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果你很討厭人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西窗月照

十全十美那是神,是凡人總會有些地方會惹著別人。即便你圓滑無比,毫無球刺,也總有人看你不順眼,這就是人性的微妙。現今人與人之間關係已被看成為一種藝術,裡面有著太多太多的學問,俗話說不經事則不長智,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求一種捷徑,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簡單。

這條路在**?我們就從“過來人”的身上去覓覓看吧。 如果兩個人性格都像烈火,那一遇到摩擦或爭執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兩敗俱傷而已,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可如果有一方肯退一步,願意去扮演水系的角色,那麼結果勢必會比較樂觀一點,我相信“火”終究會被“水”收服。 也許你每天都會接觸一個陌生的人,記住,不管別人對他的評價如何,你千萬不要帶任何的偏見去待他,你可以假設他是友善的,這樣他才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在和別人發生口角的時候,應該主動和別人“saysorry”、打招呼,學會發掘他人身上的閃光點並學會包容他的缺點,這樣心態就能放平衡,處事會更積極。

面對討厭的人,你無法理解的人,關係僵持的人,你可以嘗試以下幾點: 1、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死咬缺點不放,學會寬容。 2、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多讚揚對方,不要不捨得開金口。

3、和攻擊性較強的人相處,對方的話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時應義正嚴詞外。 4、在關係僵持或惡化的時候,一定要主動表示友好,不要愛於面子、難為情。 5、不要來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對方喜歡搓一頓,那麼就私下請他搓上一頓,改善關係。

6、人際溝通的能力很重要,人際適應的能力更為重要,學會境平心造。採納哦

2樓:瘋子嫌現

你知道什麼叫內心世界嗎??心就是用來裝你的情緒的,而臉是你可以控制的,一個人的情緒人家只能從你的臉上捕捉到,想要讓他不知道那你只有用自己的表面情緒去迷惑他. 還有言辭不要過於情緒化,可以有一定的疏離但是不要太明顯較少的接觸也可以讓他難察覺你的情緒..

如果你特別討厭一個人 但又喜歡較勁是為什麼 該怎麼辦?

3樓:q魚娘

面對著這一個人你應該明白

對方並不在乎你的

為什麼你要去這樣在乎對方

生氣只會讓自己更加不好

所以沒有必要去較勁。

當你討厭一個人又不能表現出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與你bai討厭的人共事?

如何與笑

du裡藏刀zhi或愛挑dao撥離間的

版人共事?

應付笑裡藏刀這類權同事並不難,表面上跟他維持友好關係,但暗地裡卻要防範他,一切與他有關之公事決策彙報均要召開會議,並請來有關人等出席;其他公事上的情報則一律採取避而不談的策略,同時與他的交往只限於公事,個人私隱甚至其他同事等是非一概守口如瓶,只要凡事有所保留,他便無法向你下手了!

至於愛挑撥離間的人,最佳方法是在工作時間以外跟他們保持距離,並切記言行要謹慎,避免有任何“痛腳”給他抓著,可能的話,大可聯同其他同事一起孤立他,令他變得勢孤力弱。

碰上好生麻煩的同事,怎麼辦?

這類人好生事端,常因某事大發雷霆,小事要化大,遇上這等與你無關的事情或談論,切莫提意見或妄下斷語;要是事件與你有關的亦只宜保持低姿態,所有公文必須依足手續,要做報告的話,好好將事件始末以白紙黑字呈報上級,是與非就由他去裁決好了,當然別忘了維持你的風度,事後也應保持緘默。

5樓:騎白馬的人

我沒有這樣的時候不敢得罪的人我就不理他!

討厭的人,我也是不理他!

萬一要說話就皺著眉!

說話也夾槍帶棒反正沒好臉色!

只要我煩了,對誰都一樣!

沒有特殊!

