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買東西,被騙怎麼辦,抖音買東西被騙?

時間 2021-09-20 22:13:04

1樓:小王閒談娛樂

報網警即可。

使用者需要注意需要網警一定的時間受理,被騙的數目小可以在上面舉報,如果事態緊急,就直接撥打報警**直接報警立案。網路上詐騙層出不窮,需要時刻警惕。

2樓:

第一:發現被騙後第一就是保留所有證據資料,不然回不來,第二,不要浪費時間,時間越長,回來機率越小第三,短時間內的可以止損要回的 。

3樓:

在抖音裡買的東西要謹慎容易上當我就上當了,我買了手錶送卡結果把話費騙走了

4樓:屬欽

抖音平臺就是一個坑人的平臺。

5樓:aaa博大精深

抖音只管經營盈利,不管坑人商家的行為。

6樓:在紫蓬山睡懶覺的羅漢松

我在抖音上買了裙子,由於自己還不會看到裙子漂亮就買了,好多天了錢都不知道付給了誰?怎麼解決?

7樓:曲孟夏侯

先是跟賣家溝通,之後找抖音平臺,如果想把事弄大,就報警

8樓:

我也抖音上買東西被騙了

9樓:御霞輝

我搞錯了,冤枉了張開鳳

抖音買東西被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的話呢,最好不要去抖音什麼的嘛。不然的話肯定會很容易受騙的,因為那是違約金,不可能的。然後他又沒給你快遞的什麼的。所以呢,就是讓他在那個破東西上買東西的。

抖音怎麼賺錢,在抖音上怎麼賺錢

抖音怎麼賺錢?應該是靠廣告收入,還有主播,粉絲,流量,都能帶來收入的。靠粉絲呀!我所知道太多可以利用得了,首先你要有人脈,要有人願意支援你的作品,這樣的話。很簡單的比如打廣告!跟別人的飲料之類的都可以,你在做什麼的露臉喝一口那個水,都無疑形成了乙個廣告,你在幫助這個產品等等,還有你可以建立自己的粉絲...

抖音被永久禁言怎麼辦啊?抖音被禁言怎麼解除

可能是被直播間的禁言了,禁言分為兩種,一種是被某個直播間禁言,另外一種是被整個抖音禁言,被直播間禁言後,我們在其他直播間說話都是正常的,這種禁言想要解除的話只有乙個方法,找到這個直播間的主播或者管理嚴私聊,讓他們幫助我們解除禁言。整個抖音都被禁言了,我們打字只有自己能看到,別人都是看不到我們說話的,...

抖音永久封禁怎麼辦

永久封禁就解除不了了哦。換乙個手機號和身份證號碼重新申請乙個吧。你可以試試這個辦法開啟ks97抖音官網,獲取官方郵箱位址。通過郵件傳送自己申訴資訊到官方郵箱。等待回覆,官方同意申訴,即可解封,否無法解封。我也沒有傳送任何的作品,為什麼莫名其妙就被封了我也不記得了。如果你只是看看抖音不耽誤你什麼。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