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17:18:58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管他,他說他的,不理他不就得了?

反正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在我面前喋喋不休的時候,我就沉默,時間一長,就他乙個人在那裡說,並發現你根本沒有在認真聽他講,他也就不好意思了。

2樓:61想你

不理他!

對乙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他了.如果必須接觸這種人那保持基本禮貌就行了,幹嗎要對付.你應該不喜歡他吧,那幹嗎還老想著他呢?

呵,我每次遇到討厭的人就會用上面的方法提醒自己.希望有幫到你

3樓:小玉同學

不必著急去糾正他,因為你根本就不能改變他,你眼裡自以為是,他不這麼認為,就是說,壞人是不認為自己是、壞人的

所以最佳辦法就是不與他爭論,心中有素即可。

低素質的人,往往好為人師,自以為是,乙個人的低素質是不會被改變的,如果你試圖去改變他,結果肯定是吃力不討好。

4樓:跟板樣

其實如果遇到了自以為是的人,我感覺對於這種人你最好就是不要理他。不要理會他,不管他說什麼你就點頭硬是就可以了。因為無論你反駁他什麼,他都覺得他很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

最好不要理他

讓他自己去做事情

看結果才知道

事不是吹出來的

祝你幸福

6樓:問去

那就看他自以為是,當看小品了,不跟他處事就行了。

7樓:倆曉寶

這種人社會上很多,經歷多了就習慣了。改變不了別人那就學會無視吧,坦然面對

8樓:

順著他讓他早晚在這方面吃虧

9樓:

對於這樣的人,那麼你能夠採取的態度就是如果可以遠離的話,就遠離不和他說話,不和他辦事,儘量減少三觀不同上的摩擦,如果是不能迴避,還必須交往的話,那麼就向他妥協,而不和他計較,他自以為是酒,讓他去坐等實踐檢驗了之後,再讓他心服口服,讓他以為自己是錯的

10樓:郎老師工作室

這個好辦呀,靜靜的看他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揍到他不敢自以為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啥你就說是他對,你錯。她就會很得意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13樓:在三河古鎮寫生的豌豆

1.先正面的進行認可

這種人一般死要面子,幾乎不會考慮自己的錯誤。所以我們要避免直接衝突,對你不贊同的事情,可以先贊同他的思路、想法的高明,先滿足他求關注,刷存在感的願望,認同肯定他的思路,表示你在認真聽他的意見,這樣子就不會讓他產生防禦心理,只有這樣下一步的說服工作才能進一步

2.事實求是委婉提醒不足

這一步要建立在你對自己的觀點瞭如指掌的基礎之上,對方不可能什麼都知道,面面俱到的,你只需要就其中一些細節進行善意的提醒,然後再適時的拿出一些實事求是的證據,他們一般也就不能再和你狡辯了。

3.留面子給台階

這個是個重點,你可能會說,剛剛咱們這麼有耐心地和她說了這麼久,還不夠給他面子嗎?是的,自以為是的人,往往自尊心非常強,喜歡死扛,沒賺著面子,就算她丟臉,所以咱們不僅得給他面子還得給他個台階,讓他好好下來,不然就算他當面不跟你撕破臉,事後也會跟你結下樑子惦記著什麼時候給你穿個小鞋,重新找回下他自己的自信。

14樓:豆丁逗丁

第一,他跟你說任何話,你都平靜地忽視他,不用多加理會,讓他自己尷尬去,這樣他自己也會覺得沒意思。

第二,用平靜的語氣和他說話,記住不卑不亢,你又不欠他什麼,回答他時,可以說,嗯嗯,你說的對呀,***挺多的,然後向他不經意間展示你知道的東西,他慢慢發現***不比他少,且也不圖他啥,他自然知難而退,會為你作出一下讓步。

15樓:平凡沉靜灑脫

那就遠離他,自以為是的人傲慢,無禮,偏執,總以為可以凌駕於所有人之上,他的觀念我們是世界的,世界是他的!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自bai以為是的人

,他們總du認為自

己天老zhi大,地老二,他老三。總認為dao自己比專身邊的人要強的許多,總是屬誰都不服,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對於這樣的人,我們就直接無視他好啦。

就像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的一樣。你如何跟乙個沒有知識的暴力狂去辯解這件事情呢?

