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人,如何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100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

我覺得我們碰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儘量不要給他講太多的話,能不說就不要說,儘量避開他,繞道走都行。在無可避免的情況下,我們也要保護自己,尊重我的,我以後尊重他,不尊重我的,我以後以牙還牙,不能讓別人蹂躪,自己要強大,以後自己在他面前就有底氣,有自信,這樣他就不敢隨便欺負你了。

2樓:困惑時的一道光

狗咬你一口,你難道要咬回來麼。遮蔽就好了,如果你遇到的每個自以為是的人都要精心對付,你會累死的。官場、職場、現在甚至學場都充斥這這種人,煩不勝煩啊,學會遮蔽也是一門手藝了

3樓:521小暖陽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就是你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讓自己在他\/她面前表現的更加自以為是

二,釜底抽薪,出其不意 在公眾場合無限放大他\/她的自以為是,讓別人用奇怪的目光看他,最好讓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同時消除他/她自以為是的資本,這樣他/她自然沒有勇氣再犯了

4樓:檢修筠

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讓他就這樣自導自演下去,你不告訴他,等到某一天,他遇見了一個特別的自以為所以說對於你可以 如果你好心的去告訴他,他可能還會反過來罵你,而且還會覺得你是多管閒事的人,他肯定覺得他自己了不起,你是因為羨慕她去跟她說那些話,所以說最好不要跟他說什麼,直接遠離就可以了

5樓:湧靈卉

對付自以為是的人,你就不能謙讓著他,不要和他有過多的接觸,儘量離他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火上燒油,出其不意,

在他裝逼對你的時候,給他重重的反擊,讓他沒法燒油,2:鋼鐵克暖,以抵摩擦,

要是在緊急,他那樣,可以讓他自以為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時,就當沒這個人,省的自己氣自己。瞭解他的軟肋,說他不喜歡的話。讓他吃幾次癟,他就會知道你不好惹了。(不過得分人)

8樓:

以眼還眼,不予理會他不把你放在眼裡,你也不用把他放在眼裡,讓他體驗一下被別人無視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當看不見了,眼不見心不煩,不要這麼在意他,讓他搞壞自己心情。不只你認為他自以為是,別人也這樣認為,遠離他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10樓:卓映波

沒有什麼是刀解決不了的問題

11樓:惡魔囚籠

遠離他,要是沒辦法避免遇到,那就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也不要發生衝突,只要不是損害到自己切身利益的,就讓他囂張一時吧,忍一時風平浪靜,反正相見的時間不會很多的。

12樓:

不理睬他,藐視的態度和他對話相處,找他的不足,酸他,讓他尷尬,不過遠離是最好的方法

13樓:

這種人早晚都要栽跟頭的,自然有人對付他,不必因為小人生氣噢

14樓:理白容

讓她認清自己,告訴她她的真實地位,告訴她客觀評價自己,或置之不理

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15樓:達股勒

一,以牙還牙,以眼還

copy眼

就是你可以在bai適當的時機讓自du己在他/她面前表現的更加自以zhi

為是二,釜dao底抽薪,出其不意

在公眾場合無限放大他/她的自以為是,讓別人用奇怪的目光看他,最好讓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同時消除他/她自以為是的資本,這樣他/她自然沒有勇氣再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以為是的人面前做個謙虛的人,謙虛的讓對方不好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上有幾個做事不管集體感受的同學。他們做什麼都是以自己為中心。我是不理他! 對一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

18樓:黃嘴小黑

就我自己的經歷來看,一般在面對自以為是的人的時候,你和他講道理是沒用的,心情好你就附和他算了,心情不會就甭理他。

19樓:穿越cf白羊

遠離 以後很多人會遠離他的 他等於有了報應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不擅長的方面刺激他

21樓:阿o萌醬

我會活的比她更好!活活氣死她!

活著就拿自己的專長!明擺著告訴她!有本事來比啊!

你肯定比不過我!自以為是的人普遍自大,愛裝13,可以利用她這一點,多捧捧她,讓她摔得更快!摔得頭破血流!

沒人喜歡自大沒本事的人!