俺就是拽!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身邊抄也有這種人啊,說幾條個人襲的經驗,希望對bai你有du幫助。

1、不要在他們

zhi面前dao議論別人,他們向你抱怨別人時,你要沉默。

2、你要保持平常心,不要跟他們爭吵,只能委婉地發表自己的看法。

3、他們身上也許有你學習優點,你不必迴避他們,你要向那些人、向自己證明自己有很好的心態。

4、他們對你不夠友善時,你也不應介懷,因為他們對你不重要,要做到這點,也是一種成熟、一種境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

難得幾回笑

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強

朋友多了路好走嘛

試著用平常心去對待吧

這樣你就覺得會很開心

原來這事也不過如些

呵呵笑一笑

十年少呵呵!~—~

8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個團體中,不可能人人做事、為人處世,你都喜歡或和你口味。故而“討厭”人版是非常正權常的心態。我想人人都有過或正在有這方面的經歷。

你不用刻意去讓他或她知道或不知道,對“討厭”的他或她,儘量少說話、少交往,自然他或她就會知趣的。要做到讓“討厭”的人自覺離你遠一點的話,你也可以用轉移法---就是做你自己的事、與你喜歡交流的同事或朋友多接觸,不要去留意“討厭”的人言行如何、在做什麼等等。這樣時間會讓你慢慢的淡忘他或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很讓人無奈的事,往往生活很會和我們開這種玩笑.如過他不很過分的話,那你就表示沉默吧,沉默是一種很厲害的**,它可以讓別人感覺你不卑不亢.

很不失風度也對的起自己.

10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的煩惱告訴第三者(當然他或她是值得你信任的),告訴他或她那個人哪方面做的不好,然後通過第三者把話傳給你討厭的那個人,叫他改正一下。

11樓:雙魚香皂

他一定是你的上司..所以呢,你最好是裝..誰不回裝啊!

為了自己的前途...裝唄!

瞎玩唄..他又不知道你是裝的!

12樓:翅子

這是自己如何對待他人,又照顧自己的問題.為了自己的形象.不管怎樣的人,都用笑去面對.但笑的內容只有自己明白.也只有自己才需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討厭的表情寫在臉上,做個笑面虎,避免和他發生正面爭執,儘量少和他交談,學著自我安慰,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嗎,等這段時間過去後,再pk他,哈哈

14樓:人類百科全書

用平常心,學會包容他/她。

15樓:金爵鬼娃

不是正面他的時候就當他空氣不去想好了

討厭他還要想著多受罪呀是吧

非要正面的時候心理以最最自然的態度對待嘍

(以禮待人他就是想挑你毛病都沒得挑)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可來

以面對敵人微笑那是最源好的,如果bai你不可以du.那麼就少見他為妙.要是你zhi還是dao躲不開他 .

看著他就討厭,那你就在心中數羊吧@一隻.兩隻.三隻......

然後他就消失了.你就在數羊的過程中不那麼討厭了.心情平靜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理他,他訓你,你當作沒有聽見,當作聽不懂,最絕就是他對你發脾氣,你無動於衷,還告訴他,你是聽不懂,讓他講了半聽,自己氣死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一下自己,觀察一下別人,如果每個人對他影響都不好,那是他人品問題了.按自己生活習慣過,如果發現自己有欠缺,那就著力塑造自己美好的"維納斯"形象吧

19樓:很狐狸

不要理他,避免見面。

20樓:手機使用者

呵,不是上司,那就裝吧,

當你很討厭一個人,但是又必須天天面對他時,咋辦

21樓:厚積薄發而後快

主要是要做好這3點

1、做好自己的工作,儘量不與其發生工作之外的言談。

2、不幫助她,並且對於他的任何事情都不發表任何意見或參與。

3、不要刻意跟他接觸,就算他找你,如果不是工作上的事,你完全可以不迴應。

22樓:小鬧

好辦,其實煩惱在於你自己。

討厭一個人沒有任何理由,但是不管

他怎麼煩人,你只要無視他就行!

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都當他放屁!!!