有智慧型的人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他認為他非常厲害,他認為他說的對。你就讓他認為去唄,你跟他沒有辦法犟解,你也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撥正他的那種怪異的思維。

我身邊的同學就有乙個是這樣的,他總認為自己是對的,總認為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地方都存在著規矩,但是真正可以這樣嗎?難道就沒有潛規則嘛?

每當他說起某一件他認為是對的事情的時候,我們同學都非常無奈的跟他說不是這樣,他就會臉紅脖子粗的,給我們講解,說一大堆他認為的理由。每當他說完之後,爭得面紅耳赤粗的。

久而久之,我們就知道了,他再這個樣子,就不需要理他就好了,不要把他當盤兒菜,他自己也就消停了,你要是越跟他犟,他就越來勁兒,他就越想占上風,把你壓下去。這種人還是算了,跟他說一大堆東西,你自己累不累?有這段時間還不如我們出去喝酒,嘮一嘮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17樓:馬特雷波迷

其實,你挺幸運的!!!

如果你身邊時時有乙個能夠用說理或**的人專和你較勁,那對你屬的成長是有極大裨益的。因為這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裡成長起來。

對方敢於或願意找你爭辯,這說明他肯定自認為有在口才方面高於你的能力。

如果你不是只關注面子,而是想讓自己更加成熟,那就珍惜這個免費陪你鍛鍊口才的辯論對手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不要為別人去傷腦筋,像這種自以為是的人早晚都會吃虧的,如果是非常好的朋友的話,可以去提醒他,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那麼就盡量不要去碰觸它,以免遇到不一樣的分歧很傷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抄的這種人還真是不少呢 ,遇到這種人千萬不要和他較真,不然的話肯定是要吵起來,他永遠不會服軟,你還生一肚子氣,但是這種人吧,你不想和你說話他還好聽別人說,人說什麼他也會插上一嘴來反駁人家,最好的辦法就是他說什麼你也不吱聲,不肯定,不否定,笑笑不說話了,表情讓他捉摸不定,給他個沒趣,讓他尷尬。

20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他,你都說了他自以為是,那他說的時候你別說話,去幹其他的事,他愛幹嘛幹嘛,別理他,就無視他,這種人等他步入社會的時候就知道錯了,所以啊,你既然不喜歡他,那就也不要跟他說話,讓他自己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

就不要和他走的太近,

最好是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這樣的話避免受到傷害,

也不要和他有任何經濟來往,

省的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2樓:舍是幸福

不要理他,讓他自以為是吧。有人會去收拾他,你沒實力不能給自己惹麻煩。

23樓:花落淚痕

這種人你不用理他就好了,讓他想幹嘛就幹嘛,只要沒人理他,他也就沒有這種表現慾望了。

24樓:雨落_晨曦

覺得遇到那種自以為是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予理會。因為最後摔跟頭的是他與你無關。

25樓:飛吧

人家感覺自以為是,這是個人修養問題你不理好啦,隨他怎麼樣和你半毛錢關係沒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唱獨角戲,盡情發揮,總有露餡的一天,你去阻止只會變本加利,還會笑話你的。

27樓:吾知必答

遇到這樣的人的話,我們可以遠離他,如果遠離不了的話,那麼我們能夠和他們少說話就和他們少說話因為和這種人相處非常的累,給自己造成麻煩。

28樓:十三美

我覺得如果遇到了這種人,在我們勸解下仍固執己見,那就讓他「撞撞南牆」否則他不會知道採納別人意見的重要性。

29樓:悅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就不搭理他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在一起應該是開心快樂的,如果你遇到乙個自以為是的人,相處在一起會讓你很煩惱,那你何必不離開呢?朋友之間相處是讓彼此都很舒服的,這樣在一起交往的朋友才能讓你們都開心快樂哦。

31樓:水果莢心糖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只能涼拌這種人,不是誰能夠拿他怎麼樣的,他總是以為他自己了不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要理他,慣著他,早晚有一天他會吃虧的,吃虧之後就會反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已,自以是的人別把他的話放在心上,左耳進右耳岀客客氣氣相處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是的人確實是很煩人。遠離他就行了。

35樓:梨梨說故事

不理這種人就行,你理他他還會巴拉巴拉講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生活中常常會遇到這樣一種人,明明對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自抄以為是的人可襲以採取這樣的辦法來應對:bai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知得他是個不務實的人,你就少接觸,盡量保持一定的距離,免得受到傷害。他喜歡偽裝,而你又比較正直,那你就要和這類與你截然不同的保持距離,否則接觸時間長了會有囉嗦的事情發生。

