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抖音被別人盜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生命準則

抖音賬號被盜了不要著急,你先去走走抖音的賬號申訴流程,看看能不能把你的賬號找回來,或者再去找找抖音客服,告訴客服你的賬號被盜了,客服應該有辦法幫你找回來,但是你要記得你的賬號相關的詳細資訊,作為賬號申訴的審核資料的,如果真的找不回來就重新申請乙個吧,畢竟抖音賬號不涉及個人資產和隱私,不會造成特別嚴重的後果的。

2樓:來自太湖身輕如燕的榛子

現在大家要是碰到了賬號被盜的情況,唯一的賬號方法就是傳送郵件給官方處理,郵件位址如下所示:[email protected],而郵件的標題需要編輯為「賬號找回」+「你被盜取的抖音id」+「你的聯絡**」。

傳送找回郵件時需要詳細的描述賬號被盜取的過程,這樣才能夠提高賬號找回的機率,而且在找回之後建議大家馬上修改登入密碼,以免再次被盜哦!

3樓:擾龍懷厹

找不回來的話就舉報掉吧

4樓:析彭祖

我怎麼找回來了,我的抖音被封號了

5樓:素面朝天的妹子

找到抖音官方

進行客服通道的乙個投訴

官方客服會給你乙個滿意的解決方案

抖音被永久禁言怎麼辦啊?抖音被禁言怎麼解除

可能是被直播間的禁言了,禁言分為兩種,一種是被某個直播間禁言,另外一種是被整個抖音禁言,被直播間禁言後,我們在其他直播間說話都是正常的,這種禁言想要解除的話只有乙個方法,找到這個直播間的主播或者管理嚴私聊,讓他們幫助我們解除禁言。整個抖音都被禁言了,我們打字只有自己能看到,別人都是看不到我們說話的,...

抖音永久封禁怎麼辦

永久封禁就解除不了了哦。換乙個手機號和身份證號碼重新申請乙個吧。你可以試試這個辦法開啟ks97抖音官網,獲取官方郵箱位址。通過郵件傳送自己申訴資訊到官方郵箱。等待回覆,官方同意申訴,即可解封,否無法解封。我也沒有傳送任何的作品,為什麼莫名其妙就被封了我也不記得了。如果你只是看看抖音不耽誤你什麼。如果...

在抖音買東西,被騙怎麼辦,抖音買東西被騙?

小王閒談娛樂 報網警即可。使用者需要注意需要網警一定的時間受理,被騙的數目小可以在上面舉報,如果事態緊急,就直接撥打報警 直接報警立案。網路上詐騙層出不窮,需要時刻警惕。 第一 發現被騙後第一就是保留所有證據資料,不然回不來,第二,不要浪費時間,時間越長,回來機率越小第三,短時間內的可以止損要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