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又很令人討厭憎恨的人每天都不少。只要你冷靜下來,把注意力集中在你應該集中的地方就行!比如學習,工作。

另外,多和好朋友一起聊天說笑話,而且把那個令你討厭的人作為話題,大家一起埋汰他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啊!主要是能讓你的壞心情瞬間變好!

23樓:豆豆老師

要是那樣你就忍耐吧。

小不忍則亂大謀。

成大事者不拘小節,要會跟不喜歡的人打交道。別讓他看出你不喜歡他。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這樣虛偽討厭啦。

要是你實在無法忍受。就換個工作別和他在一起共事了。

24樓:嫁給偶

表裡不一懂吧

還有就是和人說人話、和鬼說鬼話

只要不去得罪她

暫時的忍耐會使你成長

25樓:囚夢不訴傷

無視,我不會浪費自己的一絲感情,ta連讓我憎恨都不夠資格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但是又很愛他怎麼辦? 5

26樓:蘭蘭綠

學會表達。將情感表達出來,慢慢地就會好了。

如果不會表達。那就多讀點書。讀點詩歌,比如古詩什麼的。用文化薰陶一下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相矛盾阿,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

28樓:麗達

那就要看你對他的主流傾向,如果特別喜歡,你就要包容。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深愛?你男朋友?

如果你很討厭一個人,卻又不得不與他相處,應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學的有城府些,別把你的不滿表現在臉上。你可以理解為你現在在忍辱負重!天將降大任與你,現在在苦你心智!如果等到了機會,馬上甩掉他,或者乾脆更狠點,你懂得……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嘗試去接受,去明白他,理解他。畢竟還得搭檔(我猜的)。充滿猜忌會內部不穩定,不利於工作。如果化解不了也只能排出這不穩定因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硬體問題,就算你軟體怎麼好都是沒用的,最好就是換個地方,不然都是徒勞無功

32樓:匿名使用者

遠眺君子,敬那小人。相互尊重,保持一定的工作距離。

33樓:猜城縫鶴

不需要刻意迴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每個人都有優點,你可以想一想他的優點和好處,漸漸地,你會覺得他並不是你之前想的那樣。你們會相處得很好。

34樓:意念干擾

殺了“”就行了。去菜市場或超市買把菜刀在夜裡殺了“”。讓“”消失就可以了。“”指的是自己的不滿和懦弱。

35樓:天天心理

試著去理解他的行為,面子上能過得去就行了,不用太在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對方的優點.和她或他的優點相處而不是缺點.這樣相處起來就應該沒那麼困難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討厭的那個人討不討厭你呢?

38樓:蘭色

殺了就行了,殺了就行了

如果喜歡人,但又不能在一起,應該默默祝福她嗎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美好的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在一起啊 人越接觸就會發現越多之前並不知道的缺點,那個時候 他就不再是你心中那個美好的他了。既然他也有女朋友了,那就默默祝福他吧。一個人的時候並不一定就孤獨啊,你還有朋友啊。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夢想,那麼就趁現在好好努力吧。等到,緣分來了,就好好愛一場啊!...

我和男朋友不在城市,但又不能經常見面,我覺得好難受

朋友 守住乙個人是守他的心而不是人.這句話你好好理解一下吧 我和我的女友也是相隔兩地,我承認的確很苦啊,有時候我想她會流下眼淚.但是我們都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相信著對方.但是我希望你確定對方是不是乙個好男孩,也許他只是在欺騙你的感情,自己要對自己負責別把自己的心全都放在乙個渺茫的希望上面.一旦確定了...

當你很想人又不能見的時候該怎麼辦

仲安杉 你一定有難以啟齒的苦衷?很想一個人卻又不能相見,只能深埋心底,把她當作一段美好的回憶吧。有時候放下也是一種愛。 撐傘在細雨中 當很想一個人,但是又見不到的時候,如果有那個人的 那肯定是和那個人聯絡呀,打 發資訊都可以。如果沒有那個人的 或者一些原因無法聯絡那個人,那就只能把那份思念放心裡,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