,人都是有缺點的,他不可能做到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他,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實像我們自己也是一樣啊,我們也有缺點啊,我們也有討厭我們的人啊,不是嗎?靜下心來交個朋友,也未必不可啊

當你很討厭一個人卻又不得不整天面對她時,你會怎麼做.?

8樓:聖澤瑾年

從她身邊驕傲的走過 看都不要看他一眼 有的人不值得去在乎的 你是你自己就好 別人怎麼活是她的事 她賤了自然會有人去收拾她的 你不要因為一個無謂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自己開心就好 要比她過的好

很討厭一個人,但又不得不面對她時怎嘛辦

9樓:嫁給偶

表裡不一懂吧

還有就是和人說人話、和鬼說鬼話

只要不去得罪她

暫時的忍耐會使你成長

10樓:豆豆老師

要是那樣你就忍耐吧。

小不忍則亂大謀。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要會跟不喜歡的人打交道。別讓他看出你不喜歡他。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這樣虛偽討厭啦。

要是你實在無法忍受。就換個工作別和他在一起共事了。

11樓:destiny宇宙

討厭一個人

卻還要面對她

面對她的時候

就落落大方一點

不要給別人一種你很不禮貌的感覺

12樓:厚積薄發而後快

主要是要做好這3點

1、做好自己的工作,儘量不與其發生工作之外的言談。

2、不幫助她,並且對於他的任何事情都不發表任何意見或參與。

3、不要刻意跟他接觸,就算他找你,如果不是工作上的事,你完全可以不迴應。

13樓:def青山綠水

平靜看待 ,你如果和他沒話說就繞道走;你如果需要與他合作或者必須交談,就公事公辦,辦完走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有太多的不如意,你要坦然面對的,不能逃避,每個人都有優點,如果必須相處的就看這個人的優點,調整心態自己的心態,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祝你好運!

15樓:目隠無酒

我也有討厭的人,我是女生,但是很討厭一個男生,因為他真的很煩。我感覺最好的辦法就是保持距離!少搭理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討厭一個人,在她面前少說話,打個招呼就過去不要沒有禮貌

17樓:旅程

如果因為工作原因或者其他不得不見面,就必須學會忍,別管自己多討厭他,因為一個人不可能僅僅是你看到的缺點,試著把心放寬,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而使自己生氣,生活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她的缺點,多想想她身上的優點,就不會那麼討厭她。是個人身上就會有優點,哪怕只有一個點。多想想別人的好,你心裡也會很釋然,心情也會很輕鬆,看人看事就不會偏激。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生活當中經常遇到的事情,當不得不面對時,那就笑著面對吧,笑總比哭好。心裡總是糾結著畢竟對自己身體也不好。為了自己,也坦然面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兩個人有什麼過節?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啊,有什麼事要是是同事就攤開來,兩個人把話說清楚以後還是好朋友,你是為什麼好討厭他賴總,有什麼過節了要找找原因。把原因找出來,兩個人開成公佈的談一談。

這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身邊驕傲的走過 看都不要看他一眼 有的人不值得去在乎的 你是你自己就好 別人怎麼活是她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不應該把喜悲都掛在臉上的,這才是最高境界。能多一個朋友多就不要多一個敵人啊。

23樓:a紫幽燕

冤家路窄唄,如果對方不討厭你的話,你完全可以就是說嘗試跟他說兩句話,然後能躲就躲唄

24樓:玉者世家

那就不要暴露出來,你再煩你又不能離開,不如心平氣和的去對待她,給人美好和給人壞印象都是要過一天,為什麼要煩了自己又煩了別人呢?

25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不亢不卑,平靜面對。

真的很討厭一個人,卻又不得不面對他/她怎麼辦?