22樓:卻祺謇凡霜

做最好的自己,管他呢。如果在某件事上,你是正確的就不要管他了。他說什麼,你就當沒有聽見,不是你的錯時,千萬不要翻臉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他. 看見了當沒看見.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自以為是這樣的人,你就好好收拾他。舒適的內一次他就不敢再容自以為是了。

這樣的人在酒你不要和他來往。自以為是的人。他不把人家放在眼裡,自己就是自以為是,什麼都是他的對。

年。這樣的人你就不用聽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bai是的人告自大。聽

du進去別人的意見。做事和處理zhi問題時,總是dao以自己的大個人主內

義為第一。方面容大男子主義表現得尤為突出。你說總以為自己是正確的。

都不正確或者是步入自己。這種人很難和別人容忍。擦團結能力不強。

和別人共事。這樣的人就要順著他的思路思路。讓其發展。

在處理問題和辦事栽了跟頭吃了虧的時候慢慢汲取教訓。見他,他不會理解你。一件你的好記。

通過時節去汲取教訓。醒目。如果你是他的朋友,旁敲側擊的提醒一下。

聽取了那就是你的心意得到了理解。不聽去那就任他發展。吃虧的是他。

記住人通過社會的時節來記取教訓。聽取他人的意見。用才能在生活中慢慢的成長,工作中慢慢的進步,社會上慢慢的站起來。

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26樓:梓鑫

讓他明白他自己自抄

以為是是一bai件很重要的事情

,自以為是du的人心高氣傲,他會zhi做出一些自以為是的事情dao,以為自己都是對的,這樣的人你需要讓他得到孝順,讓他去明白自己自以為是是錯的,讓他知道自己的自以為是會導致一些錯誤,這樣他以後就不會自以為是了,就會認清自己的能力是有不足的,這樣會可以促使他獲得更多改變自己的機會,所以你需要去創造機會去讓他懂得自己的那種自以為是是錯誤的,這個機會就在於他自以為是的時候你不需要和他吵,你只需要讓事實去打他的臉,通過事實去打他的臉,讓他明白自以為是的問題所在,這樣他下一次就不會再自以為是了,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繼續加油努力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就是自你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讓自己在bai他du/她面前表現的更加zhi自以為是

二,釜底抽薪,出其不意dao

在公眾場合無限放大他/她的自以為是,讓別人用奇怪的目光看他,最好讓他自己都不好意思,同時消除他/她自以為是的資本,這樣他/她自然沒有勇氣再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

對一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他了專.如果必須接觸這屬種人那保持基本禮貌就行了,幹嗎要對付.你應該不喜歡他吧,那幹嗎還老想著他呢?

呵,我每次遇到討厭的人就會用上面的方法提醒自己.希望有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怎樣對付自己,自以為是的人,自以為是的人,他覺得。比誰都聰明,其實他很笨。

至於是自以為是的人,並代表不了他自己多麼琢磨好吧。看起來。他根本就不是。

就自己自作聰明自以為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對他說,路還長別太狂指不定誰以後輝煌,用霸氣不帶髒字的話直接懟回去,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31樓:木棉小橡樹

這種人如果能儘量遠離或者是不理睬對方是最好的,不用專門的對付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自以為是的人高傲自大,自私自利。要對付這種人就是漠視他,或者比他更高傲,或者處處打壓他的傲氣,還有就是離這種人遠一點。

33樓:密碼

對於自以為是的人沒必要去理他。因為這種人你也跟他去交往。反而他越來勁。俗話說聰明被反聰明誤。

34樓:卡哇伊

一般自以為是的人性格比較高傲,所以,對於這型別的人,最好離得越遠越好

35樓:zzzzz吖吖

裝作沒聽到,讓他感覺自己受了冷落,讓他感覺他這樣說你不開心,讓他感覺自己沒有那麼重要

36樓:薄荷糖

不要理他是最好的方法,讓他覺得你不認同他,或者在他說錯的時候,指出錯誤,讓他也知道自己不是都對,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自己當中心,我把自己當主幹,她說啥就反對啥

38樓:阿凡提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一定要有分寸 不要觸犯法律法規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社會的和諧就是多樣統一。所以你也不必要求他。高傲只能隨他去吧。又跟你沒什麼關係。第二,善於否定別人的人其實是總喜歡做法官的人。但是可惜。他有法官的慾望可惜沒有法官的權利,你當做聽不見不就好了嘛。再說他也沒有強迫你讓你必須接受你說是嗎。當然你有可能說看不慣,但是看不慣那就不是他...

怎麼對付自以為是的人,怎樣對付自以為是的人

何家大小魚 這種人一般死要面子,幾乎不會考慮自己的錯誤。所以我們要避免直接衝突,對你不贊同的事情,可以先贊同他的思路 想法的高明,先滿足他求關注,刷存在感的願望,認同肯定他的思路,表示你在認真聽他的意見,這樣子就不會讓他產生防禦心理,只有這樣下一步的說服工作才能進一步。這一步要建立在你對自己的觀點瞭...

遇到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遇到陰險自以為是的人怎麼辦?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用管他,他說他的,不理他不就得了?反正那些自以為是的人在我面前喋喋不休的時候,我就沉默,時間一長,就他乙個人在那裡說,並發現你根本沒有在認真聽他講,他也就不好意思了。 61想你 不理他 對乙個人最大的輕蔑就是忽視他的存在.不用想怎麼對付,你太看重他了.如果必須接觸這種人那保持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