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主播大司馬的精彩操作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22:13:04

1樓:小新說聯盟

相信玩英雄聯盟的玩家都知道一位主播吧......沒錯,他就是大司馬,原名韓金龍,安徽蕪湖人。眾所周知,大司馬是一位娛樂性主播,但他也有非常精彩的操作和思路。

今天本人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大司馬最經典的操作吧。

一、玩劫0.2秒秒shaad

就在最近一次的直播中,大司馬非常耐心的講解著玩劫的最高境界是什麼,那便就是0.2秒斬sha敵方英雄。在劫的r技能[禁奧義!

瞬獄影殺陣]衝向敵方英雄時空中接平a落地接手裡劍[指e技能]在接點燃,最後一發q技能打出**傷害,後就交給大招**的那一波傷害。這便是大司馬對劫這位英雄的理解與操作,當然在平民玩家眼中是非常厲害的操作了。

二、大招一開,回首掏,喲?鬼刀一開看不見,走位,走位,手裡幹,呵呵呵,難受。——劫

相信看到這句話時,很多玩家都知道什麼情況了吧。大司馬的這番操作不僅在英雄聯盟圈中玩出了極高的操作還同時讓不玩英雄聯盟的人知道了英雄聯盟的樂趣。在一年前的時候,大司馬在一次直播時,玩劫在下路殘血準備回家,後敵方下路燼和光輝上線,大司馬在草叢中敵方無視眼時,突然出擊將燼瞬間秒sha,後絲血ding~~《金身》。

後面就是大家熟悉的經典語錄了......“以上要求全文背誦”。

相信很多人都喜歡這位主播吧,大司馬不僅在英雄聯盟中獲得非常好評價,也在吃雞中有一席地位。最後我們祝願這位主播身體健康,給我們帶來更多歡聲笑語吧。

2樓:北方有你期待與你相遇

回首掏、肉彈衝擊。用劫在下路絲血放殺adc並且成功逃脫,肉彈衝擊是用酒桶打出的操作。

3樓:我遊戲特別

他的不解釋,連招還有他的正方形打野,這些都是需要非常高的思路和技巧來才可以完成的,我認為這些畫面都非常的經典,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技術。

4樓:小明學科學

大司馬的精彩操作很多都在早期直播的時候,比如卡牌在上路完美計算潘森大招,提前走出大招範圍並配合隊友擊殺潘森,皇子還有盲視野算出寡婦位置和血量,自信閃現eq趕路擊殺寡婦。

英雄聯盟的主播真的那麼賺錢嗎,做英雄聯盟主播賺錢嗎

唯有熱愛可抵歲月漫長 我認為英雄聯盟中的主播真的很賺錢,但也只是針對那些已經打出名氣的主播而言,而對於一些三流主播來說,賺錢還是有些困難的,能養活自己就算不錯的了!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英雄聯盟中賺錢的幾位主播啦!第一 虎牙直播一姐miss大小姐,年薪將近一個億!看過她直播的人都知道,她的人氣可以說...

2023年英雄聯盟主播電腦配置要求

處理器 intel奔騰g4560 散片 329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散熱器 59顯示卡 映眾gtx1050黑金至尊版2gd5 899主機板 技嘉b150m hd3 499 記憶體 金士頓8gb ddr4 2133 359硬碟 威剛sp550 240gb固態硬碟 499機箱 金河田競技大師g1b...

主角是英雄聯盟主播的小說有哪些

1.英雄聯盟之我是大主播 諸葛家的少爺 著簡介 一個英雄聯盟的頂級職業選手,在經歷了風光又回到平凡之後意外的發現自己重生到了一個與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在這個世界裡,聯盟的許多套路還沒有開發出來,許多高手還都不是心機婊,於是,為了不在心中留有遺憾,為了前途和錢途,他毅然決然的走上了主播這條不歸路!2....