39樓:純爺們假女人

現實中很多這樣的人,自以為是,盲目自信,吹噓自己。其實再長大一些你就會會,結果不會陪他演戲,讓他自己保持自己的自以為是樣子就好了,不用太放在心上,自己開心就好

40樓:機智哥

這種人生活中到處都是,他們都是用自己的主觀判斷事物,不要和他們硬犟,事實會讓他們碰得頭破血流的…

41樓:yaybaci丶

我覺得沒必要對吧,就不搭理他,不和他接觸就行了對不對?因為他是乙個自以為是的人對吧?我覺得這種人這種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搭理她,也不去招惹她。

42樓:面朝大海之

不用管他,早晚會吃虧的。

43樓:綰夕薇

我覺得還是不要多接觸吧,價值觀不同

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10

44樓:細嫩長腿歐巴

你也做乙個陰險自以為是的人阿讓他吃吃苦頭.

4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離他遠一點。這就是最好的辦法。

46樓:敗家

他做了什麼讓你這樣覺得,你可以具體講件事

47樓:

離遠點,能離多遠離多遠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48樓:夕陽下夕

遇到bai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俗du話說世上

zhi的人有千千萬。什麼樣

dao的型別的人都有形形色色。內面對這樣容的人我們大可以繞開繞行。敬而遠之。

因為你跟他是理論不出什麼結果唻,他永遠有理不跟你爭辯,堅持他自己的看法。l所以平時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很憋屈,他總是很要雞兒。

49樓:嗣俳詫ke倩葝

首先copy先正面的進行認可,自以為是的人bai一般死要面子,du幾乎不會考慮自己的錯zhi誤。所以我們要避免直接dao衝突,對你不贊同的事情,可以先贊同他的思路、想法的高明,先滿足他求關注,刷存在感的願望,認同肯定他的思路,表示你在認真聽他的意見,這樣子就不會讓他產生防禦心理,只有這樣下一步的說服工作才能進一步。然後事實求是委婉提醒不足這一步要建立在你對自己的觀點瞭如指掌的基礎之上,對方不可能什麼都知道,面面俱到的,你只需要就其中一些細節進行善意的提醒,然後再適時的拿出一些實事求是的證據,他們一般也就不能再和你狡辯了。

最後,要留面子給台階,不然大家的臉皮撕破了就不好了,畢竟大家都是認識的人或者是同事,會變成大家見面都尷尬,不利於一起工作。

50樓:無名小婕吖

第一呢,每個人都

有每個人的性格。社會的和諧就是多樣統一。所以你也不必回要求他。高傲只能隨他答去吧。又跟你沒什麼關係。

第二,善於否定別人的人其實是總喜歡做法官的人。但是可惜。他有法官的慾望可惜沒有法官的權利,你當作聽不見不就好了嘛。

再說他也沒有強迫你讓你必須接受你說是嗎。當然你有可能說看不慣,但是看不慣那就不是他的問題,那是你的問題了。努力做好你自己的事,他這樣不會做得很好,他沒有這麼大的精力的能力,等他意識到的時候,他會知道怎麼做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跟他較勁!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自以為是的人主要表現就是 自高自大,誰人不服,每個人說話,做事都不如他,傲氣沖天,遇到這種人要順著他,別頂著就行了。 秋梵爾柳 自以為是的人最後下場都不太好,如果他沒有衝突到你的那這樣的人往往聽不進去別人好的意見,所以最後他終究會吃虧。等到那個時候,他就會覺得原來自己真的是不行啊。我相信這樣的人有很...

遇到自以為是人怎麼辦,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有乙個好辦法,就是要接連不斷地向其請教各種問題,他總有答不上來的時候,這樣會大煞他的傲氣,他的自以為是的神態馬上會威風掃地,以後會變得逐漸謙遜起來。躲著點唄,惹不起,躲得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聽你的描述是在相處的過程當中遇到乙個自以為是的人,讓你...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其實我覺得遇到這種人也沒什麼奇怪的。沒有必要覺得生氣,因為這種人是比較多的,不只是你遇到的這一個。所以如果你看到一個就生氣的話,那麼以後你再遇到另外一個豈不是天天生氣了?我們應該用正確的心態來面對這些事情,因為你現在跟他在同一個地方上班,你們現在的同事關係只是暫時的。我相信隨時都可能會改變,因為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