26樓:周學莊靜姝

最重要的是你要釋懷自己,是你自己主觀要討厭,只會越來越討厭而已面對負面的東西我們往往都帶了放大鏡去看待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放棄的時候學會放棄。無謂壓抑自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其實生命中的許多傷痛,其實並不如自己想象的嚴重。如果,不把它當回事,他是不會很痛的。你覺得痛,那是因為你自以為傷口在痛,害怕傷口在痛你怎樣去看待一件事,其心態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樂觀者看到的是油炸圈,而悲觀者看到的確是窟窿

你應該學會釋懷,跟自己說:有什麼呢?有什麼大不了的,就把他當作陌生人,或者只是工作上的,或者只當做可以給自己帶來收益的陌生人開始面對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並不難因為你的心已經坦然了,哪些東西是不需要有記憶了

當你遇到一個非常討厭,卻又不得不去面對的人時,你會怎麼做?拜託了各位 謝謝

27樓:我是天王

幼稚的做法:見面就表現出很討厭的樣子,還說些諷刺的話,或離得遠遠地

專 成熟地做法:跟平常人一樣對待

屬,打招呼,交往,點到為止,心中明鏡就好,不要讓他以為他在你心裡很重要所以才會把你氣成這樣,要表現得很無所謂哦~大度,對自己是很有好處的

28樓:瘣兒

一 儘量保持距bai離 能不理就不理,必須du理時,要客氣zhi,敬而遠之!

dao 二 要知道你改變不了她內 她已經這容

樣了,你改變不了她,讓他自作自受吧。 三 心理暗示 暗示自己不是那麼討厭她,她也有可取之處 四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她愛怎樣怎樣,她的行為她負責,跟你沒有關係! 五 不跟別人說她如何如何差勁 因為越說會越討厭她

當你非常討厭一個人時,但每天又不得不面對他,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他嗎

最好的辦法視而不見

所謂眼不見心不煩就當他不存在唄

各幹各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像陌生人一樣.可以從新認識啊!當你討厭別人的同時是否別人也討厭你呢?所以不必太在意.也許我沒說到重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和私人情感分開

32樓:樑洲逄採藍

無視他的存在,當他是透明的,他要說話你就聽**,別理他

33樓:魯家貢傲冬

這個時候的你。

不要老在心裡想他的不好。

不要在心裡老說討厭討厭他

你就做什麼事都不要看他。

也就是無視他的存在。當成空氣。

34樓:麴生軒轅晨希

『』我討厭死吃薑了,看見都想吐,

可大部分菜裡都有。

生活總是有太多不如意呀

35樓:肇全官傲易

不要管他

把他當成透明體

公婆討厭自己,自己討厭公婆,卻又不得不住在一起怎麼辦

將心比心,你對待他們是怎麼樣的,覺得無愧就行,現在我也是快要結婚的人了,有時候也覺得公婆對待他們的兒子太好,而對我就像是一個陌生人,剛開始也不能接受,後來我就只去想他們的好,那些讓我覺得心裡不舒服的事情,就當是沒發生過,既然我離不開他們的寶貝兒子,也要去接受他們,有時候真的要做個半眼瞎才能生活的好。...

兩個人很相愛卻又不得不分手怎麼辦

愛與被愛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以兩情相悅,經常會有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狀況出現,當你苦苦愛著對 方的時候,他 她卻對你不冷不熱,而你的身邊還有一雙等你轉身去牽的手。這個時候,你是執著於自己 的選擇,還是給身邊的人乙個機會?愛或被愛,有些人認為如果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是最幸福的事,可是如果...

很討厭人但是又不得不跟他在一起怎麼辦

次竹青霍雨 忍 笑 保持話題 淡定!做不了朋友也別做敵人!如果你生氣了為那個討厭的人,那就是不戰而敗!因為對討厭 不值得的人我更不會浪費表情 傷神!如果你難過證明你放心上了!一個不值得的人有必要浪費腦細胞嗎? 佑你一生喜樂 不要讓無關緊要的人影響你的心情,有時候討厭一個人會不由自主的去關注他又做了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