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內心極其抗拒,但又不得不做的事

時間 2021-07-26 06:03:02

1樓:不放手皆為困獸

我其實是個熟人面前比較開朗活潑,領導和生人面前比較內向一點的人。所以年底或者平時週末聚餐其實我內心都是比較抗拒的,但是又礙於領導的面子不得不參加,還有就是父母的一些嘮叨和幫親戚朋友家裡辦的事情,也沒辦法回絕。這兩點是我比較牴觸的,但是很多時候又不得不去做,畢竟誰都不希望有矛盾發生,也都希望工作和生活一帆風順,大家和睦相處。

2樓:我是啊哈

1.到了一定的年紀,父母催著結婚但是自己卻還沒準備好;2肥胖醫院檢查出血糖較高,但是本人又喜歡吃又要控制飲食。

3樓:財稅社會

那可能就是學習了。學習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是學習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們雖然不想做,但是在現在社會的壓力下,我們不得不做。

4樓:聶鄴宸

領導讓下班後開會。因為下班了,都有自己的事去做,開會佔用下班時間誰也不樂意但是還沒辦法不去。

5樓:鬱蔥蔥

比如說結婚,我不想結婚,但是又不得不做,畢竟父母想要我結婚啊。另外一個就是工作也不想去上班,但是不上班就沒人給工資,沒工資就沒辦法好好生活啊。

有哪些你不想承認而又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感遇望月懷遠 你挑剔對方的出身家庭背景,就不要怪別人挑剔你的顏值身才 辜噸95926莆恫 親人的離開!總覺得他們還活著,沒有真的離開我,他們會在另外一個世界裡守護著我吧!沒有人願意經歷生死離別,可是沒有辦法,這是規律。談戀愛的時候發現對方已經不愛自己了,但是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己騙自己。 影子 我們都...

請問去相親,由於個人原因,不想去但又不得不去,去了又不能到場表示不滿,現在不想找,因為總覺得女人沒

父母讓你去你就去,不合適看看,吃點飯以後不聯絡就成了,萬一碰到差不多得就聯絡一下,去一下而已,免得父母擔心,至於要不要處還不是你自己決定,這個不用糾結 沒有必要刻意排斥相親。其實女孩子由於社交範圍不廣,喜歡宅等原因,沒有太多朋友,家長會通過朋友幫忙介紹,屬於正常現象。你如果是對相親的形式心裡牴觸,而...

有哪些你不願接受而又不得不接受的無奈事實

猴啊04795夯吩 結婚,結婚是我不想做而不得不做的。結婚了就啥都不是自己了,會有老公有孩子有老人自己沒有什麼自由可言了。結婚就想是給所有人乙個交代。 猴41631涸墒 目前賺錢是我不想做卻又不得不去做的事,如果可以每天很悠閒 自由自在 不用幹活又餓不死的話,想想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但是現實中卻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